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日記-粉桃紅+黑色大蝴蝶結!! 貴氣夢幻風~自以為我是小名媛

P1140573

 

 

 

哈哈哈~~我今天拿寶寶的半臉美照當首圖騙人氣!!XDD
上一篇就有提到寶寶美甲搬家了
這小鬼!(對我來說她的確是小鬼!她年紀比我小)
搬到士林FLY美髮的地下室一樓挺不錯的嘛~
什麼都包了呀!!有美髮也有種睫毛!超方便的~
這是她搬過去後我第一次去找她
看到她整個人都不一樣了,精神奕奕!很替她高興~

雖然我和寶寶的緣分只是從指甲彩繪開始
但是我這人很專一的~~哈哈哈~
給她這麼一做,認識也快4年了耶!
漸漸的也變成朋友了~真的是漸漸!
我們這兩隻巨蟹很悶騷又慢熟~XD
一路看她自己出來開工作室,一直到現在
因為什麼都要自己來,每次去都看她累到不成人形
就會順便買個點心或飲料給她
現在換到那裡,感覺輕鬆多了~真的很替她高興~^^

是說!換到這邊也太方便了吧!!
這樣美髮.美甲.假睫毛就可以一次搞定了呀!
P1140517

有看到寶寶首圖那張照片嗎~
她那夢幻般的長睫毛,就是給她朋友接的啦
P1140518

P1140521

感覺指甲油顏色變多了!而且很多新色
寶寶:對呀~早就想要去補貨了!只是之前忙搬家一直沒時間去
想要搶先用新色的網友們,趕快去唷~
但是!千萬千萬別忘記!一定要先預約唷!
P1140525

對接睫毛有興趣的網友們,預約方式在這~
P1140527

我當天提早到,寶寶剛好外出
等她的空檔,我隨便拿了一本美甲書來看
其實寶寶這邊很多日本美甲書可以參考
只是我很信賴她~我自己也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所以我從來沒有翻過~當天只是無聊才翻的
其中我翻到幾個覺得很美的跟大家分享
其實我覺得我會喜歡這張
完全是被她細長的手指和很有氣質的襄鑽蝴蝶結戒指吸引~!XD
P1140528

這個指甲彩繪!!再搭配上毛毛戒指!一整個超有氣勢的!
P1140530

紫色好美~~^///^
P1140535

寶寶這次終於做了水晶指甲,之前她忙到都沒時間做!
我知道有些網友看我的美甲文,其實都是在看寶寶的水晶吧~
所以我這次也幫她拍了幾張,給你們看仔細!我有沒有很貼心~XD
P1140540

這位太太真的很誇張!!!無名指襄滿施華洛世奇的鑽!
我的眼睛差點沒閃瞎!!!不過真的很美呢~
P1140545

要命了!!居然給我擦粉紅色系列的顏色!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麼濃的桃紅色~擦一整片!
少數我還可以接受….這完全是個人偏好問題
不過寶寶總是可以讓我有驚喜!
所以我很相信她的跟她說:想擦什麼就擦什麼囉~
誇哇瓦企撇~~!!XDD
P1140554

其實一直畫到這邊…..我都還是不能接受這個顏色!
這次的圖案彩繪都是寶寶徒手畫的!超強的啦她!
然後呀~她那夢幻般的長睫毛!有夠搶戲!!XD
P1140583

這次的蝴蝶結和上次的不一樣!這次的比較秀氣!
她居然給我上金蔥!一加上去瞬間覺得桃紅色不噁心了!!
P1140598

上完彩繪一樣幫我上亮光漆!這樣可以維持比較久
我大多都可以維持將近兩個禮拜左右!
P1140613

P1140626

有沒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其實有三個指頭有彩繪
但三個指頭彩繪的圖案都不一樣唷!!!嘻嘻
P1140638

這次的彩繪完成囉~和寶寶的水晶合照一張
雖然整個氣勢大輸….但我的彩繪有偷偷的在後面小發亮~(好弱XD)
P1140649

P1140653

看到了嗎~~!!除了大蝴蝶結之外
另外兩隻是彩繪貓咪和兩個小蝴蝶結
然後!她超厲害的啦~~給我搭配珍珠點綴
莫名的貴氣起來~!!

