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好久沒有寫夜市文之台灣最大夜市之花園夜市(上)

IMG_5886

 

 

是說,我好久沒有寫新的夜市文咧(((異常興奮!!
終於來到這個全台最大的花園夜市
台南這個花園夜市應該可以說是始祖吧
從他開始之後,台灣各地冒出很多花園夜市
好笑的是,很多FB打卡都打"沒有花的花園夜市"
哈哈哈~何必這樣強求,台灣取名一直都沒意義的呀~XDD

花園夜市佔地有夠大的!那些亮亮的光都是花園夜市裡的攤販!
真的是吃不完,逛不完,買不完呀!!
好啦~廢話不多說,這篇照片很多,再廢話就要爆文了…><
快跟著我一起去逛花園夜市吧~
IMG_5880

我們當天是從1號入口進去,因為花園夜市人潮不斷
所以週邊也冒出許多停車場,所以停車並沒有太大問題
但如果適逢連續假日,就難說了….
IMG_5897

快10點了!!!台灣果然是越晚越熱鬧呀~!
來台灣旅行,真的不用怕自己餓死…XDD
IMG_5895

巧蕉王!!登稜~我愛巧克力和香蕉的組合,馬上鎖定他
跟大綠說,離開前一定要吃一下唷!(堅定的眼神!!)
IMG_5900

雖然有地陪豆花帶我們,但人潮實在太多
他說他以為我們會從頭吃到尾
我們也想呀…但時間緊湊,無法排隊
所以只能先挑自己愛吃,又不太需要排隊的吃
IMG_5901

這間在觀光客界挺有名的…
IMG_5903

店家很大方,有人靠近就給試吃
後來我們買了芭樂和柑橘
雖然我是全部都想吃,但店家說他們沒有賣綜合口味
一種水果就獨立一份這樣….殘念…
聽說他們家的水果是有先用梅子水泡過
((芭樂吃得出來有,但不確定柑橘和其他水果有沒有…))
不過我覺得梅子水的比例調配很好!只有淡淡的提味這樣
再加上南部水果品質都很優秀,每個都甜得讓我驚豔
柑橘多汁到,吃起來像在喝果汁!嘴巴容量還不夠裝!
愛吃水果的人請務必試試,不愛的人更要試
可能會一試成主顧,從此愛上台灣水果
IMG_6040

繼續龜速的往前走…
IMG_5904

來逛台灣迺夜市,越擠越有fu唷~
IMG_5906

這間是豆花推薦….
IMG_5911

是熱滷味,靠近就聞到撲鼻的香味
IMG_5908

但是人太多啦~~我擠不進去
只能等下次時間比較充裕時,再來試試看
IMG_5909

人就是這麼奇怪,大綠說,那去找食尚玩家推薦的大排檔滷味
結果….看到沒有人潮,我們又不敢靠近了….XDD
IMG_5915

台灣有些夜市雖然大,但可能只有賣小吃
但台南的花園夜市,不但大,而且什麼都有賣
所以好逛好吃又好買呀~!!
只不過鞋子也沒有特別便宜
和一般夜市差不多,大概都是390.490的價格
IMG_5912

從去年春夏開始,飾品包包鞋子的色彩都變得好繽紛…不是我的菜…
IMG_5926

女孩們~~血拼吧!!
IMG_5913

IMG_5917

這攤是場美麗的誤會,大綠要找食尚玩家推薦的拉茶,以為是這家我們就買了
結果後來發現找錯家,但也不錯喝
IMG_5918

口味還蠻多種的!!我點的是黃金
IMG_5920

IMG_5921

最特別的是,他有我最喜歡的地瓜口味
沒想到地瓜和拉茶味道還蠻搭的說!!
IMG_5925

還沒走到這攤的面前,就一直聽到老闆的叫賣聲
跟客人聊天,說他這甜點很好吃….
我一邊靠近看看,一邊聽到那客人也回他說,對呀~很好吃,我特地來買
原本想要買一個來試試看的,但後來又聽到老闆說了一句….
「不是~你想想嘛~這10元的東西,就不要要求太多」
咦!?聽起來怪怪的,所以我又縮了…..XDD
IMG_5927

先不論好吃不好吃,口味是還蠻多樣的啦
IMG_5929

除了女生的東西好買,也有男生的可以逛
IMG_5932

好玩的….
IMG_5934

好吃的….
IMG_5939

驚奇的!!!最吸引我注意的,是兩旁的字….XDD
IMG_5946

ㄜ…..我只能說,勇於嘗試的人,可以試試看…..><
IMG_5942

過年期間在家不能少的東西,台灣蜜餞!!這攤好大呀!什麼種類的蜜餞都有!
IMG_5950

這間前面也是圍滿人,但是德國豬腳的風險比較大,也沒有特別愛….
IMG_5953

IMG_5952

這烤新鮮魷魚看起來超好吃的!!也是排滿人!
原本有想說要吃的,但豆花推薦我們另外一家,所以作罷…
IMG_5958

有80.100.120的價格,差別在於大小隻這樣
IMG_5957

未完.待續..........

台南花園夜市
位置:和緯路三段和海安路三段交叉口
營業時間:每週四,六,日

【涵碎碎念時間】
1.下集更精采,有兩家我非常喜歡和推薦的小吃
其中一間還是食尚玩家推薦的TOP2
嘿嘿~賣個關子,敬請期待

2.最後還是爆文了….
得分成上下集寫….XDD

3.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下載"涵天美食app"唷
只要進入軟體商城搜尋"涵天美食"
就可以找到下載點了~^^
*app詳細介紹:點我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夜市美食
基隆廟口夜市
台北士林夜市
台北南機場夜市
台北寧夏夜市
台北延三觀光小夜市
台北遼寧小夜市
台北華西街夜市
台北公館夜市
台北景美夜市
台北臨江街夜市
台北繞河觀光夜市
永和樂華夜市
中和南勢角夜市
三重三和夜市
三重車路頭街夜市
蘆洲湧蓮寺夜市
桃園中壢火車站夜市
桃園中原大學夜市
台中逢甲夜市
台中東海夜市
高雄瑞豐夜市
台南花園夜市(上)
高雄六和夜市
屏東市夜市
屏東墾丁大街夜市
宜蘭東門夜市
花蓮自強夜市&公正街

延伸閱讀

2012.11.11【台北】來去迺夜市.南機場夜市趴兔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918164

2012.10.24【遊.食】台北金山財神廟&知味鄉玉米&基隆廟口夜市
http://www.wretch.cc/blog/o961117735/5918070

歷史上的今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