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遊記】東京|神樂坂|吃.喝.玩.樂在最熱鬧的神楽坂通り(下)

IMG_3528

 

 

 

相信我!!神樂坂絕對是一個練腿力非常好的地方!!
瞧~~是斜坡!!!
就是這斜坡,害我們走不回原本預定要去的餐廳
只好在肚子餓得受不了的時候,隨意找地方解決...
IMG_3532

就直接進了最常去的咖啡廳!
有常在看我日本旅遊文章的網友們一定知道這家
這是我每次必吃,非常推薦的牛奶千層蛋糕!
因為實在說過太多次,這裡就不詳加介紹
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看這篇食記:點我
IMG_3469

這也是我們必吃的南瓜派
IMG_3472

IMG_3485

IMG_3478

IMG_3492

我怎麼一整個像痴漢...XDDD
都是斜坡讓我累慘了..
果然是旅行才能發現自己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什麼都不行....
體力不行,腿力不行,食量不行,該鍛鍊了!XD
IMG_3482

這款黑糖抹茶台灣喝不到,抹茶喝起來比較不甜
加入黑糖香氣更足,一不小心就會乾杯的飲料
IMG_3486

IMG_3487

吃飽之後把握最後的時間逛逛
這間和服店在「拜啟,父上樣」也有出現
我記得在吉祥寺也有看到分店
IMG_3573

台灣都有的品牌,但時間緊迫
沒有機會進去嚐嚐...
IMG_3576

看起來不起眼的店,但我在這裡買了很多東西...
IMG_3537

IMG_3538

我實在很容易被這種小東西吸引,尤其是餐具類的東西!
日本超多這種造型可愛的筷架,我買了一堆
留著用或送人都很不錯
IMG_3536

 

神樂坂裡的小路,每一條走進去都有不一樣的風景
而且很有味道,走進去真是每一條都是驚喜
怎麼逛都逛不膩~
IMG_3584

IMG_3589

只要稍加留意一下
就會發現身邊的小店很特別
IMG_3549

IMG_3592

突然看到一間和周圍店家,感覺格格不入的小店
哇賽!!是寵物的服飾店!
是說,也樣穿也太"嘻花"了吧!水嘎!
IMG_3609

IMG_3612

陽光下的石板路,聽張維中說,他喜歡下過雨後到神樂坂
他覺得那時候的神樂坂別有一番風情
我想...大概就像有些人說喜歡在下雨的九份
那樣的意境吧...
IMG_3616

IMG_3567
IMG_3570

像這種從外面看似很有趣的店,我們也很想進去
但我和假掰女超俗仔!!XD
想進去但又深怕被非常有禮貌滿口說著
滔滔不絕日語的服務生接待而不知所措...
所以都只敢在外面觀望...
IMG_3621

IMG_3625
IMG_3628

IMG_3578

奇怪!這麼冷的天!為啥日本的OL都可穿那麼少!!
而且她們好瘦唷!!!
IMG_3639

好像是二手和服店...
IMG_3643

感覺這間店的海鮮一定很新鮮...
IMG_3644

很乾淨的...消防栓???
IMG_3645

日本的花真的超美超鮮豔!!
這樣一定會很期待在節日收到花吧~

這個柏青哥是假掰女拍的....
IMG_3526

又一間一樣的柏青哥....
為什麼她要一直拍柏青哥呢...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拜啟,父上樣」男主角有去一間柏青哥
但因為她搞不清楚是哪一間,所以都拍回來了~XD
瘋子耶她!!快被她笑死了~哈哈哈
IMG_3531

是斜坡!!!下次練好腿力再來!(綁頭巾)
IMG_3533

我們本來想吃的午餐是這間啦....
但是我們正餓的時候,離它太遠..殘唸...
IMG_3535

超便宜!!看起來又好威唷!!
IMG_3534

我以為我到了法國....
這間店一整個亂有FU,木門的質感也太好了吧!
IMG_3539

IMG_3540

突然又很和風~神樂坂真的很多元又多色彩
IMG_3543

IMG_3564

IMG_3566

IMG_3573

石板路...
IMG_3574

IMG_3576

回程路上經過昆沙門天(遊記:點我)
前面有些路邊攤,是說,路邊攤的東西都還是很有質感耶!
IMG_3579

超可愛的小朋友!!安全帽太重???
是說!他也太帥了吧!安全帽和鞋子花色居然有搭配到!
現在的媽媽真難當!還要幫小孩做整體造型唷??
IMG_3629

有趣又有氣質的日本婆婆們~
IMG_3630

昆沙門天旁邊的這間餐廳外觀看起來也很有特色!
IMG_3585

好想吃...但價位不是很可愛...
IMG_3584

然後又拍柏青哥...哈哈哈~
IMG_3640

是說之前都在日劇裡面看到
這樣近距離看到感覺好奇妙~XD
IMG_3587

感覺非常激動!!(激動啥呀我!?)
IMG_3588

神樂坂上有名且很多各類文具的文具店(分享文:點我)
IMG_3591

神樂坂街景...
IMG_3593

IMG_3594

腿力不行啦~~~腰酸背痛!!!
還以為走到車站就解脫了........
齁~~看不到盡頭的長廊啦~~!!
IMG_3596

大崩潰.....
IMG_3652

然後無奈的拖著沉重的步伐,還互笑對方
但笑還會牽動到腰部肌肉,引起陣陣酸痛
唉唷~~痛死老娘了~~哈哈哈~
IMG_3654

【涵碎碎唸時間】
1.神樂坂系列的遊記,這篇是最終回
老娘我整整寫了10篇
但別以為看過我的遊記就等於逛完!
我們只走了些比較有名的地方
還有很多地方都沒逛到呢...

2.然後今天又有人丟了「拜啟,父上樣」的片段畫面
說下次應該要來去櫻花步道那間咖啡廳
齁!!!上次就有想進去呀~
但人很多就擠不進去咩!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延伸閱讀

2012.02.24【購物】東京|神樂坂|必逛店家&戰利品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916241

2012.02.22【遊】東京|神樂坂|吃.喝.玩.樂在最熱鬧的神楽坂通り(上)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916218

2012.02.15【遊】東京近郊.神樂坂名勝之一|赤城神社|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916112

2012.02.03【遊】東京|神樂坂|賞櫻.散步(下)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916066

2012.01.31【食】東京.神樂坂|不二家|牛奶妹燒~好可愛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916039

2012.01.18【遊】東京|神樂坂|賞櫻.散步.石板小路(上)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915938

2011.11.23【遊東京】二宮迷請進-神樂坂.相馬屋文具店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915303

2011.11.21【遊東京】二宮迷請進.拜啟,父上樣場景-神樂坂昆沙門天.善國寺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915275

2011.04.06【買】2011日本東京血拼-戰利品分享文*失智瘋*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911326

 

延伸閱讀:【2010.01】冬.日本東京大暴走之旅
延伸閱讀:【2011.03】初春.兩女東京の旅
延伸閱讀:【2011.05】春末.麗星郵輪-沖繩雙嬉假期

延伸閱讀:【2011.11】秋末.東京賞楓の旅

歷史上的今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