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不想當卡卡女神啦

P1130012

 

 

是說,過年期間大家都去了哪裡?吃了什麼美食呀!?
我過年期間胃口一整個也太好了...(雖然平時就很好:p)
但我某天5個小時內吃了2顆雙喜的芋頭番薯饅頭
(超好吃的啦~!!涵小妹這幾天又在喊說要再團購)
1份麥當勞套餐,還有1碗公的湯麵!!!
然後!我也沒去哪,都在台北閒晃
一整個就像大懶豬一樣!!!
放完假之後,當然要來收心一下呀~
結果看到體重瞬間增加,心情就很不好ㄋㄟ...>"<
我擔心我會被殺掉啦~!
MR大綠:妳在說什麼鬼呀!?
我:你沒看過神隱少女嗎!?

MR大綠:……….不過你是該減一下肥,你越來越難拍了 =..=
我:………….
哼哼哼~可惡!知道了啦~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可是老娘我食慾一整個太好怎麼辦!T^T

但我覺得這樣對健康實在很不好ㄋㄟ
有時嘴饞,這也想吃那也想吃
為了滿足口慾,這也買那也買
然後吃不完我又怕被雷公喀(涵外婆教的~XD)
就一直硬塞!搞得我肚子很漲又難受(瘦)
這樣真的對身體很不好,負擔很大
經常三不五時就胃痛,肚子也悶悶的
想要吃好吃的,還沒辦法吃
所以人家不是常說嗎~
健康就很像是存摺簿裡的第一位數字
即使後面很多個0,但第一位數字是倒的
後面的0再多也沒有用
最近忙到一個不行
真的突然覺得,想要賺錢也要有那麼命花呀~~
健康真的好重要唷~~~你們說是不是….

不知大家有沒有印象,之前推薦過的白蘭氏
自從上次吃過後,其實也開始慢慢改善自己的飲食習慣(雖然過年有點破功)
每天除了吃白蘭氏外 對飲食的要求跟生活作習也有做調整
龍年嘛!當然希望在新的一年身體能夠健健康康的囉~
工作賺錢當然重要~但也不能因此忘了健康財呀~~

唉呦!!講的好嚴肅唷!!
我明明就是個開朗的少女呀(MR大綠:是三八阿花吧 =..= )
好啦~來分享一下我過年吃的東西好了...^+++^
過年期間賣場逛不停,然後試吃吃不停
買完東西還要再走到美食部再繼續吃!!
平時胃口就很好...一放假我胃口整個大開呀!!
胃口怎麼那麼好啊我!(暈倒)
誰跟我一樣的舉手~XDDD
1

假期的最後一天
MR大綠帶我去春節期間才新開幕的徐匯廣場逛逛走走
來到這當然要吃一下美食囉
2

習慣大吃大喝的我,心情好就暴吃
有時蔬菜吃太少,隔天就會很難大大…..>///<
身體不順暢就會影響心情
感覺肚子悶悶的,心情也開始悶悶的...
讓老娘我心情難以平靜!!>"<
現在天天吃木寡醣乳酸菌,保持腸道暢通!
我就可以隨心所欲的吃美食了~壞心情走開~XD
3

吃完之後,我們在徐匯廣場裡面逛逛
等著晚上和朋友的聚會
效果還真快!我逛了半小時
肚子馬上有感覺~!!XDD
然後當然就直奔廁所囉~好順暢!!>///<
4

剛好晚上和好久不見的朋友約要去吃壽喜燒吃到飽
為了不要再讓肚子悶悶的,影響我的好心情
以往吃壽喜燒都是先從肉開始吃
這次我先從蔬菜開始吃,吃到約莫5分飽再開始掃肉
吃完大餐之後,再加一包木寡醣乳酸菌
然後再去逛逛街,散步運動一下!
刺激腸道蠕動,肚子順暢了~
心情也變得平靜開心了~~>ˇ<
IMG_1725

這次過年放得比以往多天!
長達九天的養豬計畫!XD
開工之後又要開始吃美食,寫美食囉
不拿出秘密武器的話,怎麼能有口福
大口吃美食一整年呢!
P1170759

一盒裡面有30包,基本上是一天兩包
早餐和晚餐後各一包
一包剛好是一次的份量,單包保鮮,不用擔心保存問題
而且很讚的是,不含咖啡因成分
一包熱量只有6.04大卡
還能同時益生菌和益生素和木寡醣
P1170758

從知道白蘭氏有出這個木寡醣乳酸菌之後
我就一直持續有在吃
現在出門都一定要帶它
我超愛它單包包裝的設計
很方面攜帶,對我這種怕麻煩的人來說
它是一大賣點!!
不只我愛他們家木寡醣乳酸菌
就連MR大綠也很愛,因為平時他工作上需要交際應酬
然後又常常要跟我一起到處嚐美食
所以我們每次都一人半盒
這又要說到了!這樣的單包包裝,很好分(贓)呢~哈哈哈~
P1130005

白蘭氏的木寡醣+乳酸菌官網上面有很完整的介紹
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去看看唷

小涵子這邊整理了幾個重點跟大家分享
為什麼選擇白蘭氏的木寡醣+乳酸菌呢!?
因為它擁有三種東西!!!
第一是可以增加乳酸菌活力的木寡醣!
第二是活性持久的孢子型乳酸菌
第三點最棒!!是含有水溶性膳食纖維
不但可以促進腸道蠕動,還可以增加飽足感
莫名其妙就吃不胖~XDD
不過,要特別注意唷!!
雖然木寡醣乳酸菌因為是水蜜桃口味
直接吃吃起來像糖果,個人覺得還挺好吃的
但因為,含有"水溶性"膳食纖維
所以除了搭配水食用之外,多喝水效果會更好唷!
5
喔喔喔~~跟我一樣不喜歡看文字嗎!?
那趕快上官網看不卡卡劇場
有可愛的動畫解說,更簡單好懂唷~
7

哈哈哈哈~~動畫好可愛唷!!!
因為木寡醣,孢子型乳酸菌變大了!!
然後原本很兇猛的壞菌,表情變好囧!XDD
6

活動網站上有有趣的新年順心占卜遊戲唷~
為新的一年做個測驗吧~
來看看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事情卡住了咧!?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官網:點我

【涵碎碎唸時間】
1.我和MR大綠約好最近一起來減肥
可是...我只想瘦屁股,不想瘦臉呀..>"<
結果今天居然看到一則新聞!
說大屁股比較健康,什麼鬼啊!!?
我只有聽說過屁股大比較會生
還說屁股大的人心臟比較不好...
我還是第一次聽說比較健康ㄋㄟ!
所以意思是說,我可以不用減肥了嗎!?XD

2.涵老哥上禮拜天訂婚了說
但因為涵嫂嫂是澎湖人
訂婚宴在澎湖辦,我沒機會參與
所以一整個沒有真實感
下個月就要辦結婚宴啦
這是涵家第一次辦喜事
但我一點感覺也沒有ㄋㄟ...
怎麼會這樣...???
唯一不一樣的就是
過年那時,家門口多了一啪紅色燈籠...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歷史上的今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