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澎湖|吉貝島石滬群 海田踏浪|福利來囉~好多性感大腿照…

P1260492

 

 

 

看~~~澎湖的海水真的有夠乾淨的!!!
整個就是美呆了~
這個行程,是我唯一沒跟的行程
但卻是MR大綠覺淂最好玩的行程….法Q~

為什麼沒跟呢!因為"集合時間"是早上6.7點
那為什麼要那麼早呢!聽導遊說
好像是為了配合漲退潮的時間
我們去的那個日期,剛好退潮時間偏早….
我大概只有去日本的時候才有那個動力
可以早上5.6點爬起床吧
老朋友都知道,我放假可以連續睡12個小時以上
早起都有困難了….更何況又是那種時間….
所以一聽到6.7點,我連猶豫都沒有,就說我要睡覺…XD

所以這篇都是聽MR大綠轉述紀錄的唷~
P1260463

這是要捕魚的漁網,上面要綁上鉛塊增加重量
這樣漁網才不會一直飄在水面上,抓不到魚
P1260467

當天捕到的漁獲都放這裡啦~
發!?難道老闆叫做"阿發仔"(請問台語發音~XD)
P1260468

大約8人一組,一組一個漁網
可以告訴我嗎!?
為啥男生只要拿到棒狀物體就會出現這動作!?哈
涵老哥也有這種"敬逃"…..
P1260472

P1260470

要換上防滑的膠鞋,安全第一唷~
R0010971

當天海田踏浪的地點,吉貝島的石滬群區
P1260471

P1260473

P1260477

快被莊太笑死了~為啥讓我有種莫名想笑的FU
看起來身體像是醒了,但顏面神經好像還想睡…XDD
P1260485

P1260484

P1260488

P1260491

先看一次老闆教學
P1260495

示範一次,到底要怎麼用石滬捕魚呢~
喔~~~清涼大腿照~~!!精壯的大腿們~哈哈~
P1260498

這原理是,這邊有一落一落的石頭堆
再漲潮的時候,魚群就會游過來
按照水中生物的習性,大多都會找石頭縫躲
等到退潮的時候,再拿著漁網圍住石滬
這時候就可以把石頭一個一個拿開
但是記得唷~要順手堆起新的一堆石滬
這樣才有新的魚可以捕唷~
P1260519

分工合作才能完成,很好的團體活動~
P1260520

必須要有人一人拿著一邊,讓網子成為一個口字型
然後中間的人,要把水裡的網子佈好,然後移動石頭
最後一把把漁網抓起,就可以囉~
P1260505

P1260507

看看抓到什麼~
P1260509

P1260516

喔喔~~福哥的大腿好搶戲!!美死了~哈哈哈~
P1260524

這裡有台系大腿,還有日系大腿~
是說~大家的腿怎麼都那麼白皙!
身為一個女生,太讓我忌妒了(氣)
P1260529

當天捕到的漁獲
P1260530

因為大家一大早真的很早起床去海田踏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
有去踏浪的人,下午的海釣全部暈船掛點…XDD
P1260534

大部份會捕到這種紅色的魚
有時後也會捕到螃蟹
P1260535

哈哈哈~~笑得合不攏嘴
感覺得出來真的很好玩齁….(悶氣)
這種體驗大概是在都市都玩不到的
P1260539

當天捕到的魚,直接送去我們中午要用餐的餐廳加菜囉~
P1260544

讓我最氣的是這個!!!!
我最愛的海膽呀~~~
隨處看到海膽就敲開來吃了,這是海島的特色!
發哥~你真的很不夠意思!怎麼都沒call我!
P1260554

聽MR大綠說!超鮮~~
我不想聽!!!(悶氣)
P1260556

哈哈哈~~海膽超可愛的~
去吸小石頭鋪在自己身上偽裝!
乍看之下還真的看不出來有顆海膽在這耶!
P1260562

那天看節目才知道,研究學者發現呀~
深海裡面製造噪音的兇手是海膽耶~
研究說,因為海膽是吃珊瑚維生
所以在吸食珊瑚的時候,就會發出大約20~30分貝的噪音唷
好想聽聽看唷~!!
P1260566

P1260570

又來了!!這是在模仿全聯先生嗎!?哈
MR大綠說,海蔘有個很妙的功能
發哥說,討海人如果在船上受傷,血流不止的時候
就會去逗弄海蔘,海蔘因為緊張就會吐出白白的液體
據說那液體塗在傷口處,說可以止血耶!!
P1260572

清澈見底的海水~
P1260579

我真的懷念起澎湖了~
P1260577

因為幾乎零污染,所以海膽才能隨抓隨吃!
P1260580

然後啊~我覺得世界上,大家最喜歡惹生氣的生物大概就是牠了吧!
有誰不愛看河豚生氣的樣子,就算他沒脹起來也要把牠搞到脹
MR大綠說,他跟莊太幾個人,海田踏浪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玩河豚
導遊下午也跟我們捯~說行程會底類,是因為他們玩河豚玩得太開心
導遊還不可思議的說,怎麼可以幾個男生光是玩河豚就可以玩到瘋掉
實在太可惜了~我沒去旁邊側錄起來….XDDD
P1260598

那一年,我們在澎湖一起玩河豚的日子….XD
P1260586

P1260599

這次的行程沒有去七美看心型石滬,這就加減看一下吧…
P1260590

P1260594

P1260595

【涵碎碎念時間】
1.我和MR大綠說好了,明年一定要再去澎湖
澎湖實在太美太可愛了~

2.我的活動式牙套前兩天被牙醫拿回去調整
所以牙齒放風了三天,一整個肆無忌憚(爽歪歪)
拼命講話,好像把這兩個月沒講的都講回來
然後也拼命吃,想吃東西就可以馬上塞嘴裡的感覺真好!
結果今天再戴上去,一整個超緊!
緊到真的像孫悟空一樣,連頭都痛到要爆裂了
簡單來說,就像牙齒蛀牙,很痛很痛的那種感覺啦~
牙醫幫我戴上去的瞬間,我真的差點飆淚
那種痛感瞬攻心臟,整個揪成一團,是"瞬攻",是"瞬攻"唷!
看來,這幾天又要過著吃粥的日子了….
我要趕快滾去洗澡睡覺了,看看心情會不會平靜一點….ˊ_>ˋ

3.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下載"涵天美食app"唷
只要進入軟體商城搜尋"涵天美食"
就可以找到下載點了~^^
抽住宿券和餐券的活動,還剩最後3天唷
*app詳細介紹:點我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延伸閱讀:【2011.05】春末.麗星郵輪-沖繩雙嬉假期
延伸閱讀:【離島】金門地區系列文章

延伸閱讀:【離島】澎湖地區系列文章

歷史上的今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