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住宿篇


P1110505


10月初和MR大綠去花東員工旅遊
這麼大型的員工旅遊,我還是第一次參加!
總共分了好幾個梯次~我們這一個梯次就有200人!
在火車上看到的人都不認識,但其實都是同一個公司的!
這感覺還真奇妙....XDD

是說,那週剛好遇到颱風來搗亂
結果藍天白雲的花東不願意跟我約會
但也拍到不一樣的花東景色,其實有另外一種美感
只是我拍照技術不好,沒辦法拍出blue的美感啦~

好~算了~直接來和大家分享我們住的地方(耍脾氣)
當時有好幾個行程可以選
但可能年紀大了,再加上我和MR大綠平常都上班
比較想要來個悠閒放空之旅
所以我們選了住宿是渡假村的這個行程 >>優惠房價
P1110466 

事前有先上網搜尋過,官網上面的照片都很漂亮ㄋㄟ
二話不說就選了這個~
據說日暉是台東的五星級渡假村
之前偶像劇「海派甜心」達浪的家,很多都是在這取景
P1110469
一進到大廳就看到籐編的椅子,整個感覺都放鬆了~
P1110472
P1110474


P1110476
P1110477

大廳旁的咖啡廳,氣氛感覺很不錯~
P1110479




是說,日暉的住宿有分兩個部分,一個是Villa區,一個是hotel區
villa往右邊走,hotel往左邊走,我們閒晃時,有走過去看看
villa區的入口!好高級唷~!!我想住~我想住~我想住啦~>0<
P1110643
官網的照片實在太美了~偷抓了幾張跟大家分享
官網的圖片很多,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去逛逛

每棟獨棟的villa都有一個游泳池~好有渡假的fu唷!

這張超有巴里島的fu~!

ok~ok~我要hold住!當場發瘋!NOT FASHION~!回歸現實!
往左邊走去hotel區!看看我們住的房間吧~(該不會已經有人沒興趣的啦!@@)
P1110484
我覺得這裡最大的特色,除了台灣東部獨有的大自然美景之外
日暉的內部有許多原住民色彩的裝飾品
P1110487
P1110489


P1110488

hotel區每一層樓的裝潢色彩不同,小涵子當天住的是大地色系
P1110495
我們的四人房~!床超大!
我一個人睡一張單人床,綽綽有餘!
裝潢俐落大方,我喜歡這個色系
整個很放鬆~一進門整個都懶了~
P1110496
耶~有化妝台耶!這樣化妝很方便!
但是有個比較不方便的是,整個房間只有這裡有插座
所以半夜如果手機沒電,只能放在這邊充
不能放在床邊,但又習慣用手機記鬧鐘...
又怕手機響會吵到其他人,嗯..對我來說有些不便..
P1110500
迎賓水果~還有小點心
我們這房的人,都忘記有水果,所以都沒吃(笑)
聽別房的說,水果蠻甜的~
P1110532
各種即溶包
P1110527
P1110515

廁所挺大間的,裝潢一樣是簡單乾淨,沒有特別華麗,但也不差
P1110520
淋浴間很大間!只不過~是用透明玻璃圍起來...
除非是跟很熟的朋友一起去渡假,或是跟家人
不然還是要得把們鎖以來呀~>///<
P1110516
浴缸大小很一般,我坐進去感覺有點小...
(MR大綠:是你太大隻了! =..=  (飛踢)
P1110522
日暉的沐浴乳和洗髮精,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
好像是國內的廠商,我沒看過...
P1110523
P1110525




來看看房間的環境吧~當天我選了靠窗的床位
不過其實沒差,入睡時已經天黑,什麼都看不到
眼睛睜開時,是一片窗簾,所以根本沒差啦~XDD
P1110503
P1110534

