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遊記】2011秋末.東京賞楓之旅(序)

15

 

 

 

我決定了!!12月開始的第一天
我要期許自己~一個禮拜至少要發一篇日本遊記!
因為我連上一次去的遊記都還沒寫完 ^+++^
MR大綠:爛!!我以為期許什麼咧!
這不是本來就是應該的嗎!!
我:……..好吧~我的意思是說!"督促"我自己~XDD
回台灣都一個禮拜了!我也想趕快跟你們分享遊記
但是各位上班族網友們一定都知道!
年底公司很忙ㄋㄟ!!!(MR大綠:藉口!)
口亨~!!你這臭業務!你不懂啦~
恩~反正!我一定要督促我自己,要做到呀~!(綁頭巾)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序篇,不然到時又爆文了!
這次一樣是買松山飛羽田,早去早回的機+酒套裝行程
早上7點半的飛機,我5點半就到松山了
因為這次決定出發得有點突然,錢沒存夠
再加上現在去東京,也不是折扣季
所以本來就沒打算要去血拼
於是我帶足了我的家當!哈哈哈~
出門前蓋箱,居然要整個人坐到行李箱上,搞得我滿身汗!
託運時秤出"24KG",一直被假掰女嘲笑!
假掰女:來~照一張!比個24~紀念一下
我:這樣嗎….(比)
等一下~!!我為什麼要配合她呀!!
我好愚蠢唷!!那張照片看起來...
我好像現行犯!!!><

然後!現在松山機場變得很漂亮ㄋㄟ~
裡面的7-11不是24小時
和康是美開在一起,裡面有超多OPEN醬的周邊
都是一般小7買不到的!(應該是…) 等我發文嘿
1

雖然是早去早回的行程,第一天中午就抵達羽田
但因為晚上要和日本的朋友吃飯
中間為了處理伴手禮的問題
還有假掰女手機一直沒辦法上網!
再加上我們居然非常幸運的遇到下大雨!
那雨勢大到!像在刮颱風!!
連計程車司機都不可思議的說
日本這季節很少會遇到下雨
而且還下那麼大!非常少見!
東京這麼特別熱情的歡迎我,我實在很不好意思ㄋㄟ!^///^
假掰女:賽啦你~帶賽就帶賽!
我:呿~也不想想我是跟誰一起去的!
於是,我們下午4點多抵達希爾頓check in 之後
兩個人就沒力出門了!
然後繼續研究假掰女的手機為何不能用mifi上網…><
2

晚上和朋友約在這間AUX BACCHANALES法國餐廳吃飯
據說老闆是一位法國人唷~服務生是外國人~很帥!^///^
日本的服務真的很貼心耶!他默默的發現我們是台灣人
我和假掰女剛好都點熱拿鐵,他居然弄了這麼漂亮的拉花!
莫名的就讓我喜歡這間店~XDD
3

因為沒要血拼,我本來就抱持著去拍很多楓葉和銀杏的照片回來
但也不知道是因為現在氣候怪異,冷得慢還怎樣...
東京市區的銀杏不黃,鐮倉的楓葉也不紅,好傷心呀~T^T
這次唯一拍到銀杏的地方!就是這個光之丘!
陽光好,風景美,空氣乾淨
傻瓜相機拿起來隨便拍都像一幅畫
在這裡殺了我很多記憶卡的空間呢!
這天剛好是星期天~假日好多爸爸媽媽帶小孩出來散步野餐
整個氣氛很棒~然後還有看到馬拉松賽跑
這讓我想到櫻桃小丸子~哈哈哈~
4

雖然我沒要血拼!但假掰女要~!!(是金牛座魂吧)
他超會買的呀~錢帶出門,沒有不花的道理!<—這他的名言
他都會想辦法花完!(圖下) 超海派的啦~~!^0^b
這次血拼的地方,我們選在吉祥寺
這地方好買到不行!東西超便宜!
一進去就很難全身而退
雖然有多留了一點時間在這
結果還是沒逛遍...
5

