【台北美食】捷運西門站.西門町美食-樂也燒肉+火鍋吃到飽


IMG_7141

 

 

這家燒肉小涵子吃了N次,前幾次都和一大群朋友去,所以都沒機會寫食記,台灣今年的冬天特別冷,小涵子不是想吃火鍋不然就是想吃燒肉,和友人約了,兩個人跑來這家吃燒肉,這家燒肉算是平價吃到飽中,我很喜歡的~相隔一段時間,當天再去吃,發現越來越進步呢~東西越來越好吃
IMG_7150

這是一個非常適合辦聚會的地方,小涵子曾經也在這裡辦過同學會
IMG_7032

IMG_7008

IMG_7012

私人聚會也OK,每個座位都有用屏風隔開,算是半隱閉式空間,和友人用起餐來,也格外輕鬆
IMG_7009

每次去樂也都發現生意超好,經常爆滿,甚至沒訂位會吃不到
IMG_7101

樂野的醬料區醬料很多種!!個人覺得吃這種吃到飽的餐廳,醬料非常重要,每個人都有自己喜好的口味,例如MR大綠愛沙茶,而我偏好只加醬油.醋和很多的大蒜,如果沒有自己特愛的醬料,感覺就好像少了什麼,吃起火鍋來會很不爽快
IMG_7017

小涵子對樂也的燒烤情有獨鍾就是因為這個沾醬,醃過的燒肉烤過之後再沾上這個偏甜帶鹹的沾醬,可以大口吃肉,一片接一片的吃!
IMG_7019

IMG_7014

哈根大斯的冰淇淋從一櫃變成兩櫃!!一共有八種口味,吃得很滿足呢~!!
IMG_7013

這次發現多了很多東西,像這個融漿巧克力~最近去吃吃到飽愛上吃這個!沾滿巧克力的棉花糖,再經過冰水泡一下,吃起來外脆內軟~好吃~
IMG_7021

IMG_7137

大食量的人不用怕吃不飽,還有準備滷肉飯,還有熱的甜湯~不怕你吃~只怕你吃不下!
IMG_7024

飲料區的飲料很多種,一般的汽水.可爾必思.咖啡還有茶包…等等
IMG_7025

這也是這次才看到的!自助吧區~有沙拉.小菜,還有多款麵類可以自取,很可惜小涵子的胃不夠大,沒有每樣都吃到ㄋㄟ~
IMG_7029

甜點水果區
IMG_7022

烤物和鍋物的食材超多,小涵子和友人光是吃這些就吃得不亦樂乎了~要不是吃不下~不然我真的很想繼續吃,這還是小涵子第一次,一個不注意,差點沒留甜點的空間給我的胃…囧
IMG_6992

吃燒烤有附小火鍋,有三種湯底:昆布.泡菜.蕃茄三種,小涵子大多吃昆布或泡菜
IMG_7001

我愛的樂也烤肉沾醬
IMG_7003

等東西烤好前,先來吃點小菜裹肚~我和友人都覺得好吃
IMG_7034

IMG_6989

吃飯的View很不錯~
IMG_7111

耶~滿滿的整桌~~這兩個女人是怎麼回事!?不愛吃菜~完全一整個就是肉食女!全部都肉!!XD
IMG_7037

IMG_7035

我的豬五花
IMG_7039

之前樂也只有生菜包肉,這次又多了一種餅皮包肉,我和友人點來吃吃看
IMG_7040

肉肉肉~~!!大口吃肉~
IMG_7041

IMG_7044

揪甘心~~友人知道我要拍照,食材下鍋還特地擺飾了一下~這麼MAN~沒想到妳有當賢妻良母的潛力唷!!!XDDD
IMG_7045

每次去樂也必點而且吃很多的讚岐烏龍麵~我和友人一個人至少要吃兩份!
IMG_7108

友人的霜降牛~我只能看~據他說好吃~
IMG_7049

這次去樂也發現,肉品品質有提升,比以前更好吃了~就是這些肉!害我捨不得留空間給甜點!!(可以讓我住在樂也嗎~可惜有限制2小時的用餐時間!囧)
IMG_7064

兩個白痴女人~只會吃不會做,東西一直被我們烤焦,但是!我們有勤儉持家的好個性(哈~自己說~:p),即使烤焦我們還是把肉吃下肚,但卻意外發現~為啥都被我們烤焦了~肉還是很好吃咧!嫩中帶點酥脆的口感~吃得很涮嘴
IMG_7075

IMG_7077

 

友人的霜降牛夾生菜夾餅皮
IMG_7085

餅皮稍微烤過,有點像印度烤餅那樣,再拿來夾肉夾生菜,怕吃不飽嗎~一個吃下去一定會讓你有相當的飽足感(感覺老闆娘很怕客人吃不飽~XD)
IMG_7093

我的豬五花夾餅皮夾肉
IMG_7119

好讚唷~這干貝看起來就超新鮮的~原本還滿心期待要吃它,無奈我和友人廚藝太爛,當天無法嚐到它的美味~XD

超大隻的透抽,這樣一隻這麼肥的透抽在夜市買不少錢咧~我和友人都覺得吃起來很軟Q
IMG_7103

最後的點心時間,烤麻糬.地瓜.馬鈴薯
IMG_7105

樂也有提供花生粉可以沾麻糬,不過小涵子覺得這樣吃不夠味,每次都會跑去飲料區拿一包砂糖,隨自己的口味斟酌加進去
IMG_7123

麻糬煮的和烤的,個人偏好烤的~熱呼呼的好好吃~
IMG_7125

第一次甜點吃那麼少….殘唸~實在是快吃不下了~長期看小涵子食記的朋友一定知道,我最注重飯後甜點,滿足的一餐之後,如果可以再加上幸福的甜點,可以為當天的聚會畫下完美的句點,挑了兩樣我最愛的~表現都沒讓我失望~帶著滿懷的滿足感,幸福的離開樂也~YA~(沒跟到愛吃燒烤的MR大綠如果看到,一定很想揍我~:p)
IMG_7131

很貼心呢~除了有讓口氣清新的涼糖,還有維持門面乾淨的牙籤和牙線,原本我和友人還在說,怎麼沒有衣物除臭劑,結果後來友人說,他發現衣服和頭髮,身上都沒有燒烤的臭味~難怪沒提供!
IMG_7139

平日中午來吃最划算,一人399元,其他時間和假日都是一人439元吃到飽
IMG_7144

張相片

樂也日式燒肉+火鍋
地址:台北市漢中街36號2樓
電話:02-2381-0238
營業時間:PM12:00-AM02:00

張相片

歷史上的今天:

3 關於 “【台北美食】捷運西門站.西門町美食-樂也燒肉+火鍋吃到飽” 的評論

  1. peter

    看起來 不錯耶~ 我愛吃肉 呵呵~~

    逛累就來按摩吧!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來囉~
    母親節表孝心~帶媽媽來按摩腳ㄚ子喔~~
    讓我服務一下 包媽媽們 開心又如意喔~

    回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