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遊記】峇里島Bali Day7.Seven Angels Villa 女孩們的夢幻婚禮首選&享受villa設施

Seven Angels Villa 天使泳池別墅
web:Login

 

 

Seven Angels Villa 是巴里島今年7月新開的villa
我的老天爺兒呀~~~這裡實在太夢幻了!!!
難怪好多女孩都想要來巴里島辦婚禮
這次在巴里島9天,後面3天我都住在Seven Angels Villa
前兩天住蜜月套房,最後一天一個人住一般房
兩種房型都很不錯,今天這篇來跟大家一一介紹
但我想要先跟你們分享戶外區
先來看看Seven Angels Villa 舉辦婚禮的場地吧

 

因為三天都待在Seven Angels Villa
所以有些照片是白天照的,有些照片是傍晚照的
這邊就穿插整理跟大家分享唷

 

Seven Angels Villa 的戶外區有夢幻教堂、泳池和用餐區
除了一般的用餐區
在夢幻教堂的旁邊有個情人專屬的浪漫燭光晚餐座位

 

左邊就是Seven Angels Villa 的結婚教堂
舉辦完儀式,然後在泳池邊準備buffet宴客,好讚喲!!(整個陷入幻想 XDDD)

 

上面的草屋也是吃浪漫燭光晚餐的地方
我們其中有一天晚餐就是在那邊吃燭光晚餐

 

Seven Angels Villa 夢幻教堂的1樓是新娘房

 

鏘鏘~~~來看看Seven Angels Villa 夢幻教堂裡面吧
走向幸福的大道,誰會在遠方等著你呢?

 

天呀~~!!!太美太美了~~~~~~

 

兩邊的位置是給前來祝福的親朋好友們坐的 (廢話!!!)
然後因為Seven Angels Villa 夢幻教堂,四面都是用落地窗打造
一邊舉辦婚禮,一邊可以看到美麗的景色
但美麗是要付出代價的,全玻璃採光,溫度會比較高
如果想要拍照好看,建議早上舉辦,不會有光線的問題
如果怕熱,建議下午傍晚舉辦,但可能就會有大背光不好拍照的問題
但如果有請專業攝影師側拍,就沒有這些問題啦

 

新人誓約的舞台

 

我想,如果都到這麼棒這麼美的地方舉辦婚禮了
還是請個專業攝影師幫忙側拍紀錄吧
把這一切的美景和美好記憶,為彼此做最棒的紀念

 

一直想要有個海島夢幻婚禮的女孩
個人非常推薦可以來巴里島的Seven Angels Villa 唷

 

其實我是一個很懶的人,每次跟大綠聊起台灣繁文褥節的婚禮
我都說想到就頭大,覺得好麻煩又浪費錢
他說,不然很簡單,我們公證就好 (唉…在一起太久,都被搞告知這招…T^T)
漬漬,蝦米公證就好,我找到我想要辦婚禮的教堂囉
有沒有看到~~在那裡~~~在那裡在那裡,Seven Angels Villa 的夢幻教堂
可以在這裡娶我,我就嫁,哈哈哈
綠:誰說要娶妳了…→_→

 

自拍架好好用 XDDDD
這次多虧大綠幫我準備自拍架+藍芽遙控器
讓我在巴里島留下許多美麗的照片
他真的很了解我,愛拍照,但又不愛麻煩別人
我根本是自拍架的最佳代言人 XDD (路人:你以為你誰啊!?)
女孩們,如果專屬攝影師無法跟來
記得千萬一定要帶自拍架唷!!!
有人說,拿著自拍架拍照看起來很蠢
但美景當前不拍,不是更蠢????

 

等你唷~~~~^_<
完蛋,整個陷入嚴重的幻想…>"<

 

第7天一整天都待在Seven Angels Villa 裡面享受villa設施
因為Seven Angels Villa 的夢幻教堂門都沒上鎖
傍晚我進去閒晃拍拍照,才沒有5分鐘的時間,我就滿身大汗了!!!
不過一般如果要舉行婚禮的話
夢幻教堂裡面有冷氣啦,不用擔心

 

接下來,帶大家看看 Seven Angels Villa 的環境和其他房型
還有villa裡面有哪些服務

 

Seven Angels Villa 的迎賓大廳

 

第一天晚上我們抵達時,飯店服務人員立刻送上迎賓果汁
我和Dora都覺得Seven Angels Villa 的迎賓果汁很好喝

 