喜歡神樂坂的我們,硬要擠出時間來去那!
是說,上一次去神樂坂的遊記我還沒寫完呀!!^^a
6

認真女某次去東京,跟我們炫燿他去了這間歐舒丹咖啡店
看得我和假掰女也超想去!所以這次被列為一定要去的店之一
另外,日本的朋友還帶我們去銀座的GUCCI cafe
那地方!高級到....
我感覺好像掉到另外一個世界!再等我食記嘿
7

日本朋友敬地主之誼,帶我們從銀座逛到築地.淺草
淺草逛了很大一圈,還去了我們沒去過的餐飲道具街!
那裡還挺有趣的~
喔!對了~我們居然在築地遇到高島禮子出外景!
跟她也太有緣了吧!!前一陣子發神樂坂的文才提到她的說
本人好正好漂亮唷!!!我有遠遠的拍到
本來想多拍幾張,但被工作人員制止..
到時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嘿
途中經過正在施工重建的歌舞伎座(左上)
8

我們11月底去時,東京到處都是聖誕節裝飾!!
還有很多聖誕節的周邊商品~很漂亮又很可愛
難怪會有那麼多人喜歡去國外過聖誕節和跨年!
看得我也想出國去過聖誕節了!
9

第四天是我們的重頭戲!!這次最主要就是想去鐮倉
鐮倉在東京的郊區,從東京去鐮倉的路程
大概就像從台北市要去平溪那樣
為了去鐮倉,假掰女還特地買了一本鐮倉的旅遊書來參考
書上楓葉正紅的照片超美的啦!!
滿山滿街的楓葉,日本秋天獨特的黃橙紅色彩!
搭配上寺廟及老街,這是專屬鐮倉的秋天美景
但!!我去的時候還沒紅!乾~~~!!
很ˋ好ˋ!意思就是要我再去一次就對了!

然後我們剛好遇到他們的753祭
好多7歲.5歲.3歲的日本小孩
穿著傳統服飾出來,去寺廟祈福
超級可愛!!結果我和假掰女就像變態怪姐姐一樣
一直追著小朋友拍照~~哈哈哈~~
10

鐮倉這邊的東西也是很可怕!!
很多東西都很可愛,很有特色!!
一不小心會燒光你的荷包!
因為知道這裡很好逛!所以假掰女鐮倉排了一天的時間
結果時間還是不夠用....沒逛透呀!>"<
11

鐮倉除了好逛之外,還有很多好吃的美食!!
當天中午在鐮倉出的便宜定食!一份才1000円日幣
接著還去吃了下午茶,草莓季又到了!
所以又看到一些草莓的甜點商品!
那個草莓千層!!超級好吃~~~!!
12

鐮倉和江之島是同一線,所以我們順便去追了流川楓!XD
灌籃高手在我那個年代很風靡呀~~!!
那個平交道有沒有~~哈哈哈~~
漫畫有出現過!!
然後特地去買了朋友託買的"清朝猴"
哈哈哈~~原諒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但額頭那麼高!根本就是清朝時代的造型呀!XDD
13

話說,我們這次旅行,第一天和最後一天都好波折!
中午12點的飛機回台灣,想說就不要到處亂跑了
然後早一點到羽田逛逛,結果....
不小心搭到普通列車,我們趕緊在下一站下車
但是偏偏停這一站的列車種類少得可憐
我們想要搭的特急和急行都沒停這一站
結果就在那一站莫名的浪費了30分鐘
後來趕到羽田已經快11點,也沒剩多少時間可以逛了
本來要去星巴克買羽田限定的隨行杯
但我們沒查好店的位置,所以找不到,大殘唸呀~
瞧~那一站很多列車都不停,我無聊到在月台邊拍照~XD
14

【涵碎碎唸時間】
1.和之前比起來,這次的照片拍得算少
大概只拍了快4000張…
哇哈哈哈(苦笑),堆積如山的照片正等著我呢~

2.大家有想要先看什麼嗎!?

3.繼續搶禮物囉~~
(活動內容看此篇文末:點我)

延伸閱讀:【2010.01】冬.日本東京大暴走之旅
延伸閱讀:【2011.03】初春.兩女東京の旅
延伸閱讀:【2011.05】春末.麗星郵輪-沖繩雙嬉假期
延伸閱讀:【2011.11】秋末.東京賞楓の旅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歷史上的今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