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遊記】街景隨拍&國際通暴走(上) 讓我神經斷好幾條!!

 

 

這張首圖之前有PO在臉書粉絲團上和大家分享,有網友說「你是在跟他搭訕嗎」笑死我了~我那時趕路趕到瘋了,衛斯里一說拍張照,我就亂擺姿勢,完全沒想法的亂擺呀~我想我大概直覺上真的是愛上它了吧~!才會牽他的手~XDD

這次跟團玩沖繩,我坐在遊覽車上也沒閒下來,耳朵一邊聽導遊說,手一邊不斷按快門,有些比較特別的街景和故事,想要和大家分享

沖繩島上因為過去政治的一些因素,島上不只有沖繩人,有一大片的面積讓給美國人,他們互不干涉的生活在沖繩島上,右上那張圖是美國人居住處的入口,裡面什麼都有,學校.超市..等等,想得到的都有,面積很大!

沖繩這裡的店家大多都是一棟一棟的,和台灣南部很像,左二是A&W,左三是青山洋服,台灣也有門市,我很推薦男生去那裡訂做西裝,穿起來會比較合身,看起來也會比較有精神又有型,右下好像是魚市之類的,建築物外型超可愛~!
1

VOLVO.TOYOTA.星巴克還有沖繩銀行,都是獨棟店面
2

沖繩也有各種速食店
3

很多地方可以看到這種告示牌,指明是美國的地方,不能隨意進入唷~
IMG_4675

拍的所有建築物裡面,我最愛這棟~好可愛唷~~!
IMG_4699

導遊說,這裡是沖繩很重要的地方,因為這棟百貨的旁邊,是個重要的漁港,是島上主要的經濟來源,可惜來不及拍到漁港
IMG_4718

為什麼!?施工的大型車這麼乾淨!!
IMG_4730

哇~~終於到囉~!
IMG_4772

為什麼說這裡讓我神經斷好幾條,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快瘋了!好多東西都讓我很後悔沒買,這是為什麼咧!?都是我太大意!我以為沖繩真的沒啥可買,帶的預算不多,再加上我們只在這裡停留約兩個小時的時間,時間根本不夠啦~如果只逛國際通2個小時差不多,但是如果還想逛平和通和牧志公設市場的話,大概可以在這裡晃上一整天!
先來看看國際通吧!東西琳瑯滿目,照片超多!最後我還是分成了上下兩篇...
IMG_4774

我覺得這裡的氣候很像墾丁,超熱的!所以整條街上都是冰店,各式各樣
IMG_4776

IMG_4777

IMG_4778

剛好遇到今年的第一個颱風,當時看新聞,正準備經過台灣,要往琉球的方向前進,雖然還沒到琉球,但已經開始下起雨囉~
IMG_4779

IMG_4781

這是食上玩家-就要醬玩坐在地上試吃引起爭議的店啦~XD
這個紅芋餅是沖繩必買的名產(戰利品篇:
點我)
IMG_5087

IMG_4782

IMG_4783

好多冰店~看了超想吃的!但是我得先衝去郵局~XDD 國際通這裡有間郵局,要一直往下走,接近街尾~
IMG_4784

路上看到許多學生,好像是來畢業旅行的感覺
IMG_4785

沖繩這裡最特別的,就是這種印有很多不同文字的T
IMG_4787

IMG_4788

IMG_4789

因為時間很趕,我只有大致上晃過看一下,沒有看到想要的文字T,但回到船上,看到有位遊客身上穿這個!我覺得超屌的啦~我怎麼沒看到!好想要唷~~!XD

也有狗狗穿的,哈哈哈~~鳳梨海綿寶寶臉,笑死我了~XDD
IMG_4790

這些袋子讓我神經斷好幾條!我當時怎麼沒買這些包包!?裡面那件洋裝超夏天,還有那藤編帽!編織的花樣超特別的啦!
IMG_4795

好可愛的麻袋!夏天去海邊,穿個長洋裝搭配~!一整個很海洋風呀~如果在家附近帶這出門閒晃,也亂有型的~
IMG_4793

IMG_4794

IMG_4798

 

IMG_4801

好多"沖繩限定",一不小心就會買太多!
IMG_4802

另外最多的就是賣泡盛酒的店
IMG_4804

不過,我多家比較之後發覺,御菓子御殿的總店賣的泡盛酒比較便宜
IMG_4805

IMG_4806

IMG_4808

IMG_4809

這間店賣的手工藝品也好可愛~~但我得先去郵局,想說回來再看,結果沒想到我們繞進去公設市場,回程沒經過這家店~殘念
IMG_4811

IMG_4812

IMG_4815

IMG_4816

IMG_4817

IMG_4821

IMG_4818

 

IMG_4823

IMG_4824

吼呦~又看到可愛的麻袋~不同顏色的麻袋,印有不同顏色的扶桑花,很有沖繩的FU~我怎麼沒買啦~(淚奔)
IMG_4825

IMG_4827

IMG_4829

這個好特別!兩隻蛇在裡面!說是夫妻酒!@@!
IMG_4831

長崎本舖,這間是這裡的老店,網路上有看到網友推薦他們家的黑糖餅
IMG_4835

IMG_4838

好有渡假風的夾腳拖~!我依舊沒買到!(神經再斷!)
IMG_4839

IMG_4840

IMG_4841

很多可愛的小物~我一樣沒買到...(斷!)
IMG_4843

IMG_4844

【涵碎碎唸時間】
1.國際通上篇先寫到這,我怕爆文呀~下集預告有風獅爺Kitty,海賊王專賣店,牧志郵局,意外拍到的沖繩帥哥,還有沖繩有哪些讓我神經斷掉,沒買的東西,請期待沖繩國際通下篇唷~

2.大稻埕煙火因為梅花烘胎延期囉~聽MR大綠說是延到8/20,是嗎?有沒有網友知道延到啥時呢?

3.今天七夕情人節,我和MR大綠沒有特別過,過得很簡單,只有晚上去吃石頭火鍋,臉書上被好多朋友的動態照片閃瞎,我整個人也被感染了幸福的甜蜜,光看都感到幸福呢~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延伸閱讀:【2010.01】日本東京大暴走之旅
延伸閱讀:【2011.03】兩女東京の旅
延伸閱讀:【2011.05】麗星郵輪-沖繩雙嬉假期

歷史上的今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