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寫】2012 Y!奇摩 無名小站摩人尾牙花絮

P1300967

 

 

話說,早在幾個月前,知道奇摩要辦尾牙
而且dress code是紫色
就開始上網找紫色元素的東西
我發現,紫色小禮服挺多的
但是紫色的衣服,還要配合我"帥氣"的臉龐的,還真少…
綠:妳還真敢說….
我:哈哈哈~我不是跟大仁哥一樣帥嗎?!
綠:妳只是跟他用了一樣的窗簾而已!!!>"<
好啦~但我那麼大隻,身材也不好
玲瓏有緻的禮服,套在我身上,應該會有一種"形同陌路"的感覺吧…XDD
((綠:人家大概會以為男扮女裝….飛踢

於是乎,我就開始找紫色飾品
好看的紫色耳環還真不好找!
整個購物商城都要被我翻過來了,都還找不到
最後還跑去東區的小巷找…
東區小巷裡面真的好多寶可以挖,而且又不貴
這個耳環款是超特別的,也才幾百大洋而已
20121128_203947

好啦~來到活動當天,按照慣例,進場要拍照
我說這大口,真是神乎其技!!!怎麼能忽胖忽瘦呢!?
明明兩個禮拜前看他還…..那天突然就有下巴了!好利害!!哈哈~
DSC09715

現場一片紫海呀~~
就連STREAM現場也佈置成紫色,有種浪漫的fu
IMG_4441

當天下午奇摩包全場,餐點採用buffet的方式
食物一樣好吃,尤其是滝田嫩雞,好嫩好好吃
以下是菜單,提供給想要包場辦趴踢的人參考唷~
飲品:果汁、可樂、雪碧
下酒菜:辣味酪梨生鮪魚
前菜:蟹膏干貝
前菜:紅酒鹽骰子牛
前菜:和風泰式生牛肉
沙拉:燻鮭凱撒什蔬沙拉
烤物:圓鱈西京燒
炸物:莫札瑞拉起士條
炸物:滝田嫩雞
食事:STREAM Potato
食事:芥子醬杏鮑菇
食事:三點握壽司
果物:綜合季節性果物
甘味:法式小蛋塔
甘味:大理石起士蛋糕
甘味:黃金巧克力蛋糕

IMG_4448

IMG_4445

原本以為包場,食物大概就不會太精緻吧
所以沒有抱太大的期待
沒想到,跟上次去吃單點的品質一樣,好吃!
IMG_4450

這間的食記之前就介紹過,所以這裡就不多加分享了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去爬上次的食記唷(食記:點我)
IMG_4439

IMG_4451

再來看看,涵哥我當天認識了哪些摩人…XDD
這次總共有100多位的摩人參加
因為時間關係,很可惜沒有辦法一一拍照….
無名小站以前的大家長,老查
雖然離開無名了,不過他是一位攝影愛好者
這天以摩人的身分出席
我很喜歡老查的照片,非常有意境,很會用照片說故事
前一陣子還有辦個人攝影展
綠:等等~啊你的耳環….= =
我:哈哈哈~唉唷~誰叫那耳環那麼漂亮!!所以忍不住先入手,下次再戴
綠:原來奇摩尾牙只是個幌子….= =
P1300956

非常謝謝F小編,我最常麻煩他
常常被我騷擾…XDD
在這裡要特別非常感謝F小編過去一年的照顧
P1300989

再來是安雅小編,為了努力寫文章的摩人
可以讓更多人看到好文章而努力
當天她真的超有誠意的!!整身紫!!好茄呀~((熊抱
P1300993

這兩位!!!哈哈哈~大概被我側拍了都不知道吧~噗
左邊是寫3C的Kisplay kis大口

IMG_4444

可愛的小魚,後面那位!!你實在很破壞畫面耶!有夠搶戲的啦!哈哈
P1300963

可愛的Daphne,我一直覺得Daphne的文章非常優質
是一位很認真,聲音很溫柔的美食部落客
然後最愛的團體是五月天,常在臉書上看她追星
她超害羞又超低調的,所以幫他把臉遮住
P1300964

宜蘭的扛壩子,專門寫宜蘭的美食旅遊的紫色微笑
美麗人妻Jean,每次要去宜蘭都msn問他們
然後都能快速的幫我安排行程,比估狗大神還好用!
P1300970

天呀~!我突然發現,這不是我第一次跟人二見面!!
上次去photoshop CS6 的體驗會時,就有看到他啦~!!
人二的活動紀錄文章還有拍到我咧!!!
看我的記性是有多不好…XDD
是說,這頭套也做得太專業了吧!!
P1300971

我覺得電冰箱真的是現代好男人的代表!!
超會料理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才把到正妹老婆
P1300977

