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遊記】2011初春.東京銀座 兼具時尚與美學


IMG_2867

 


吼~銀座真的很美ㄋㄟ!!!
你們看你們看~首圖的銀座字樣路牌是不是也做得很有藝術感!
到銀座拍這路牌是一定要的啦~~!!

雖然這裡的消費很高,但是我和假掰女還是愛來~
因為這裡有許多名牌旗艦店,不只比名氣,還比氣勢
每間名牌專賣店都是自己一棟,水嘎~
設計都很時上又很前衛,超美的啦~
即使沒消費,來這走一圈也開心~!!
去年也拍了很多,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看看~
【食.遊】日本東京銀座街景&丸之內街景&三菱一號美術館
IMG_2964

我們大約5點左右到銀座,從天還沒黑逛到天黑
白天和晚上的銀座,氣氛很不一樣,但是都很美~!
還記得我去年去搭
天空巴士遊銀座嗎,來回顧一下
銀座夜景很美ㄋㄟ~而且搭巴士逛的感覺很不一樣!
IMG_2851
這間店感覺好像大有來頭,我和假掰女也搞不清楚
反正就先拍下來,回來查了以後,他的背景還真是驚人!!@@
1893年日本珍珠之父禦木本幸吉培育出第一顆完美的珍珠
進而創立了MIKIMOTO,1924年日本皇室更是指定MIKIMOTO為御用首飾店
不只是日本;連英國皇室與貴族皆是它的愛用者
IMG_2969 

飾品真的很美啊~~~
IMG_2862
IMG_2865




林立的百貨公司,可以讓你逛到腿軟!
IMG_2863
木村家,看很多網友分享
來這裡一定要吃看看他們家的麵包
但我居然一次都沒吃過...飲恨啊~XD
IMG_2850

IMG_2868
哇哇哇~~!!我記得去年去銀座還沒看到這棟蘋果!
今年三月份去!看到整棟的蘋果專賣店!!哇賽!!!好有氣勢!
誇張的是~一樓的門市居然擠滿人!
要體驗蘋果商品,還要排隊
IMG_2869
極簡又有質感!!!
IMG_2870


IMG_2874
這個!這個!!!兔子好可愛~~~!
他穿了一隻紅高跟!哈哈哈哈~~
IMG_2875
這棟弧線的建築物,引起我和假掰女的注意!
站在那裡一直驚呼:吼~!!好誇張,乾~!!太神奇了!,吼~!!也太美了!!
兩個在銀座路邊叫不停~還好日本人聽不懂我們說啥
不然大概覺得我們是神經病吧~XDD
IMG_2983
IMG_2876

我喜歡看日本人的OL穿搭,衣服的剪裁都很讚
穿搭簡單大方又有型,是說~她大衣後面的蝴蝶結也綁得太美了吧!!!
有夠整齊的!!!但日本的女生真的好利害!
那時才7度左右耶!!!他都冷到雙手握拳了!
IMG_2880
IMG_2882

紅綠燈也好美!完全不突兀!
IMG_2884
我真的很懷疑!日本人一定有美感強迫症!!
建築物美就算了!路上的小細節都不放過!!
IMG_2881
這是有名的老店,專作輕食甜品
她們家最有名的是法蘭酥,推薦給愛吃法蘭酥的網友們
IMG_2886
IMG_2888

TIFFANY&Co.的建築外觀也讓我們很驚訝!
一片一片的窗戶不是平的,一開始以為是上面有人開窗戶!
我和假掰女在那研究很久!根本就看不到裡面呀!
所以是故意設計成這樣的,建築體本身就長那樣!!
亂中有序的美感~吼~好利害唷!!!
IMG_2890
這次去日本之前,假掰女就先看好他要買4度C的飾品
但是~但是~!我們既然有經過旗艦店!但為啥沒在這買呀!!!(納悶)
IMG_2893
我喜歡這時鐘!!(假掰女:又是中毒色 =..= )
IMG_2894
IMG_2897

整棟透明的建築!!有種法國街頭的FU!
IMG_3001
過馬路走到對面時,假掰女突然大叫:好薄!
我:蛤~!?(看他回頭,我也跟著回頭)
兩個又在馬路邊驚呼!吼~!!好薄!!
哈哈哈~我們的形容詞好少!XDD
IMG_2900
好平的馬路!!!
IMG_2901
當時準備上春裝~我喜歡這兩套,也喜歡這間店的感覺!
IMG_2902
又是"好薄"!!!XDDD
不是啦~我是突然發現!照片裡的三台汽車剛好都是黑色耶!
日本人好低調~是怕影響到市容嗎!?XDD
IMG_2903
姆...好有氣質的套裝~~~
IMG_2904
好誇張!!店員擦玻璃的姿勢有訓練過吧!!
就怕屁股對著路人不禮貌!!XDD
你們看~整篇我一直叫不停,我們就是這樣在銀座街頭叫不停!(菸)
IMG_2905
吼~!!小香超有氣勢!!!整棟全黑就算了!
外雙C是打燈打上去的!LOGO的下面還做動畫耶!!超炫!
IMG_2907
ITOYA的招牌很有特色!一看就知道是賣文具的吧~
個人覺得進去 ITOYA 要先催眠自己要理性!
伊東屋裡面太多可愛的小東西和文具可以買了啦!
IMG_2908

和光
百貨是銀座相當著名的地標
百貨上面的時鐘到每年新年倒數前15秒會想起優美的歌聲
一到1月1日的凌晨12點就會響12聲的鐘聲~
IMG_2914
這是許多日本偶像劇都會拍到的銀座一景
IMG_2915
這裡也有芳珂的專賣店
IMG_2920
如果是UNIQLO的愛好者,很推薦來這裡逛
這裡女生的衣服一棟,男生的衣服一棟,可以逛到很齊全的商品
IMG_2921

IMG_2922
好美的日本和服~~
IMG_2932
哈哈哈~好幼稚唷我們~跟銀座的每一個丁目合照!
五丁目就來個驚訝開心的表情~好觀光客~XDDD
我們留了銀座一丁目給認真女去合照
(((MR大綠:為什麼!?
我:不要問~
哈哈哈~啊就這次認真女沒跟我們一起去呀...
IMG_2919


IMG_2933
這個花店每次我們經過都拍一次,包裝的花都太美了!!
就在
Le Cafe Doutor樓下
IMG_2937
MR大綠現在穿襯衫西裝的時間比穿休閒服還多
所以這次去日本,我也開始注意起西裝了
買回來的襯衫,他說好穿又好洗,流汗不容易黏身體
洗的時候污垢又容易去除,他一直很誇讚!
重點是我買送他的才1000円日幣
IMG_2987


IMG_2989


IMG_2990


IMG_2993


IMG_2995
即將入夜的銀座~很美~~!!
IMG_3029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延伸閱讀:【2010.01】日本東京大暴走之旅

延伸閱讀:【2011.03】兩女東京の旅
延伸閱讀:【2011.05】麗星郵輪-沖繩雙嬉假期


延伸閱讀

2010.03.19【食】日本銀座Royal Crystal cafe-小涵子裝貴婦喝下午茶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891437

2010.03.16【遊】日本東京Sky Bus Tokyo天空巴士-遊皇居.丸之內.銀座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891285

2010.03.15【食.遊】日本東京銀座街景&丸之內街景&三菱一號美術館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891090

2009.03.10【遊】日本東京銀座-歌舞伎座(4月後重新裝修)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890747

2010.03.09【食】日本東京銀座Le Cafe Doutor-難以忘懷的牛奶千層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890675

歷史上的今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