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工作表現爲何被低估

今天看到開運萬事通
覺得有點給他小準,跟大家分享

 

 

【12星座工作表現爲何被低估】
12星座被編列在不同ㄉ宮裡面
首先要先找到自己ㄉ太陽星在哪一宮唷
牡羊座→3/21-4/20
金牛座→4/21-5/20
雙子座→5/21-6/21
巨蟹座→6/22-7/22
獅子座→7/23-8/22
處女座→8/23-9/22
天秤座→9/23-10/22
天蠍座→10/23-11/21
射手座→11/22-12/21
魔羯座→12/22-1/19
水瓶座→1/20-2/19
雙魚座→2/20-3/20

※此資料為奇摩星相頻道提供

{太陽}

基本宮
巨蟹、牡羊
魔羯、天秤

 想要面面俱到
卻又不夠果決
個性低調不強出頭

 固定宮
金牛、獅子
天蠍、水瓶

 做事比做人強
個性保守動作慢

 變動宮
雙子、處女
射手、雙魚

 看起來愛做不做
小聰明給人
不牢靠ㄉ感覺


唐立琪老師縮
基本宮ㄉ倫(丟細哇)要高調一點
如果人家稱讚偶就要欣然接受,不要在不邀功ㄌ
不然如果遇到白目ㄉ倫
真ㄉ會覺得好像本來就應該都是偶要會ㄉ
久而久之。。就被低估ㄌ


固定宮ㄉ倫
就是能力太強ㄌ啦
但不討主管喜愛
哈哈哈~


變動宮ㄉ倫
不要再嘻嘻哈哈囉
正經點,不然人家還以為變動宮ㄉ倫只會打哈哈
永遠都不敢把大事情交待給你唷


僅供參考囉
希望大家2008年在工作上ㄉ表現都可以有所突破
更上一層樓!!

You may also like

No comments

  1. 哈…我是小君啦<br />
    我跟你一樣耶…<br />
    所以我們就是能力太強被人忌妒啦…<br />
    唉~~難怪我們能英雄惜英雄呀…呵呵^o<

  2. 呵…我是天秤的呀<br />
    那這篇可不可以借我小小的po一段就好…<br />
    不會抄襲的…<br />
    拜託你啦…拜託拜託…哈哈

  3. 可以呀~<br />
    ㄚ是要怎麼給你呀?<br />
    用引用可以嗎??<br />
    <br />
    歹勢~~我是無名菜鳥<br />
    看怎麼給你你再跟我說<br />
    哈哈哈~<br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