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蕃茄日租套房~年假中部旅遊住宿的好選擇

IMG_7640

是說~大家想好過年要去哪裡玩了沒??
我想我今年大概還是想要待在台北當懶豬吧!!
我沒忘記我想要騎摩托車去環島唷~
但是MR大綠好像興趣缺缺,我也搞不清楚他
也說不定到時說走就走~XDD
如果真有出草,我每到一個地方就上傳照片插旗
給你們看嘿~哈哈哈哈~~~
一整個想太多~!!搞不好啥屁東東都沒有!XD

話說回來,過年出門去玩,最麻煩的就是住宿的問題
如果走腳太慢,很多平價飯店都訂不到
往上又太貴,不想花那麼多,往下又太差,不想住
今天要分享的這間台中日租屋,我覺得還不錯
還沒找到住宿的網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這間蕃茄日租屋的房間就在這棟順天BLOG裡
櫃檯接待處則是在大樓的對面
地理位置就在逢甲夜市的後面
逢甲大學學生宿舍的旁邊
離市區不遠,而且晚上也有夜市可以逛
以地理位置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P1130752

其實整個擺設裝潢感覺很溫馨
沒有特別奢華,但也不差,而且價格也不貴
入門的旁邊還有放一個鞋櫃
裡面放有室內拖鞋
感覺就像回家一樣...
P1140035

空間算是半開放式的套房
客廳和房間用一個落地窗簾隔開
其實現在好像很多大樓都是這樣設計
如果是一個人住,這樣就很夠了~
哈哈哈~因為最近開始覺得
自己也老大不小了,應該存錢為自己買間房子
以免老了沒有遮風避雨的地方~XD
所以經常在注意這方面的資訊

然後我們去台中的那天晚上
住台中的陳妹妹來我們住的地方
喝啤酒吃東海雞腳凍聊天看電視
這女(男)人真誇張!!
才喝一瓶半的鋁罐啤酒
隔天上班時,在臉書上發說自己宿醉!!
然後還寫說,他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宿醉是因為只喝了一瓶半的鋁罐啤酒!!
簡直是笑死我了!!XDD
所以你們就知道囉~
雖然他的身分證第一碼是1
但我都稱他"妹妹"~哈哈哈~
P1140021

現在的套房大多都是這樣的設計
為了節省空間和金錢,電視可以兩面翻轉
P1140024

該有的用品也都有,還有即溶包,還算不錯
我覺得對女生來說,住宿的地方有沒有準備衛生用品真的很重要耶!
因為我每次出門都大包小包呀~如果沒有衛生用品
還要自己帶!那行李箱都爆炸了!!!
假掰女:那是你好嗎!?行李有夠誇張!
第一天飛日本,行李就破20KG了!
我:那是因為我沒有要血拼呀!回來的時候重量一樣呀!
說那麼多!!結論就是!我的家當很多啦!哈哈哈….XDD
沒辦法呀~我沒辦法忍受,我要用什麼的時候沒什麼!我會抓狂!
好啦~我承認我有強迫症!!XDD
P1140027

還有料理台和流理台呢!!
P1140051

廁所的設備也很基本,該有的都有
P1140029

蕃茄有準備洗髮精和沐浴乳
值得一提的是,水壓還蠻穩定的
而且熱水也不會等很久
P1140033

再來看看房間的部分...
P1140038

不錯!!還有衣櫃呢~~
P1140041

電視翻轉過來,就可以躺在床上看電視了~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如果四人同房
還有人不想睡,那就不知道電視該讓給誰看了
P1140043

床和枕頭睡起來一般
沒特別驚豔,但也沒不舒服
P1140047

讓我最滿意的是,有化妝台!!但...沒椅子..><
P1140050

蕃茄有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唷!
這個對電腦重度使用的我來說,也很重要!
P1140054

隔天起床再來給房間拍幾張白天的樣子
窗戶打開,對面是住家
一整個感覺就很像是去借住朋友家一樣
很簡單溫馨的地方
P1140063

P1140064

時尚蕃茄套房
住宿資訊:點我

【涵碎碎唸時間】
1.如果過年出門遊玩有預算限制
這裡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2.我要來送大家聖誕節禮物了~~哈哈哈~
有沒有很愛我~(超級不要臉的我~XD)
這次活動辦法很簡單
我一直很喜歡7這個數字,因為Lucky seven
所以!累積人次滿3777777萬人次以前
我發的每一篇文章留言,拿到頭香最多的人
可以優先選擇要哪個禮物,依此類推
這次要送出的禮物有6名
除了假掰女的手工書之外,我還另外從日本帶了禮物回來
都是一些我自己愛用愛吃的東西,和你(妳)們分享
a:假掰女自製東京自由行旅遊手工書  1本
上次被問到翻掉的櫻花小手冊,應該不用我再多介紹
這次新的一本內頁.功能再升級!!
前面有夾頁,可以放一些小東西
後面還有送一張會話卡,分別寫出日文.中文和羅馬拼音
就算不會唸,拿出來指給日本人看,也可以輕鬆對話
內頁有memo,可以用來蓋紀念章或者寫備忘錄

b:Z!超涼快感眼藥水  2名
大家都是電腦族,我偶爾眼睛不舒服就會點這個
一點下去,馬上就舒服很多唷~
c:Hisamitsu沙龍巴斯 40枚入包裝  1名
哪裡酸痛貼哪裡,每次一貼就有明顯的效果
在日本走到鐵腿,都是貼這個睡覺
d:液體絆創膏(隱形ok蹦)  1名
除了是塗的OK蹦之外,在塗上去的時候
也同時殺菌,阻隔細菌碰觸到傷口而發言
e:BOURBON新口感水果軟糖2包  1名
這是我最近新發現的日本水果軟糖
超級好吃!我一口氣帶了10包!台灣還買不到唷~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延伸閱讀

2011.11.27【台中】印月創意東方宴-馬卡龍好驚艷!!!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915395

2010.12.23【台中】推薦-道地印度料理 香料屋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908498

2010.12.19【台北】京站-大師會館酒店式公寓 五鐵共構 生活機能方便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908258

2010.12.15【台中】霧峰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 無比的震撼&認識地震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908171

2010.12.14【台中】美食之旅-悠閒下午茶 富林園洋果子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907996

2010.12.07【台中】美食之旅-沒預約吃不到的養生無老鍋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907893

2010.12.03【團購】台中日本師傅-品昂BIEN創意洋果子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907654

2010.06.01【台中】格蕾朵烘焙坊-法式蛋糕咖啡下午茶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896951

2010.05.31【邀請】台中月系列-LAFELE法月當代法式料理@求婚好所在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896868

2010.05.30【體驗】台中月系列-心月自然旅館@娛樂設備超完善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896553

2010.05.26【邀請】台中月系列-印月輕鬆愜意的下午茶時光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896436

2009.09.01【團購】台中日出高貴的藍姆伯爵乳酪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873566

歷史上的今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