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桃園工業區參觀可口可樂博物館~文章內有加入粉絲團贈獎活動


P1080707

 
這次真的好難得!可以來參觀可口可樂的工廠,其實我之前完全不曉得原來可口可樂也有開放工廠參觀,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原來他們開放參觀的時間只有週一~週五,所以才沒有大肆宣傳,這天是週六,為了我們要去他們人員特地加班接待我們 ^///^
回歸正題~其實我覺得我不是一個會收藏東西的人,也沒有收集什麼公仔的興趣,這次參觀完可口可樂工廠,看到很多非常特別又稀有的珍藏!可能是目前世界上少數僅有,害我也開始想培養這類的興趣了~!倒底有哪些稀少的可口可樂紀念商品呢~我們一起進去看看吧~
P1080437
我好喜歡這顆可口可樂樹!這是紀念可口可樂125週年的今天,目前在哪些國家有販售,一個紅版代表一個國家
IMG_9824 

這個好特別!!斯里蘭卡的文字怎麼好像很多隻青蛙!!那會是什麼發音咧!?一直呱呱呱嗎?!哈哈哈~XDD
P1080666
可口可樂的年曆牆
P1080671
有些比較特別的像是可口可樂為了紀念黛安娜王妃的婚禮,特別出了一款可口可樂紀念瓶包裝
P1080675

 


圖片最右邊是可口可樂第一支曲線瓶的打樣,和現在瘦瘦高挑的曲線很不一樣,是不是胖胖的很可愛呢~
P1080681
可口可樂一開始上市的時候,只販售給貴族,這張圖片是畫出當時販售的狀況,以吧台使用玻璃杯一杯一杯販售
P1080687
一開始的販售方式是,將糖裝到玻璃杯上的白色底線,然後再加入可口可樂,是說~這器皿好美唷!!超級復古的啦~我好喜歡~
P1080692
這是可口可樂第一位代言人,長得好可愛唷~~
IMG_9838
這其實是一大片的貨梯門唷!!因為就位在展示區的旁邊,為了讓展示區更美觀,所以彩繪上可口可樂的馬克,因為有些地方開始掉漆的關係,結果別有一番風味,好像在美國街頭的感覺!
IMG_9840
視聽室~比較可惜的是,生產可口可樂的地方就在這間視聽室的下方,那裡沒有開放參觀,所以只能在視聽室看影片,了解可口可樂的生產過程
P1080445
可口可樂在這麼多地方販售,每年販售的數量相當驚人,對於環保他們也很積極投入,將回收的寶特瓶加以再利用,可以再製成輪胎…等等之類的商品
IMG_9699
從這裡開始,可以看到很多可口可樂從開始販售之後,在市面上許多不同的紀念包裝瓶和商品,每樣東西都讓我好驚奇!可惜的是,很多都是珍藏,現在也買不到了!
這是可口可樂測量身高牆,來站在這裡看看你等於幾罐可口可樂堆疊的高度
IMG_9705
MR大綠才多我不到兩罐鐵罐可樂的高度~XDD
1
我超喜歡那個白色杯子組合成的可口可樂曲線瓶!好特別!!
P1080698
還有很多珍藏的圖片
P1080701
這些馬克杯上面印的圖案我也很喜歡!都是復古美式的風格
P1080508

P1080511
工作人員說可口可樂販售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國家是墨西哥和冰島,每年都是這兩個國家在爭一二名,大瓶的曲線瓶是為了墨西哥出的紀念瓶
P1080484
還有很多造型獨特的可口可樂的販賣機
P1080495
可口可樂出的伴唱機
IMG_9722

IMG_9721

古早的販賣冰箱~
IMG_9731
最古早的投幣式販賣機!我好喜歡這台機器的樣子,雖然看起來笨笨重重的,但是很可愛呢~
IMG_9739
工作人員真貼心~擔心我們會肚子餓,準備了一些小點心和可樂,這個吧台我也超喜歡的!
P1080482
說實在話,我原本也以為可口可樂的熱量很高說!但沒想到!原來不高耶!譬如像pizza,居然等於13杯可口可樂的熱量!
IMG_9727
我以為熱量不高的凱隡沙拉大約是7杯可口可樂的熱量!!
P1080489
這個展示區超可愛的~原來聖誕老公公是可口可樂在西元1931年創造出來的人耶!
IMG_9750
工作人員說,圖片中的這個人是真實存在的唷~是當初設計的畫家的鄰居,請他當model畫出來的,就連旁邊那兩位小朋友,也是畫家的鄰居
P1080516
這些都是畫家當年的作品
P1080519

IMG_9748


IMG_9754
這也是畫家的親筆畫作!一看就覺得很有歷史了!是說~這張聖誕老公公的畫像,看起來真的很和藹可親呢~!
IMG_9749
ㄎㄎ~~這樣有像是到了國外的博物館的感覺嗎~來到這裡別忘了給自己拍一張留念唷~XDD
P1080531
來到一區!一直讓我哇不停~有好多我想要的東西!!
P1080547


