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YAHOO搜尋人氣頒獎典禮之星光閃閃

IMG_0035

 

 

唉唉~我的迷糊人蔘呀~!!(菸) 事蹟再添一樁!
這天出門,我什麼都帶了!就是忘記帶錢!!
好死不死~我今天又要在外面跑一天,就帶著一張悠遊卡走遍台北
後來餓到不行,只好等MR大綠下班來救我,拎我去吃晚餐…><
但是!今天上班!卻是記得帶錢,忘記帶悠遊卡~!!笨死了我!

正所謂網民力量大呀~!!!這是Yahoo搜尋人氣頒獎典禮第三屆
這頒獎典禮我去年就注意到了,還真是一年辦得比一年盛大耶!!
不僅有星光大道!媒體陣仗和粉絲陣容好龐大呀!
不過礙於活動當天的動線限制,我只能拍到一小角給你們看
當天袁艾菲和小蠻一起主持星光大道
IMG_0036

藝人們陸續進場,這是2011年爆紅正妹-大元
真的好多男生愛她呀~我在拍照的時候
旁邊就有一位男生看到她很激動!XD
IMG_0040

IMG_0018

IMG_0023

小涵子這次很榮幸收到Yahoo的邀請,一起來參加這個盛會
真的是星光閃閃~~眾星雲集呀~!!
最近一起合拍電視偶像劇"真愛找麻煩"的宥勝和陳庭妮
感覺這齣挺好笑的fu,找時間再來追
IMG_0044

被包圍的宥勝!
IMG_0051

好熱鬧!!!各家媒體記者還有粉絲們陸續進場
IMG_0055

莫那剛好坐在我們前面,宥勝超可愛~
好像看到偶像一樣,邀請他合拍一張
一點明星架子都沒有!!愛屬你們兩個了~
IMG_0056

頒獎典禮由Dream grils開場
IMG_0067

這一屆的主持人由張兆志和阿雅擔任
IMG_0071

第一個獎項,最受歡迎部落客-花猴
IMG_0074

爆紅正妹-大元
IMG_0075

爆紅男素人-舞棍阿伯(葉復台)
網民們的力量真的很大呀~!!
當初大家就是在網路上看到葉復台跳舞的畫面
然後就給他取了個名字叫做舞棍阿伯
之後就爆紅,2011年出了第一張專輯
舞棍阿伯說,明年要再出第二張了
IMG_0077

哈哈哈~~爆紅女素人-HOLD住姐
HOLD住姐的搞笑真的是渾然天成!莫名的就會配合她!
我感同身受呀!!!你們繼續看下去就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了!哈哈~
IMG_0083

好可惜~沒拍到HOLD姐手上的那個爽字!
幾分鐘感謝的話,把台下的人給笑翻了!
IMG_0084

舞棍阿伯來表演一下,他那"飛"遜的頭髮!!
在舞動的時候~那髮波好波唷~~!!
平常看電視還沒那麼明顯的感覺~
當天在現場一整個就被他的髮波給陣到!哈哈哈~
IMG_0086

不過這一次還是有許多得獎的藝人因為工作的關係
無法前來參加,好可惜唷~~
IMG_0093

張根碩~我是因為看了韓劇是美男才注意到他
IMG_0095

IMG_0096

爆紅歌手-劉子千
他的歌真的是!!一旦聽到!
那個旋律就會在腦中久久不散呀!!XDD
IMG_0099

現場聽唸你感覺很不一樣!!聲音好有穿透力!!
IMG_0101

因為犀利人妻藍總監一角而爆紅的宥勝
宥勝說得到這個獎感覺很特別,對他的意義也不同
因為他一開始就是用他寫的部落格向旅遊頻道毛遂自薦
而成為旅遊節目主持人,後來進入演藝圈
演了戲,又在Yahoo以藝人的身分拿到這個獎
所以他特別感謝Yahoo,給了他不一樣的人生
IMG_0111

因為犀利人妻爆紅的女演員-朱芯儀
產後沒多久就出席公開場合,身材恢復力驚人耶!好瘦唷!
不過她當場拜託佩華姐,說她當了人妻了,也生了小孩
是不是可以安排別的角色給她演,改變一下小三形象~XD
IMG_0114

最受歡迎電視男演員獎 謝承均
這不是蕭漢昇嗎~~哈哈哈~~
雖然劇情...(消音),不過還是很多網民在看呀~
我那幾天也是為了追大結局,準時回家收看呢!
蕭漢昇說,雖然他一直被罵,但是他真的很認真想要把這角色演好
即使一直想要演好,但還是一直被罵
所以他得知得到這獎的時候,愣住5秒鐘!!
哈哈哈~不過我想對網民來說,這獎是屬於謝承均的
而不是屬於蕭漢昇的吧~所以我們都有看到啦~加油~
IMG_0116

很有親和力的一個女演員!!林依晨演的電視劇我幾乎都有追
IMG_0119

在金鐘獎的遺珠之憾,但是因為太受到網民們的愛戴
抱回了2011年最受歡迎電視影集獎
製作人佩華姐也透露明年會推出犀利人妻大結束電影版唷!
IMG_0123

這次沒有得獎受到邀請前來表演的小蝦!!
他的模仿實在太屌了!雖然是模仿別人唱歌
但是他其實很會唱耶!!!短短的3分鐘表演
可以馬上鎖住大家的目光!我看好你!!
希望你2012年可以是以得獎人身分出席唷!
IMG_0129

