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購物】插播。京都戰利品分享-荷包要夠堅強呀~~~

IMG_0578

奇怪!假掰女去大阪京都玩,怎麼搞得好像我也去了!!

 


首圖那張,全部都是我的戰利品,還有參雜一些...生日禮物
其實我本來也想跟去的
但是因為今年,我有其他的安排
所以我規定自己今年盡量不要出國...(淚)
至於是什麼事情,等我確定了在告訴大家吧

這位太太,面交的時候拿了兩袋給我
一大袋是我自己的(有夠重)
另外一小袋裡面好多東西!
他說是送我的生日禮物!!!
挖賽!大約6.7年級的朋友們,不知道有沒有印象
以前"柑仔店"有那種幾十塊錢一包
然後裡面什麼玩具都有的歡樂包
這是我看過最高級的歡樂包了!!XDDD

但在給我那兩袋之前,這位太太先拿了這張給我
說是生日禮物之一!!!(!#$%^&...)
IMG_0652

就因為這DM上的這兩隻豬!!
還說這家店的裝潢好多豬!
他看到這家店的時候馬上想起我
什麼鬼呀!!!笑死我了!
IMG_0654-2   

這豬屁!!哈哈哈~~~好有戲!超Q呀~
幹嘛用豬屁對著人家!太害羞了!=////=
IMG_0653-2

雖然上面那張生日禮物有點莫名其妙....
(路人:是非常莫名其妙吧!!!)
哈哈哈~但我還是好好的把它跟戰利品們收好在一起

這次再補貨的一些藥妝...
小花眼藥水我大多都買隱形眼鏡專用的
因為我通常戴隱形眼鏡時
是特別有活動需要化妝才戴
有時化妝品會不小心掉進去眼睛
一般型用起來會涼,眼睛更不舒服
所以隱形眼鏡專用的小花是我的隨身攜帶必備品
疲勞時一定要補給的BB錠
如果這個庫存沒有的時候,我都吃芳珂
但效果都沒有這個來的好又有效
超好用的捲髮幕斯,有捲度又不厚重
右邊那包是假掰女送我的,說是洗臉用
好像可以去角質,皮膚會變嫩這樣
IMG_0610

看起來是很妙的東西,不過我還沒用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IMG_0603

我和假掰女去日本,最難以抗拒
每次都會抓不停的就是信紙,手帕和零錢包
IMG_0587

天呀!!!這本信紙也太美了!!!
而且居然是宣紙的材質!!我得先去練練我的毛筆字
改天我送小禮物的時候,說不定會出現在禮物中,哈哈~
IMG_0588

假掰女送我的觀音吊飾
它是類似銅(鐵?)之類的材質,挺有份量的!
IMG_0590

歡樂包內容物之一,超美的啦~~~
四種不同顏色的櫻花和紙
IMG_0597

日式懷錶,是不是跟和服很搭!!
假掰女那時Line給我,問我要不要,但沒有傳照片給我
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我覺得總有一天我會用到
所以馬上回他~好
綠:你是什麼時候會用到??
我:……總有一天….哈哈哈~
IMG_0601

翻過來背面貼著made in China
其實並不是大陸製就不能買
基本上日本的品管還是蠻嚴格的
所以在選購的時候多加用心挑選
東西的品質還是不錯的
IMG_0600

哇!!!比八幡宮的鶴還大隻!!
八幡宮只是吊飾,六角堂的可以放在桌上當裝飾物
IMG_0606

一樣有一支籤詩,莫名其妙!!每次日本的籤詩都是大吉
是日本人心地太好,每個都是吉,還是我跟日本特別有緣呢!哈哈
IMG_0609

如果你是星巴克隨行杯的愛好者
我推薦京都版是值得珍藏版的其中之一
寺廟上面還有閃閃發亮的金箔,超美!!!
可惜相機拍不出來
IMG_0615

描繪舞伎走在石板路上,這位舞伎的和服真美!!
IMG_0613

完美的接縫!!個人是還蠻在意這個的...
上次去花蓮,本來也想買花蓮當地的星巴克隨行杯
但是看到紙頭和紙尾的圖案接不起來
而且高低落差還挺大的,所以我就沒買了
哈哈哈~我承認我有要求完美強迫症
反而更讓我覺得,日本星巴克的隨行杯真的非常值得買~XD
IMG_0612

每次都一定要補貨的軟糖!!
我嚴重考慮,下次是不是要帶整箱回來!XDD
IMG_0616

如果偏愛吃酸的網友,我推薦檸檬和紅葡萄柚兩種口味
IMG_0617

好像是新出的黃奇異果口味,去年秋天去東京時沒看到
IMG_0618

這家果乾很好吃!!!上次是買蜂蜜梅肉
IMG_0620

歡樂包內容物之一,超可愛的啦!!!
只要是豬物品,我來者不拒!
粉紅豬臉上還一顆大紅色愛心
屁股上還有毛毛翅膀!!!哈哈哈~
馬上成為我的手機吊飾新歡
1

好典雅又年輕的款式,是我會買的!
假掰女實在太會挑了!
就知道把錢交給你買準沒錯~^3^
IMG_0579

萬用卡夾,可以拿來放悠遊卡,或是名片,都可以
IMG_0581

再來是零錢包兒們,這也是歡樂包內容物之一
美呆了啦~~~かづら清老舖的零錢包
緞面的材質,看起來相當高貴有氣質
布面略微抓皺,不呆板,配上她們家招牌的紅花~水嘎!
IMG_0582

非常青春洋溢的"揮糙",出去玩再帶你
IMG_0583

泥崁崁~~還有不同的包型,包扣也長得不一樣!!
這個小零錢包和手帕是一組的,說是店內的限定版
“輝糙"果然非常的春夏呀!!
IMG_0596

我的零錢包兒們~~合拍一張
IMG_0631

我的手帕杯墊兒們~~都是購自於日本
IMG_0633

最左邊那條豬布巾
其實是某次認真女從日本回來送我的糖果
糖果外面是用這條豬布巾包著,因為實在太可愛
所以馬上把它收藏起來
IMG_0636

日本的杯墊都非常精緻又便宜
像是那個竹編的,中間還包覆一片玻璃
然後竹編得又很精緻,不傷手,也才日幣315円而已
IMG_0637

日本紙袋兒們~~
日本包裝紙袋也很美,所以來合拍一張紀念
這些是店家包零錢包和吊飾的紙袋
封口的貼紙也會特別挑過,這些都被我收藏起來了
IMG_0640

這條雙面布巾是在川越的布遊舍買的
其實他不只能當桌布唷!還可以包書,包禮物
當包包,非常的多功能!
IMG_0656

一拿到,我就馬上換了!!
小小的零錢包,我怕我會找不到它
所以在零錢包別上,我在神樂坂買的鈴鐺吊飾
不然,要付錢的時候找不到錢包,我會很緊張~XDD
IMG_0651

【涵碎碎唸時間】
1.有追我們日本戰利品文的人
一定都知道,假掰女超會買!!
買東西是不克制的!
但聽假掰女說,她去京都居然有克制!
而且花到最後,錢還不夠花
還跟同行有人借!!!
去京都荷包真的要夠深呀!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歷史上的今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