通往房間的步道

 

前面兩天我們住在Seven Angels Villa 的蜜月套房

 

Seven Angels Villa 的蜜月套房,特色是被泳池環繞
但每間蜜月套房環繞的形狀會不太一樣
像我們住的這間客廳和臥房是分開的
泳池呈Z型環繞
而雪梨醬他們夫妻的蜜月套房
客廳和臥房在一起,泳池呈口字型環繞

 

我們的房型,一進門先到客廳和廚房
白天活動都在這裡,像是下午茶、Lu Lu spa、還有午餐

 

一樣有迎賓水果,但我發現我都沒吃耶…>"<
因為鈦美旅行社安排的行程實在太豐富
我一天都吃四餐以上,然後又幾乎沒什麼動
到飯店其實根本也不太餓…簡直超養豬之旅啦 XDDD

 

再來是臥房區
巴里島villa最有名的,就是用毛巾摺出各式各樣的可愛造型
因為除了一般毛巾,還要附游泳用的
毛巾實在太多條,有趣又可愛的造型
總比無趣的擺在那,讓旅客開心得多

 

基本上該有的都有
浴袍、室內拖、手電筒、吹風機、保險箱、冰箱…等等

 

巴里島的villa很奇妙,礦泉水都放在浴室洗手台
我以為是用來刷牙漱口的
結果導遊小胖說,沒有呀~就是可以喝的水啊!!
噗滋,我想得太給敖了… :p
瞧~除了前面說的那一堆毛巾,洗手台還有擦手的小方巾
大大小小各種樣式的毛巾,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盥洗用品也都很齊全

 

既然是蜜月套房,當然就是全開放式的囉(((羞)))

 

直接從睡覺的地方,就可以看到洗澡的地方
嗯…這實在太害羞了 >///<

 

哇哇哇~~~~~~~~~太浪漫了!!!!!!
我回來上網查資料的時候
發現Seven Angels Villa 的天鵝造型每次都會不太一樣耶!!!
有的時候是展翅的
我們房間這次的天鵝,翅膀是收起來的
有種含羞甜蜜的感覺,好喜歡唷~

 

然後床很大,我們兩個女生睡綽綽有餘
要在多睡一個人都很ok
我想大概是配合外國人的大尺寸吧

 

兩側有床頭燈,一人一邊,互不影響
Seven Angels Villa 也有幫我們點好插電防蚊燈

 

我們的早餐券

 

因為第一天到的時候已經天黑了,啥都拍不到
這是隔天一早起床時拍的
非常建議大家,如果住到Seven Angels Villa
就特地排一天,好好的在villa裡面享受
如果可以,造著我的行程走最好
良心建議,因為真的很享受!!!!
也深深體會,難怪人家說
巴里島是蜜月的天堂,也是造baby的聖地 XDDD

 

左邊是臥房,右邊是客廳
我們的房型,泳池是以Z字型環繞

 

真的好舒服~~~~~~~好久沒有這麼悠哉了

 

來到巴里島,不換上泳衣泡泡泳池,曬曬日光浴,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第7天的行程是,沒有行程!!!!(喂~~~)
哈哈哈,好啦~但說真的,就是懶人模式啟動
睡到自然醒,然後去吃早餐(但我比較愛睡,這天沒吃早餐)
起床之後就換泳衣,曬曬太陽,等著做Lu Lu spa
然後吃下午茶,接著去戶外區逛逛
晚上再吃浪漫的燭光晚餐
就只專心度假這樣,簡直天堂呀~~~~

 

來到巴里島,女孩們一定要多帶幾套比基尼或是洋裝
在泳池邊真的超好拍照的啦~~
套一句我同學說的,再不拍,皮都要鬆了 XDDDDDDDDD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來越大,越想抓住青春
想要為自己的青春留下點什麼
綠:留下什麼!!!???
大概是,自己曾經肉也有緊過之類的吧 ((被揍 XDDD))
老了還可以回味一下這樣

 

兩夫妻或好姊妹,坐在這裡聊聊天,看看書也不錯

 

不管哪個門走出來,都可以直接跳下去泳池 XDDDD

 

無聊的時候坐在客廳吃吃水果,泡泡咖啡也不錯

 

→PAGE2:繼續閱讀Seven Angels Villa 做spa&下午茶&浪漫燭光晚餐

 

歷史上的今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