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CoCo壹番屋咖哩&徐匯廣場-美食.生活.購物mall

P1170827

 

 

是說,MR大綠家附近真的越來越便利了....
他現在可驕傲的!!從他家走到徐匯廣場不用10分鐘
老跟我說妳家附近沒有捷運站啦~
還說,3月2日就要開Uniqlo了!
呿~秀朗橋捷運正在蓋了呀~怎樣~
我們這邊還有64快速道路,最近還新開了新北環快,哼~
涵小妹:你們兩個很幼稚耶...=..=
哈哈哈~硬要比!!!
不過話說回來,新北市能越來越便利都是好事啦~XD
P1170832

這次春假雖然放九天,但是又冷又濕耶!
超討厭的啦~~~結果最後一天才有好天氣,好囧唷...
想要出門逛逛,但隔天就要開工,又懶得跑太遠
MR大綠說:那去徐匯廣場逛逛
P1170834

過年前經過徐匯中學捷運站我們兩個嚇好大一跳!
樓上的shopping mall居然完工了!
還有很多知名的美食餐廳還有生活品牌
P1170835

P1170838

據說,徐匯中學站可以轉搭到桃園機場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才會蓋這棟大樓,商機無限呀!
P1170841

廣場一樓大門....
P1170843

裡面其實不大...一下子就繞完一圈了...
甚至有些牌子我都不認識...
P1170844

來看一下樓層介紹!Uniqlo有夠大器!包整層!!@@
P1170851

P1170845

P1170846

MR大綠你很ㄘㄨㄚ齁!!(從陣頭學來的~XD)
一直很囂張的跟我說,以後他買Uniqlo很方便!
你們有去看陣頭嗎???聽得懂台語的人我很推薦去看唷!
超好笑的!!!每次想到瑪莉亞就想笑!XDD
P1170847

P1170849

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幕的關係...
這裡我沒覺得很吸引我一定要來這裡逛
但如果是以居住在這附近的人來說
是一個相當方便的shopping mall
P1170853

P1170854

P1170855

下午才起床,還沒吃午餐,我們順便在裡面找吃飯的地方
當然就是吃我沒吃過的囉~~
P1170857

其實我挺愛吃咖哩的說
偶爾就是會想吃咖哩飯,或者是咖哩麵
P1170858

P1170859

P1170917

P1170869

如果不吃想吃咖哩,也有非咖哩類的餐點
種類挺多的...
P1170868

哇~~一整個很客制化!!
P1170861

價格很合理耶!!減量還會折價
對女生來說,是很棒的一個服務
P1170863

對不吃辣的我來說,可以選辣度也很讚!
P1170865

這個我也喜歡~哈哈哈~~
我這貪吃鬼!常常這也想吃那也想吃
可以另外加價加配料,滿足我的口慾~>ˇ<
P1170867

也可以加價搭配套餐
P1170871

因為MR大綠早上去打棒球,中午有吃過飯
而我是睡到下午才起床...XD
所以他點了一份香濃起士條陪我吃
P1170872

等餐中,隨便拍拍~
店內的空間不算小呢~客席位置也不少
P1170880

我點的蕃茄蘆筍歐姆蛋咖哩飯
服務人員說,歐姆蛋系列的咖哩飯飯量是固定的
不能增加,也不能減少...
我選的是2辛,一點點辣,還可以接受
這樣的辣度,剛好更下飯
再加上因為蕃茄的酸度可以制辣
所以吃起來還蠻順口的
咖哩味道還不錯,飯的口感偏硬有口感
可惜的是,歐姆蛋過熟,口感吃起來偏硬
P1170883

P1170885

不錯吃,但沒有特別驚豔...
以這樣單點一份190元的價格來說
算是中低價位的餐廳,表現還算不錯
P1170911

P1170904

這拼盤的炸起士條,蠻濃的!
推薦給愛吃起士的人
沾醬吃起來是酸的,感覺像適用蕃茄醬或蕃茄下去特調
P1170887

P1170890

ㄎㄎ~每次都這樣...
拍照拍到餐點都到齊
拍完照再吃的時候,食物都有點微冷了...
這是寫食記的宿命呀
不過沒關係,那都不是問題
老娘我就是愛分享怎樣~XD
P1170899