模仿盧廣仲!!笑翻全場~!哈哈哈~
IMG_0133

最受矚目藝人獎 袁艾菲
其實一開始在大學生了沒,我只覺得她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
後來她去了悶鍋,發現她是一個很放得開的女生,不做作
前一陣子又出了寫真書!身材啵棒!!
是個漂亮身材姣好,不做作親和力十足的女生,哇尬意~啾啾
IMG_0136

哈哈哈哈~~~這兩瘋子!!連錄得獎感言都很搞笑
恭喜兩位今年真是多喜臨門,好事連連呀~
IMG_0140

最受歡迎男演唱團體獎 棒棒堂,今年繼續蟬連!!
IMG_0143

最受歡迎女演唱團體獎 Dream grils
三個女生都正翻了!本人都好瘦唷!!
IMG_0149

最受歡迎創作新人歌手 鄧福如
阿福說,這是她出道以來拿到的第一個獎項
唱腔真的很特別,也很有實力~恭喜妳唷~
IMG_0153

當天現場演唱「如果有如果」,很好聽唷~
聽得我一直起雞皮疙瘩~是說,唱歌真的就是要聽現場呀!
不管是聽線上播放,或是CD,都把歌手的好聲音壓壞了
IMG_0156

電影爆紅男演員獎 林慶台
上台講得獎感言,他說了一堆感謝!感謝了一堆人
還很謙虛的說,這一切都要謝謝魏導
真正厲害的是整個製作團隊,他只是裡面的一個素材而已
給我的感覺,他是一個很真的人~愛屬他了!
IMG_0161

喔喔~~現在每個男生心目中的女神~陳妍希
IMG_0163

IMG_0164
IMG_0166

魏導為人真的超低調的啦~!!默默的來又默默的走..
IMG_0169

恭喜楊宗緯獲得網路票選最受歡迎男藝人獎
IMG_0182

恭喜安心亞獲得網路票選最受歡迎女藝人獎
IMG_0193

楊宗緯這次的新專輯是李宗盛大師操刀
整個唱歌風格真的好李宗盛唷!!
IMG_0197

最受歡迎台語歌手獎 王彩樺
IMG_0211

IMG_0213

好符合台灣本質的一首歌!!保佑~
IMG_0215

三太子太可愛了!!私心多放一張!
IMG_0219

最受歡迎男歌手獎 羅志祥
IMG_0222

IMG_0225

年度最具有號召力男藝人及女藝人獎 羅志祥和楊丞琳
IMG_0235

最後是以棒棒堂的熱歌勁舞和大家說再見
IMG_0245

離開前和幾位知名的部落客合影
(左起)Stella.薇薇.花花.小涵子
IMG_0246

好可怕唷!!大陣仗的媒體記者!這根本已經媲美金鐘獎了吧!
IMG_0247

IMG_0251
IMG_0258
IMG_0259

再來是小涵子跟一些明星們合照
可愛的宥勝,整個人很親切,他不小心和我眼神對到
也不曉得我是誰,就很有禮貌的跟我微笑點頭
當天成為所有女生爭相合照的對象
我:你瘦了...!?
宥勝:對~最近有點忙...(是因為忙拍"真愛找麻煩"嗎!?)
IMG_0046

我:我有看家和萬事興!!
謝承均:喔~~(大笑)
我:蕭漢昇!!
謝承均:對~!!但是現在已經換牽手了~
IMG_0047

哇~~宅男們!!有沒有很羨慕我!!大元超可愛的啦~
IMG_0048

美麗的陳庭妮~!!又瘦又高~無敵正!
IMG_0049

....我也不知道爲什麼!!我莫名的就配合她了!!
HOLD住姐:我們要來點不一樣的!
我:喔~真的嗎!?要怎樣!?我能跟上你的時尚嗎!?
HOLD住姐:我們來個經痛的感覺!
我:蛤~!!怎麼弄!你教我!你教我!
(但!!她怎麼知道我好朋友來找我呀!?@@)
MR大綠:你果然是諧星咖!!好融入唷!
IMG_0050

彩樺姐!!她本人其實好瘦!!!電視和鏡頭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所以其實我本人也很瘦~自我催眠!不想減肥~XD)
IMG_0052

楊宗緯也好親切~
IMG_0053

我愛死跟大莫那拍照了!!!好顯瘦!
(MR大綠:你小心被他的影迷揍!)
哈哈哈~這樣我就可以安心的貪吃了!:p
IMG_0057

我:你臉好小!!!!我要躲你後面!
袁艾菲:好~給你躲~~!!
哈哈哈~~整個人超可愛的啦~
IMG_0058

【涵碎碎唸時間】
1.Yahoo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平台呢!!
每天有1200多萬的人口在使用
可見網
民力量大呀!!我們可以藉由投票
讓我們心中最喜歡的藝人獲得肯定!

2.繼續搶禮物囉~~活動進入最後倒數!
大家加油~~~
(活動內容看此篇文末:點我)

歷史上的今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