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12月很忙碌也很幸福&永安捷運站|霞飛驛|過聖誕

6 

 

 

大家今年的聖誕怎麼過呢??
原本想說,某篇文章碎唸的時候紀錄一下今年收到的禮物就好
畢竟圖片不多,我也不好意思沒幾張就發一篇文
結果比起往年,我覺得今年收到特別多的禮物呢~
大家也跟我一樣嗎???

讓我忙碌的12月,增添了許多幸福感~^///^
所以寫了這篇文章,謝謝身邊愛我的人~~^^

首先,12月收到的第一份禮物~
11月我和假掰女去東京旅遊
那時DOUTOR還沒出聖誕限定商品
所以我沒得買...
12月份認真女因為一些事情飛東京
結果帶回我最愛的猴子聖誕限定版馬克杯送我
我家現在有它好幾款,限定版的杯子
可愛死了它~~~

然後那個糖果~有沒有很可愛~
不只糖果圖案可愛,布的花樣也很可愛~
兩小包,外面用精美的布包起來
布有很多花樣!認真女說
因為知道我屬豬,又喜歡豬
然後又像豬,這句我自己加的~哈哈~
所以買了豬的花樣送我~愛屬妳了~啾啾
2

這是我目前收集的猴子杯~聖誕款其實它有兩個圖案
目前只拿到一個,另一個還沒拿到,是不是超可愛的~~~

這兩樣是在羽田機場買的
那個紅色的吊飾是出自神樂坂的MAKANAI買的
我們三個都很喜歡那家店
那個吊飾可以吊在任何地方
一面有可愛的圖案
平常的時候是裝飾
另外一面是鏡子,方便保持口腔清潔
或者是補口紅時用,非常方便~
不過個人覺得,吊的地方要注意
不要放在容易壓碎的地方,比較安全唷~

另外認真女知道我是護脣膏控
還買了她們家的護脣膏送我

白色戀人那個是認真女每次必買
我覺得我真的對白巧克力誤會誤很大
以前小時後吃到的白巧克力好像塑膠
所以我一直覺得那東西難吃!
但近幾年去了日本,才知道
其實白巧克力很好吃ㄋㄟ!!!
3

他們家的護唇膏有兩種,一種是管狀,一種是盒裝
因為我有指甲,所以盒裝護唇膏對我來說不方便
如果不喜歡護唇膏有味道的網友們,我蠻推薦他們家的!
沒有特殊味道,擦起來很潤!!好用~
只不過,我的好姐妹們,一直送我護唇膏,護手霜啊!
我就一直不斷的在喜新厭舊阿~然後就一直用不完這樣…
不然~每一條都打開用,一週七天
天天用不一樣的,天天聞不一樣的香味好了!哈哈

我說~妳呀妳呀~~(因為她說不能說出她的名字),怎麼那麼貼心啦~~!!
偷偷很認真看我的部落格(你一定在螢幕前面大叫:我是光明正大看!)
好啦好啦~光明正大看啦~但一定要讓我這麼感動嗎!
知道我有點精油的習慣,然後送了我一組歐舒丹
橙花的精油蠟燭很香~我超喜歡的喇!!
那聖誕節圖案的小袋袋好可愛呀~~跟我房間超搭的呀!
還有果露沐浴膠和香皂,我超喜歡~~我喜歡什麼都香香的~
還有我最喜歡的櫻花系列香膏
我超愛歐舒丹的櫻花系列呀~我自己原本也有一個

 

平安夜那天很難得的約了國中的好姊妹們出來吃飯
難得這次大家都有到期呢~~很開心~
涵涵這個小笨蛋!自己提議說要來交換禮物
我們以為她是玩交換禮物的高手
結果當天,她一個人準備了三份禮物
吼~!!這樣叫做"送禮物",不叫"交換禮物"好嗎~!!
真的快被她笑死了~~!!
中間那隻一直被我們說是喬裝成麋鹿的豬!
哈哈哈哈~~我覺得它超可愛!可惜我沒抽中它
IMG_0323

所以除了涵涵以為,我們一人拿了兩份禮物回家!哈哈~
(我忍不住還是想笑她一下~~)
涵涵送的是瑰伯翠的園藝大師護手霜
他們家所有味道裡面,我最喜歡這個,用了好幾條說
還有送我一瓶ANNA SUI 的香水
果然是好姊妹,雖然我平常不擦香水
但是這味道,我一聞就能接受,我一定會擦的唷~^^