最後是附餐的甜點,只有這個看起來比較吸引我
店員說,奶酪是他們的熱門甜點
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試試看
冰淇淋我吃起來感覺是小美冰淇淋
還算不錯吃,搭配什錦水果罐頭
雖然看起來不精緻,但口味上也最不容易出錯
P1170923

P1170925

然後我這大胃王!!下午2.3點才吃完壹番屋
朋友晚上約要吃4樓的Mo Mo壽喜燒,我居然答應!
然後我的男性朋友很重形象又愛美的說:齁~我今天沒有打扮啦!不准po唷!
哈哈哈~~okok~這樣就都看不到你的素顏啦!XDD

B1和B2除了美食小吃之外,還有一些名牌運動用品店可以逛
那天看到最特別的是這間花店
難得在台灣看到漂亮的花店耶!!!
P1170930

P1170933

P1170935

P1170936

前面那盆小盆用竹籐籃裝的那個,店員說200元
個人是對花的價錢沒啥研究,不過這樣一盆200元還能接受
差點就把它帶回家了....
P1170937

很應景的盆栽!!
P1170939

這個也好美!想把它帶回家啦~~~
P1170941

這也好美~~!!
P1170946

P1170949

超應景的呀!!!家裡放一盆這個看了都開心~
要是我,鐵定都待在家不想出門了~
P1170950

 

【涵碎碎念時間】
1.臭大綠,ㄘㄨㄚ什麼!
就不要我們秀朗橋捷運站蓋好
上面有Uniqlo和ZARA!! 😛

2.喔~!對了!徐匯廣場裡面的廁所好乾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開的關係..
希望可以繼續維持~

3.昨天熱的像夏天!今天冷到靠北
這是怎麼回事呀!!!???
大家有沒有多穿一點
這種天氣真的很容易出問題ㄋㄟ...>"<
要好好保重身體唷~

4.因為天燈節的關係
之前寫的遊記被網友翻出來看
才驚覺到我已經兩年沒去看天燈了...
今年太忙碌,只能繼續跟天燈無緣了...T^T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延伸閱讀

2012.02.06【蘆洲】湧蓮寺夜市|天天利蚵仔煎|三兄弟娶三姐妹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916090

2010.11.11【台北】悠遊台北捷運蘆洲線 美食旅遊整理(持續更新中)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906850

2010.07.26【連鎖】跟著Hello Kitty環遊世界-日本東京主題麥當勞在三重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900850

2010.03.22【三重】台灣小吃*溪尾街33年知高飯*媒體報透透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891436

2009.12.29【三重】三和夜市合輯&三重牛乳大王-逛三和撿便宜好貨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885535

2009.11.28【三重】三和夜市附近@蕎誌洋食館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882648

2009.06.06【三重】Olive Pasta歐利芙義麵坊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861898

2009.01.20【團購】三重卡滋卡滋多種口味爆米花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841676

2008.12.31【三重】平價義式料理-Yizi義麵盒子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838460

2008.11.13【三重】971025二重疏洪道美景&碧華布街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829921

2008.11.11【三重】有媽媽ㄉ味道.大同市場香菇肉粥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829728

2008.09.03【蘆洲】鵝媽媽鵝肉小吃店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277323

2008.08.21【三重】三和夜市.10元滷味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268560

2008.07.20【三重】幸福戲院旁-生炒花枝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250350

2008.07.19【蘆洲】正宗洪家真味肉圓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249585

2008.07.06【三重】三重商工附近-爆漿恬甜紅豆餅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241623

2008.07.03【三重】五華街雞排雞塊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239730

2007.12.17【三重】龍門路鴨肉羹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63631

歷史上的今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