說到珍珠!我以前國小三四年級的時候
學校新來一位年約快30歲的女老師當我們的班導
她整個人超有氣質!而且說話很溫柔~
就算罵男同學,都還會被男同學笑那種
我當時就注意到她,每天都帶著一副單顆貼耳垂的珍珠耳環
從那時候我就覺得珍珠是一個很有氣質很漂亮的飾品
P1140665

P1140673

因為黑色可愛的大圖案,讓我不太會去注意到誇張色彩濃厚的桃紅色
我的目光一整個就一直被大蝴蝶結吸引住呀!!
然後呀~如果想要擦這種比較亮的顏色
建議把指甲剪短一些,感覺會比較可愛唷~
搶眼鮮明的色彩如果一大片,反而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P1140708

借寶寶的手機來拍一下,天呀~~一整個粉到底!!好夢幻呀~
P1140732

P1140737

我敢發誓!!!(盜用廣告台詞..哈哈)
我真的沒告訴寶寶我的行李箱是桃紅色!!!
做完指甲彩繪我趕快衝回家整理行李
拿出來的時候,我自己也嚇一跳!!!
IMG_6203

IMG_6204

IMG_5941

我要發第二個誓!!!
我也沒告訴她!我要帶桃紅色包包去日本呀~!
老天爺!這真是太神奇了!
IMG_6618

然後這次去日本有去銀座的GUCCI cafe
帶有一點貴氣的指甲彩繪還挺搭的!
然後呀~入秋之後我去染了新髮色…..
我其實到現在都還搞不清楚我到底染了什麼顏色
因為看照片有的時候是深咖啡,有的時候是咖啡紅
我還拍到有一張是紫紅色!!現在的染髮劑這個高科技唷!
顏色會不斷的變變變!?@@(滿頭問號)
MR大綠:小姐~妳在說什麼傻話呀!?
1

真的呀!!你看!像這張!!頭髮就又有點帶紅的感覺….
另外還拍到一張也是在太陽底下的!居然變紫紅色!
IMG_6787

上次有說,最後一天從新宿搭電車去羽田,莫名的搭錯車種
在下一站下車,要換別的車種,結果冷門車站
很多車種都沒停靠這一站,我無聊的拍起照來了~XD
IMG_9455

有感覺到這列車速度很快嗎~!?但它沒停靠這一站(殘念)
IMG_9456

就這樣來來回回一直看到列車過來又過去
前前後後有10幾班吧~!等了30分鐘之後才終於有特快可以搭
IMG_9461

原本預計要去逛羽田機場的說~
血拼落空~那就喝飲料看帥哥吧~哈哈哈~^+++^
IMG_9463



寶兒美甲
臉書粉絲團搜尋:士林寶兒美甲
地址:北市文林路283號B1(FLY髮廊地下室)
預約專線:預約專線:0986-207-568

【涵碎碎念時間】
1.今天這是什麼鬼天氣!!
已經有點感冒了,不敢穿太少
怕到時更嚴重,結果走出門像夏天!!
走到公車站我滿身汗
看到大家都在脫外套(包括我~XDD)

2.繼續搶禮物囉~~~
累積人次滿3777777萬人次以前
我發的每一篇文章留言,拿到頭香最多的人
可以優先選擇要哪個禮物,依此類推
這次要送出的禮物有6名
除了假掰女的手工書之外,我還另外從日本帶了禮物回來
都是一些我自己愛用愛吃的東西,和你(妳)們分享
a:假掰女自製東京自由行旅遊手工書  1本
上次被問到翻掉的櫻花小手冊,應該不用我再多介紹
這次新的一本內頁.功能再升級!!
前面有夾頁,可以放一些小東西
後面還有送一張會話卡,分別寫出日文.中文和羅馬拼音
就算不會唸,拿出來指給日本人看,也可以輕鬆對話
內頁有memo,可以用來蓋紀念章或者寫備忘錄

b:Z!超涼快感眼藥水  2名
大家都是電腦族,我偶爾眼睛不舒服就會點這個
一點下去,馬上就舒服很多唷~
c:Hisamitsu沙龍巴斯 40枚入包裝  1名
哪裡酸痛貼哪裡,每次一貼就有明顯的效果
在日本走到鐵腿,都是貼這個睡覺
d:液體絆創膏(隱形ok蹦)  1名
除了是塗的OK蹦之外,在塗上去的時候
也同時殺菌,阻隔細菌碰觸到傷口而發言
e:BOURBON新口感水果軟糖2包  1名
這是我最近新發現的日本水果軟糖
超級好吃!我一口氣帶了10包!台灣還買不到唷~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延伸閱讀:我的美甲日記

延伸閱讀

2008.04.15【手部保養】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179177

歷史上的今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