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小巨蛋美食|HOTEL QUOTE Taipei.BAR 333|低調華麗

333餐廳
官方網站:點我
add: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3號(MOMO百貨旁,捷運南京東路站)
tel:02-2517-558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AM11:30-AM00:00/週五.六AM11:30-AM02:00
IMG_0145

 

 

 

因為大綠在小巨蛋附近上班
再加上這邊算是我們蠻常活動的範圍
所以我其實已經注意這家餐廳很久了~!!
外觀一整個超低調的~
IMG_0179

IMG_0191

IMG_0184

如果走在人行道上,其實是看不到這排字
所以一直搞不清楚這棟是幹嘛的….XDDD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華泰集團旗下的Hotel Quote Taipei 闊旅館
IMG_0188

店門口~真的低調到不行呀~
然後一樓是BAR333
因為是酒吧的關係,從外面往裡面看
一整個黑壓壓的
我和大綠每次經過
都忍不住一直探頭
然後互問對方:這間到底是什麼呀~
一直到這天,才終於知道真正的答案~哈哈
IMG_0076

真的超低調的啦~
走過去的時候,誰會回頭看上面啦~
有趣的是,原來叫做BAR333
是因為門牌是333號,還真好記!
IMG_0073

哇~~一進到裡面,裝潢整個很華麗的感覺!!
IMG_0080

怎麼覺得好泰式!?@@
IMG_0079

店內的裝潢整個混搭混很兇,但是又不會覺得奇怪
椅子有種貴族般的感覺~好酷!
IMG_0083

這天和好友22來吃飯
為什麼叫她22呢!?因為他叫雙雙啦~XDD
跟她真是莫名的投機
會認識她是因為大綠的同事而間接認識
幾次跟大綠的公司去員工旅遊
兩個人就莫名變得無話不談
22雖然長得很可愛,但是卻是一個很有想法和主見的女孩
1

兩個女生聊八卦,也會想要來點輕酒精飲料
服務生為我們推薦兩款適合女生喝的
我的是Frist Sauvage
用琴酒做基底,調製出帶有氣泡和草莓香氣的調酒
IMG_0108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這杯是Mata Hari
溫柔中又帶有個性的一杯調酒
用Chai,肉桂,丁香再搭配番石榴和玫瑰調製
原本以為他的味道會很強烈
還沒喝之前,就會聞到濃濃的玫瑰花香
入口之後,發現味道特別,很有個性,卻又好入喉
一整個就很像22的個性呀~
外表溫柔,好相處,但又很有主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她特別喜歡這杯飲料
IMG_0094

兩者相比,反而是這杯Mata Hari 給我的印象比較深刻
IMG_0095

再來挑一些下酒菜
挑著挑著,我和22都注意到下午茶套餐
覺得超划算的!可惜我們去的時間已經沒有提供
下次想要再去吃吃看下午茶套餐,menu參考:點我
2

我們點了沙拉,麵包,主食和甜點
這道沙拉是燻鮭魚搭配鮭魚卵
蔬菜有茴香,小黃瓜,番茄….等等
然後淋上義式油醋醬
IMG_0110

食材都很新鮮,吃起來很美味
可惜,就是份量少了些(還是我太餓!?XD)
IMG_0112

還好我們有叫一份麵包(不然我會餓死….XDD)
綠:你的食量的確比一般女生大…..(逃)
哈哈哈哈~找死耶~但~我承認…..:P
IMG_0118

麵包裡面夾燻火腿,上面舖上一層格魯耶起士
上面的太陽蛋要另外加價
IMG_0122

其實我覺得這道和歐舒丹咖啡的庫克太太三明治有點像
只不過BAR333裡面夾的是燻火腿
吃起來比歐舒丹咖啡的要重口味一些
搭配上烤得酥酥得麵包邊,很合我胃口~
IMG_0127

有附沙拉,可以均衡一下健康
口味吃起來和前一道沙拉類似
IMG_0124

這道讓我和22驚豔
用的是宜蘭的櫻桃鴨
皮炸得酥脆,22說肉質吃起來像牛肉
上面灑上一點吃起來不死鹹的海鹽
好好吃~但是太少太少了啦~吃不過癮
綠:誰像你一樣每餐都要吃飽!人家是吃巧的!
IMG_0142

搭配上柑橘沙拉,很清爽
IMG_0139

後來我們還點了一杯可樂~
IMG_0148

餐後甜點~
他們家的提拉米酥我很推薦
是自己用手工製作的
IMG_0149

拇指餅乾有濃淡適中的酒香
奶油幕斯的部分很滑順不膩口
IMG_0156

不愛吃甜點的22說
整份都給我,喔耶~~~大開心~
IMG_0154

後來我們隔壁來了一桌日本貴婦
好像是因為當天小巨蛋有知名偶像團體"BLUE MOON"的表演
看她們提的袋子上,印著"BLUE MOON"
似乎是粉絲來著
IMG_0158

當天剛好遇到有人來這開時尚趴
還看到有藝人在現場
IMG_0162

IMG_0166

但是這位疑似日本人的男子比較吸睛!帥慘了!
IMG_0169

【涵碎碎唸時間】
1.因為餐廳裡面的燈光昏暗
再加上色彩多變,所以這篇食記的食物
顏色不是很準,請大家多多包涵,加減看

2.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下載"涵天美食app"唷
只要進入軟體商城搜尋"涵天美食"
就可以找到下載點了~^^
*app詳細介紹:點我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歷史上的今天:

1 關於 “【台北美食】小巨蛋美食|HOTEL QUOTE Taipei.BAR 333|低調華麗” 的評論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