天呀~~我要被他笑死!!居然擦紫色豹紋指甲油!
比我的手還美啦~~~冰箱姊姊~我輸你了!
P1300975

好配合節令唷!!把聖誕節的裝飾揹在身上!哈哈哈~
P1300980

弱弱二人組….安雅小編當時臨時起義說,要頒發最遜造型獎的時候
我和小寶都超緊張的….XDDD
P1300982

可愛的Umie!對醫美非常有研究
愛美想要變漂亮的女生,可以問問她
然後呀~!!你們猜猜看,我跟她差幾歲!!
猜對有禮物~!!(((打死都不相信有人猜得到…XDD
P1300990

我發現~!!其實好多畫圖文的女部落客都超正的!!!
實在太有才了!又正又會畫畫,害我整個愛上尼力

(((默默的說,我也很愛挖鼻屎~哈哈哈哈~
改天是不是可以來心得交流一下~XDDD
P1300998

尼力好正~~私心多放一張~哈哈哈哈~
330588_564339833580144_372053143_o

跟大綠長得像親兄弟的Darren
其實我覺得連個性都有點像,一樣溫吞害羞…噗
P1310001

你們根本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吧!!!@@
IMG_4454

P1310002

林凱文,你要的右肩!!!
這樣不知道算不算…XDD
P1310004

這死小孩!!又自備了一個面具!XDDD
IMG_4457

這個跟人二合照的女孩是誰呢!?
P1310014

他們說,這是合體啦~~~笑死我了~XDDD
IMG_4462

笑得我亂七八糟的!!XDD
P1310006

是明明就長得很可愛,卻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遮臉的Dieforfood啦~
逼她把頭罩拿來下跟我拍照~XDD
很會拍照也很會玩,要去外島看她的文章準沒錯
P1310019

你們看你們看~
圖文部落客是不是都天生有美感,有藝術氣息呀!?
個個都是帥哥美女耶~~
初次見面的掰啾

用圖文教男生把妹,ㄎㄎㄎ~~男生可以去逛逛,哈
P1310022

喔~~是阿慢!!
我很喜歡他畫的鬼故事
非常有趣,每次都能點到我的笑穴
P1310023

當天還有小丑娛樂,用氣球做小丑鼻子,好可愛唷~~~
超神奇的是,它夾很緊耶!都不會掉
P1310032

電冰箱變成open電冰箱了!!((名詞變動詞…XDD
P1310074

準備頒發最佳造型獎~!!
P1300986

party king是人二~~((掌聲鼓勵鼓勵
party queen是Chiao~~((譜啊聲催落去
Chiao身材超好的!!!現場男摩人一陣瘋狂
我也看得目不轉睛~不敢相信,她是一個小孩的媽!
P1310047

活動十分精采,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咻~一下,3小時就過去了
可惡的是!!外面雨超大!還一直下不停是怎樣!!((怒
P1310079

漏網之魚!赤木被我抓包
原本還跟赤木坐在同一桌
後來他默默不見….XDDD
離開前看到他和一堆正妹摩人聊天…嘖嘖
P1310085

我們兩個超有默契,一樣都戴鉚丁包!啾咪
P1310088

還有越來越美麗的Mika
那天真的玩瘋了,照片拍得2266的
這張照片還是跟尼力借來的…(((呼叫林凱文~你要的右肩!
277741_564339740246820_1227445409_o

【涵碎碎唸時間】
1.那天真的很開心,認識了許多不同領域的摩人
雖然平常大家都只是在網路上交流
但是一見面很快就能打成一片
玩得亂七八糟的~XDD
除了老查,F小編和安雅小編
其他沒有合照到的奇摩小編好忙
為了當天活動東奔西跑,所以無法一一拍照
非常感謝奇摩團隊們,過去一年的照顧唷~

2.寫部落格寫了6年了
沒有想到有一天居然可以跟自己每天使用的平台的小編們認識
和網路上的網友們變朋友
還一起開尾牙趴,結識了許多各個不同領域的朋友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謝謝所有人,謝謝所有讀者
謝謝長久以來支持我,鼓勵我的人
涵哥我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了!(((你們也知道~粗魯人…XDD
總而言之就是,謝.謝.你.們~^^

3.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下載"涵天美食app"唷
只要進入軟體商城搜尋"涵天美食"
就可以找到下載點了~^^
*app詳細介紹:點我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延伸閱讀

2011.11.15【活動】花絮-YAHOO搜尋人氣頒獎典禮之星光閃閃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915601

2011.08.16【活動】Yahoo奇摩摩人 一卡皮箱分享小聚 NO.1 之魏德聖導演很酷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914058

2011.07.14【活動】Yahoo奇摩摩人 一卡皮箱分享小聚之Yahoo辦公室好漂亮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913526

2011.06.19【生活】我的記憶,停留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912955

2010.03.09【生活】涵天美食上"看達人玩創意4″一書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890746

 

歷史上的今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