是說,有智慧型手機還真方便!
我們這次抽禮物,直接用骰子APP來搖
哈哈哈~這樣也行!籤都不用做了
我抽到的是若昂的禮物~
Aperio的櫻桃足部乳霜,是一個美國的牌子
還有一個新光三越買的潔顏球
1

我是一個筷子控,我每次去到日本,我好愛逛筷子專賣店
然後我每一雙都想要帶回家,這次去鎌倉
我終於如願買了一雙刻了名字的對筷
有機會在跟大家分享
這次收到日本友人送的聖誕節禮物,是筷子!!
我好開心呀~~~聽說這是京都擁有150年歷史的老店唷!
筷子的身型好纖細,是不是好有質感~!!
包裝也超精美的!!!還附了兩個筷架!
雖然我現在還沒機會用,但我一定會好好珍藏的
以後有老公的時候,再拿出來用~XDD
4

這是日本友人和筷子一起送的,是東照宮買的香包
味道好香唷~~我拿著它拍照一下下
那味道留在我手上很久~
5

順便來寫一下這次跟國中好姊妹們過聖誕節的店
因為聖誕節到處爆滿,我們只有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
整個就超趕的,所以我沒有拍很多~
這間霞飛驛在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因為大家都是中永和的人
為了交通方便起見,我們約在永和
以當天吃到的東西來說,我覺得這樣的價錢不算便宜

位置不多...印象中記得不到50個座位...
IMG_0271

我點了套餐,這是套餐附的麵包條
口感有點酥軟,搭配莎莎醬吃
口味挺酸的,還蠻開胃的,但沒有驚豔的感覺
IMG_0272

附餐有幾種湯品可以選,我選的是洋蔥湯
味道還蠻濃郁的,挺合我胃口
IMG_0277

慧慧和若昂點的酥皮濃湯...外表長得還蠻OK的
看起來整個有烤澎~還算不錯
IMG_0282

Ricky點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長期定居國外,難得回來的他
對台灣餐廳用餐限時這回事很納悶
他說,在美國,進餐廳就是大爺耶
客人沒說要走,店員不能趕
哈哈哈~~不過台灣也不是每間店都這樣啦~
你在多去幾間餐廳就知道了~噗~
IMG_0286

涵涵點的奶油蘑菇墨魚麵...
IMG_0290

若昂點的焗烤通心麵...
IMG_0294

這是我點的蕃茄培根鮮蔬義大利麵
麵條口感偏硬,收汁沒收完全
整體吃起來普通,沒有特別驚豔...
IMG_0301

最後的甜點有些傻眼...
焦糖布丁只有半碗,熱奶茶一般...
IMG_0307

雖然不錯吃,但只有半碗...
IMG_0308

最後~一定要拍一張合照的呀~~!!
10幾年後,難得大家都到齊呢!!
IMG_0313

【涵碎碎唸時間】
1.今年可以跟好姐妹們過聖誕節
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唷~~
女人呀~一輩子一定要有
不用妳說,就很懂妳的知心朋友呀~!
然後啊,這間店因為我覺得普通
再加上吃得很倉促
我就不附上店家資訊了
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去搜尋一下囉

2.我想問新店的網友們~(尤其是住碧潭附近的)
新店冬天都這麼冷嗎!?
到底是我老了?還是太噓?
上禮拜居然冷到頭痛兩天!
我還以為我感冒了!!
結果週休假日休息個兩天
喝個熱茶就好了...
我第一次感受到台灣濕冷的威力...

3.聖誕節過完,還要過跨年...
大家是不是就繼續跑趴
跑到黑皮扭意爾呢~XD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延伸閱讀

2011.03.27【遊】2011東京自助行-松山機場&羽田機場(圖多)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911065

延伸閱讀:【2010.01】冬.日本東京大暴走之旅
延伸閱讀:【2011.03】初春.兩女東京の旅
延伸閱讀:【2011.05】春末.麗星郵輪-沖繩雙嬉假期
延伸閱讀:【2011.11】秋末.東京賞楓の旅

歷史上的今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