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KFC聖誕套餐-輕鬆開X’mas home party

P1140469

 

 

 

時間過得好快唷!!!年紀越大越覺得歲數怎麼好像是用數的!不是用過的..
我感覺我才剛過完25歲生日呀!為什麼莫名其妙就快算到30了!>"<
對呀~所以囉~~聖誕節又快到囉~大家有什麼打算呢~!!

現在台灣感覺觀光發展蓬勃!去到哪都是人!
然後再加上年紀大了~每到假日沒事就喜歡窩家裡
越來越不喜歡出去外面人擠人了!
但是我又不會煮菜,然後又想過聖誕節怎麼辦??

你們看你們看~~!!這次KFC推出的聖誕節大餐!!
嚇死人了~~!!有夠豐盛的啦~~
打電話訂這個,然後在家過,感覺好像不錯ㄋㄟ
(心裡OS:MR大綠,你看到沒~~XD)
PS.這一套是「雙主菜盛宴套餐」( I 餐)
P1140438

當然~套餐不只一種唷!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和人數
選擇適合的套餐種類

這個12人份的PARTY套餐!一整個超適合揪朋友到家裡開轟趴呀!
美食方面不用煩惱,專心玩遊戲和娛樂節目就可以了~哈哈哈~
P1140465

餐前有雞米花沙拉
P1140448

焗烤通心麵套餐裡面有兩份~
P1140413

P1140412

通心麵是茄汁口味,上面放上大大的新鮮蕃茄片
口味吃起來頗酸,很合我胃口~
起士絲給得挺大方的~~!!MR大綠愛~
P1140482

KFC的聖誕節大餐最主要是採外送服務
所以每一道菜都會用盒子包得好好的~
喔~對了~如果想要訂聖誕節套餐!
不要忘了~要在用餐前兩個小時訂餐唷!
P1140379

將將~~!!哇~~!!盒子一打開我就發出驚嘆聲!!
總共有十隻肋排!味道好香唷~
P1140382

我不得不說一下~~~
這時候我就好愛台灣唷~~哈哈哈~(我真善變)
因為台灣不吃牛肉的人挺多的,所以在餐點設計上
大多還是會考量到這個部分
我這次去日本,想吃個咖哩飯
要找豚肉咖哩飯還真難!氣死我了~>"<
P1140431

當天吃到的肋排吃起來挺嫩的,很好啃
口味吃起來有點甜甜的炭烤味,配上一杯可樂很過癮!
P1140485

這個德式煙燻香腸我也要大力讚賞一下!!!
超juicy的啦~!!吃起來卡滋卡滋的!
P1140456

KFC還附上蜂蜜芥茉醬,一隻香腸兩種吃法
個人比較喜歡沾醬的吃法,所以我很認真的問店員說
這個可以另外購買嗎~哈哈哈哈~~~(好貪吃唷我!整個就怕吃不到)
店員說,有的唷~~~可以另外加購!猴咳森呀~
P1140476

P1140460

KFC的薯條新吃法,直接淋上一點義式肉醬
我挺喜歡的說,酥酥脆脆的薯條沾香噴噴的肉醬吃~很不錯
P1140388

P1140394

這個起士蝦餅的口感吃起來超彈的!!
裡面還有包熱呼呼的爆漿起士,一整個就是MR大綠的菜
P1140398

P1140400

當然不能少了KFC的招牌炸雞囉~
偶爾就是會想要吃一下~!!
這次為了配合聖誕節,還推出聖誕節包裝桶
肯德基爺爺跟聖誕老公公超像的啦!!
找他代班,應該也不會有人發現吧!
一整個跟聖誕節氣氛超搭的呀!!
他和聖誕老公公是換帖的吧!哈哈哈~XDD
P1140417
P1140418

P1140424

最後!餐後還有純手工製作的乳酪蛋糕
吃了那麼多重口味的美食之後
我覺得吃這款中等口味的乳酪蛋糕剛好!
吃起來很順口又好吃
算是為X’mas home party畫上完美的句點囉~
P1140371

P1140376
P1140495

是不是超方便的!!!點餐專線:4128-000
而且現在還有滿千送百的外送優惠唷~
送的百元抵用券,可以用到2012/2/28
只要在12/22以前預購
12/23-12/31的外送餐點,就有這個優惠唷!!
有興趣的網友們,官網上有詳細的活動內容唷!

有KFC聖誕大餐外送不但方便又很划算耶~!!
不用出去外面跟人家人擠人
兩個人也可以溫馨過home party
如果一群朋友開party,就不用為了準備美食而煩惱
多人也可以在家玩得超high呀~

*KFC歡聚盛宴官方網站:點我

【涵碎碎唸時間】
1.家和萬事興今天終於完結篇了!
我和涵小妹最想看杜飛虎和小草的結果!
昨天明明有看到預告!
但是今天居然沒交代!!!
涵小妹:爛死了!沒交代清楚還說播不完
涵舅:這是台灣才看得到的連續劇!
簡直就是快被他們兩個笑死了~
三立大概就只能賣這種瞎爆笑死人的點吧!

2.今天幫涵外公慶生~大菜都是由他處理
像是佛跳牆,軟絲,豬腳
以前小時候常吃到他煮的東西
但是年事已高的他,越來越少開大桌
要大日子才會看到他露兩手
今天吃到他做的菜,好開心呀~~
然後有網友說:這根本是餐廳呀~問我學到幾招
我學到最厲害的大絕招就是!!
把他們吃光光~~!XDD
涵家養的豬也不是蓋的!真的整桌吃光!XD
奇怪的是….涵家的習慣!
壽星一定要吃豬腳麵線就算了
還要配一顆鴨蛋和一顆雞蛋
據涵老媽說,是趕走壞運,然後補好運….
你們看!有夠大碗~!!我每年都吃這碗吃得好辛苦!
有人家也是這樣吃的嗎???(質疑)

3.今天持續搶禮物~~~YA~
(活動內容看此篇文末:點我)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歷史上的今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