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食】東京必吃.不吃會後悔的 万世麺店 新宿西口店

万世麺店 新宿西口店
add: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1-2 新宿メトロ食堂街B1F (新宿西口地下街)
營業時間:10:30-22:00
web:點我
shop search:點我

 

 

這間万世麵店是AMY姊強力推薦
從她在日本念語言到現在20年,衷於這家拉麵店
她說每次她到東京,都一定要來吃

這次我去吃過之後,我想它也會是我每次去必吃的店了!!!
從那天吃完之後,到現在都讓我好想念呀~~~
這還是我第一次有想要藏私的念頭
因為這家目前觀光客不多,大多是日本人在吃
用餐環境很生活,迅速,吃飽又好吃的感覺

IMG_1039

 

因為住在新宿的關係
當然去離我們最近最方便的新宿西口店
走到新宿西口,小田急百貨旁邊連接新宿地下街的樓梯往B1下去
接著右轉沒多久,就可以看到萬世麵店了
有要去日本的網友,万世麵店在日本各地都有店
可以多加利用頁首,我幫大家設定的SHOP SEARCH 的功能

IMG_1041

IMG_1043

IMG_1042

 

万世麵店是用販賣機點餐

IMG_1045

 

先選擇拉麵種類,然後再選擇需要加點的東西
結完帳之後,販賣機會印出點餐券
拿著點餐券入座,自然就會有服務人員來跟你收了

IMG_1046

 

我點的是A套餐,然後加點一個味玉(溫泉蛋)

IMG_1047

 

有沒有~就說日本上班族在吃的
用餐環境非常生活的感覺,很不觀光(挖尬意)
其實我每次出國旅行,最喜歡去不觀光的地方
體驗在地人的生活,學習不同國家的文化
所以越屬於在地人生活的地方,我越喜歡去或嘗試

IMG_1052

 

日本的服務業真的好誇張~~!!!
每一盤都放得這樣整整齊齊,前後左右對齊咧!!!
(腦中突然有兩句口令,揮散不去…中央伍為準~向左看齊~~!!! XDD)

IMG_1048

 

好啦~我承認我強迫症
硬要全部拿出來,排一排拍給你們看 XDDD
首先我要說,我非常驚訝~!!!驚訝每一個瓶子都好乾淨!!!!
除了乾淨,還會發亮!!!發亮發發亮~~!!!!!
這一看就知道絕對每天都有擦,清潔SOP非常GOOD!!
我最喜歡左二的胡椒罐,超級迷你很好攜帶,重點是很香很好吃~!!
右二的白胡椒在便利商店買得到,我有買 XDDD
後來有想要試著找黑胡椒那罐,但是找不到
知道哪裡有賣的網友,再拜託告訴我一下嘿,好想要呀~~~

IMG_1054

IMG_1049

IMG_1050

 

假掰女點的原味排骨麵,正常份量

IMG_1055

 

建議大家,第一次來到萬世麵店,先點原味的排骨麵
原味就非常非常好吃~~吃一次就再也無法點其他口味了
是會一直無限懷念的味道

IMG_1057

 

喔~~~~我真的很愛拉麵!!!!!!
對呀~~我是愛拉麵的呀~~!!!! ((((喚起記憶)))))
我從小就很愛吃拉麵麵條
如果細麵,陽春麵,油麵,拉麵,烏龍麵給我選
我一定是拉麵和烏龍麵優先的
可是怎麼對日本的拉麵一直無感?!
這次吃到萬世排骨麵,才喚起我對拉麵的愛

日本現在在台灣流行的拉麵,味道都偏重偏鹹 (相當不合我胃口)
別看我到處吃,但其實我的口味偏清淡,也不吃辣
除了養生之外,是為了保養皮膚和味覺
日本朋友告訴我,為什麼有些拉麵口味比較重
最主要是因為日本的上班族交際應酬喝酒之後
會想要喝點熱的東西,吃點拉麵
但是因為喝醉酒,口味會吃得比較重鹹
所以大家會發現,那種開到很晚,或是24H的店
大多都是口味又重又鹹的拉麵
實際上,還是有屬於這種口味很生活的拉麵啦~~

IMG_1060

 

拉麵麵條~~~~~我的媽媽呀~~~好好吃~~~
好吃到我不會形容了!! (直接流淚)

IMG_1061

 

哈哈哈~~你們也知道,我就是這也想吃,那也想吃的那種歪嘴雞(超級貪吃)
所以我點了A餐,比較小份的排骨麵,配上炸雞塊,還有白飯

IMG_1063

 

當時上傳這張到粉絲團的時候
有網友說,排骨好小塊~!!
哈哈哈~~其實是因為套餐的關係啦~
如果點原本的排骨麵,會像假掰女的那樣,有6~7塊

IMG_1064

 

閃閃發亮的湯頭~~看起來美味,吃起來也好美味呀~~~~~~~

IMG_1073

 

湯頭真的太讓我驚為天人了~~~
是筍子的甘甜味,很清,很甜~~
好吃到甚麼程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吃東西很慢
但萬世排骨麵是從吃到結束,好吃到讓我停不下來的那種
我實在不想再贅述,再說下去你們就覺得我浮誇了
只有親自去吃一次,才能體會它的美味啦 (攤手)

IMG_1078

 

麵衣巴排骨巴緊緊,好吃呀~~~

IMG_1079

IMG_1069

 

我的套餐還有炸雞塊,白飯和漬物

IMG_1068

 

外皮看起來乾乾的炸雞塊

IMG_1066

 

裡面超JUICY~~~我誤會你了!!!!!!!
一開始看它乾乾的,本來有點瞧不起他
還想說,如果吃不下要跳過它
結果!!好.好.吃~~!!!
白飯的部分,我建議大家一開始可以配炸雞或是排骨
然後留一點排骨麵的湯,可以把白飯加進去吃
一整個大滿足~~!!!!

IMG_1071

 

對了~萬世麵店每個月的11號是拉麵日
從開店到11點45分之前,麵量會特大份唷~

IMG_1082

 

 

【涵碎碎念時間】
1.實在是好折磨我自己
三更半夜打這種文章
下場就是一邊寫,一邊吞不完的口水
然後心裡好空虛呀~~~~~T^T

2.大家知道日本哪裡還有這種清湯拉麵嗎???
請拜託推薦給我

 

※延伸閱讀※

※其他日本旅遊延伸閱讀※

 

※歡迎大家多加利用右側欄位右上角的”文章搜尋列”
輸入”關鍵字”,更容易找到需要的資料唷~
如果覺得本站不錯,點選上排的分享按鈕
可以直接分享到自己的社群,感謝大家
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寫文的動力啦~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