不過剛check in的時候,下午待在房間裡面發懶等吃晚餐時
躺在床上欣賞美景,真的差點給他睡著耶~一點都不想起床...zzZZZzz
P1110536
當時遇到颱風,所以雲層很厚也很低
雲霧在群山間繚繞的感覺,好像在仙境唷!
P1110537
出去房間的陽台納涼,想說奇怪!
怎麼下面一格一格的...@@
P1110542




回來查了官網才知道!原來是這種房型呀!
樓上是陽台,一樓則是一小片草原~

一出來聽到一陣喧鬧聲...
原來是隔壁房的,把握機會拍照留念~ㄎㄎㄎ~
P1110545
P1110550

整個人都悠閒了起來,一點都不想動
發張照片到粉絲團和大家分享~^^
IMG_6648
可是MR大綠真的是閒不下來耶,約我趁天黑前再出去繞一繞
P1110628
P1110624


P1110626




哈哈哈~整個人都隨性懶散了起來~
IMG_6661
海派甜心的第一集,達浪家從大門走進家門的長廊
有兩排家傭迎接的那幕..是不是這裡呀!?
P1110635
其實我想躺下去了~XDD
IMG_6698
颱風天風好大!!沒一下子,我的頭髮吹得像瘋婆子一樣~XD
P1110647
這是MR大綠另外一個同事睡的房間~是藍色調
擺設都一樣,只有差在顏色和床的尺寸而已
P1110745
渡假村房間的目錄還有附這個觀光資訊,很不錯
P1110751
P1110753

【涵碎碎唸時間】
1.個人覺得hotel區比較一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大晴天的關係
風景都被雲霧蓋住,讓我覺得有些不值得,感覺去住villa比較酷

2.說到原住民這回事,前一陣子看到曾國城主持的一袋女王
剛好當天主題請到原住民討論"原住民喝酒原因不一樣"
我簡直笑翻了!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去網路搜尋影片
但我身邊這位原住民也常常讓我笑翻!
昨天我教MR大綠2句成語,8個字,教了10分鐘他才"好像"學會!
我們不知道在講什麼事情,就講到某人很會管別人,但對自己很寬鬆
我:啊就是嚴以律人,寬以待己呀~
MR大綠:……
當時我就知道!他又聽不懂了!
MR大綠:你說什麼?言語力人?然後什麼?
糟糕!成語不好,再加上台灣國語,他到底在講啥!?
哈哈哈哈哈哈~~~~
OK~OK~我要hold住~我們先來正音!!!
我:嚴.以.律.人.寬.以.待.己
MR大綠:嚴以力人,寬以待己?
很好~差一個字需要正音就OK了!
當時還竊喜~這次教蠻快的嘛~不錯~
我:是~~律人~不是力人!!
MR大綠:喔~~是嚴以律人~然後呢?
乾~又來了~教前面忘後面~哈哈哈哈~
MR大綠:怎麼寫?怎麼寫?你告訴我~
看我快抓狂了~是裝好學嗎你!!!
我:嚴肅的嚴...(以..怎麼說~被搞瘋了,說不出來)
MR大綠:以後的以嗎??
我:不是!!!(我真的瘋了!!!)
MR大綠:已經的已??
我:哈哈哈哈哈~~是以後的以啦~(原來我們半斤八兩)
MR大綠:喔~~嚴以律人,寬宏待己!
(炸) 剛才後面那句不是唸對嗎?!教完前面又忘後面!!
怎麼變成寬"宏"待己了啦!!!(抓頭)
之後當然又一陣亂七八糟教學~
搞到自己都亂了~在街上大叫大笑~
原住民的捧油們~你們怎麼拿膜口愛~!!哈哈哈~

 


3.千萬不要問我他會了沒!
因為下一次說到這成語~
他依舊會再重複一次這樣的狀況!
像昨天的事沒發生過一樣….哈哈哈哈哈……..

日暉國際渡假村
官方網站:
點我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新興107號
訂房專線:089-862-222 / 02-6630-0999
代表號:089-861-111

 

※延伸閱讀※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歷史上的今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