IMG_9791
大家認識他們嗎!?如果你也認識~那就表示我們是同一個年代的人~XDD
IMG_9769
這是可口可樂從西元2000年開始,為了推動奧運活動而想出來的紀念商品!這個實在太酷了~奧運舉辦一共有16天的賽程,
但是很多人都只看自己想看的運動,可口可樂為了讓大家可以天天支持奧運,在奧運比賽期間,每天都會發一塊拼圖,16天後就可以拼出一個可口可樂的曲線瓶作
為紀念
IMG_9766
這是西元2004年的
P1080550
這是西元2008年的北京奧運款
P1080551
世界各國的可口可樂曲線瓶紀念商品,有台灣唷~~大家有看到在哪嗎~?
IMG_9774
在最右下角啦~是說~為啥好像是符咒的設計???難道台灣的名產是廟宇!?XDDD
P1080569
這是一位叫做馬賽的插畫家收藏的可口可樂,他也是個可口可樂迷,他愛行走世界各國,甚至會到一些比較特別或一般人較不會去
的國家,他每到一個國家就會尋找可口可樂來收藏,因為他的收藏都很特別,所以可口可樂公司特別情商,希望他可以將他的收藏展示出來,和大家分享,讓我印象
最深刻的就是最下排最右邊那四個曲線瓶,是欲望城市系列的可口可樂曲線瓶
P1080572
這個也好特別!!是在中國大陸上市的可口可樂曲線瓶,有藤編包裝,青瓷包裝,木雕包裝!!是不是很有中國味~!!
IMG_9785
我想要收藏這樣的東西,家裡要很大吧!?
IMG_9779
幾年前流行的可口可樂手機~我有經過那年代呢~!!哈哈哈~
IMG_9782
這個!!我最想要~可口可樂喬巴!!也太可愛了吧!!他臉上還有畫上流汗的樣子~!!哈哈哈~好可愛~!!
IMG_9790
這個是可口可樂最近推出的夏日海灘版,上面印有衝浪板,墨鏡….等等圖案
P1080593
再來是可口可樂台灣專區~!西元1968年可口可樂開始在台灣上市
P1080620
這些都是曾經出現在台灣市面上販售過的可口可樂包裝
IMG_9800
上排左邊四罐銀色包裝的,是可口可樂為了西洋情人節和七夕情人節推出的一對包裝鐵罐瓶,看到這裡,是不是有可樂迷一直在螢幕前大叫,這個我有~那個我有啊~!?XDD
IMG_9803
這個我好喜歡!是開場紀念杯盤,當初可口可樂開廠時,請鶯歌那邊的師傅做的,在販賣部買得到唷~
P1080630
如果你喜歡可口可樂,但現在還未婚的網友們,可以考慮這個唷~是可口可樂針對婚宴推出的囍字鐵罐包裝,工作人員說,曾應有可樂迷在婚宴現場排滿整面牆,結束後當做禮物送客,整片紅色很喜氣,聽說效果很好~
IMG_9804
蝦米!?可口可樂工廠裡面有華納威秀影城!?
IMG_9796
哈哈哈~不是啦~這是可口可樂工廠特地做的一個動畫,是要藉由這有趣的動畫告訴大家,目前台灣在哪些地方可以買到可口可樂啦~XD 話說回了!這動畫也太酷了吧!一放出來的時候大家都驚呼聲連連!
IMG_9797

參觀博物館還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旁邊有一區飲料試喝區!
IMG_9799
來到販賣部,我買了好多東西,嘿嘿~今天要送禮物給大家唷~活動辦法在文末
IMG_9817
販賣部也有一些只展示不賣的商品!我好喜歡這燈!超級復古!!
P1080659
原本有在販售的可口可樂腳踏車,但是已經賣完囉~這是僅存的一台,目前只有展示不販售,聽工作人員說,真的有在路上看到人家騎耶!!是不是又有網友在電腦面前說,這個我家有一台!XD
IMG_9815
這個好酷!可以幫你的可口可樂曲線瓶換包裝!!雖然我沒崇尚名牌,但我覺得LV的最酷!還是黑色的!本來想要來換一個的~但是店員說LV款的沒了…真是殘念….>"<
IMG_9828


IMG_9821
離開博物館前免不了要做一些拍照紀念的事情囉~工作人員有幫我拍,但目前還沒拿到照片,猜猜我和MR大綠選哪一個咧~XD
P1080705
超級可愛的北極熊~!!一定要跟他合影一張~!!我搶了他的可口可樂~XD
IMG_9858
好啦~大家最主要是要拿禮物對吧~這次的活動很簡單,留言就可以囉,但礙於可能有網友沒有無名帳號,所以我決定辦在臉書粉絲團(我有沒有很貼心~XD),很簡單,只要在發佈可口可樂博物館文章的動態下面留言~告訴我可口可樂是西元幾年開始在台灣販售的呢?除了回答問題,還要告訴我,你最想要什麼禮物唷~依序排給我唷
禮物名額有:125週年紀念馬克杯*2(隨機送).可口可樂隨身小喇叭*2.可口可樂2011紀念瓶(小)*3
P1080715


P1080719

可口可樂
官方網站:
點我
可口可樂博物館預約參觀:點我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歷史上的今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