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遊記】壽豐景點|瑞穗牧場|品嚐初乳好滋味

瑞穗牧場

add: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6鄰157號

tel:03-887-3916/03-887-6767

開放時間:平日 09:00-18:00/假日08:00-18:00

IMG_4828

 

 

我和大綠都很愛乳製品,早在很久以前到花蓮旅遊時

我們兩個就一直想要去瑞穗牧場

可惜之前都是租機車玩花蓮,不然就是2天1夜的小旅行

而瑞穗牧場在花蓮的最南端,即使很想去

但時間不充裕,加上交通工具問題,一直沒機會前往

這次終於讓我們兩個一償夙願,插旗啦~~喔耶~

標示其實有點不太明顯,還好有GPS指示

IMG_4825

IMG_4829

其實我們原本的旅遊計畫,是一路開車往南

去完瑞穗牧場之後,我們要殺去台東看熱氣球

可惜天公不作美,下大雨啦…..(哭)

今年又跟熱氣球無緣啦~~明年繼續加油!!

IMG_4859

我們就是為了這些乳製品來的

哈哈哈~千里迢迢就是為了吃!! XDDD

IMG_4831

IMG_4901

IMG_4832

瑞穗牧場養的是荷蘭種的乳牛,牧場裡大約有300頭乳牛左右

許多乳製品都是採用這裡的初乳

最有名的,大概就是統一瑞穗鮮奶

可惜我們當時去的時候,並沒有開放參觀,所以只能遠看乳牛

無法進距離接觸

P1350720

因為這裡水質純淨,初乳的品質相對也比較好

IMG_4898

IMG_4839

哪裡來的歐吉桑…XDDD

IMG_4842

看到咖啡廳,我眼睛都亮起來了!!!!

IMG_4841

IMG_4845

呼~~牧場開放時間只到晚上6點,還好我們有趕上!!!!

IMG_4863

除了單點之外,另外有組合套餐可以選擇

或者,如果喜歡他們家的饅頭,有冷凍饅頭可以買

建議如果要買饅頭,可以把這個行程安排在返家前的最後一站比較好

原本我們有考慮要買回家

但還要在花蓮停留兩天,怕買了不新鮮,只好作罷

IMG_4864

最後我們點了這個…..

IMG_4865

如果車程比較久,有保麗龍箱可以另外買

IMG_4867

IMG_4869

*牧場風味餐$135/套

IMG_4876

IMG_4878

好喝耶!!!!其實我不愛太甜的牛奶

平常如果只是單喝,沒有要做任何調理的話

我大多選擇光泉或福樂

單喝統一瑞穗鮮乳,對我來說偏甜

但在瑞穗牧場喝到的鮮奶,沒有那麼甜,很順口

IMG_4888

鮮奶饅頭,沒有特別驚豔

感覺好像少了什麼???炸饅頭好像應該配個沾醬?煉乳?

相較之下,之前吃過綠爸從台南八老爺牧場買回來的鮮奶饅頭,比較讓我念念不忘

IMG_4881

乳酪蛋糕有濃!!入口即化,我很推薦!!!

我和大綠搶著吃…XDD

IMG_4884

另外我們還單點了鮮奶冰淇淋

IMG_4892

這邊的口味真的沒有一般市面上的甜

所以吃起來是清清爽爽又順口的感覺

我個人挺喜歡的就是了

IMG_4894

 

另外,離開前,可以去旁邊的販賣部逛逛

裡面有不少有趣又可愛的乳牛周邊商品

IMG_4844

IMG_4846

 

居然有豬!!!!!!!好可愛的存錢桶!!!

當時我想說我已經有豬撲滿了,所以沒買

現在看了好後悔唷!!

IMG_4848

捏他身體,眼珠就會爆出來的趣味玩具

這樣看覺得沒啥,但多捏幾次,就莫名的會想大笑(心想:怎麼那麼滑稽…XDD)

IMG_4850

可愛的乳牛小袋

IMG_4847

乳牛包!!

IMG_4853

還有乳牛上衣!!

IMG_4855

超可愛文具!!

IMG_4856

超多可愛周邊商品,看一圈下來,其實蠻讓人失心瘋的!!

IMG_4857

離開前,看到被雲霧包圍的山脈,其實也蠻美的!!

雖然沒辦法拍到藍天白雲,但現場看,這樣的意境也挺悠哉的~

IMG_4914

 

【涵碎碎唸時間】

1.其實想的和實際有些落差

我們一直以為,現場會有技術人員,直接擠初乳

現場可以直接喝

結果是在咖啡廳喝啦~

雖然都一樣新鮮好喝,只不過感覺不太一樣

這方面可能是我們自己沒搞清楚…出現自以為的想像…(大笑)

2.有機會帶小朋友來品嚐

每天新鮮現擠的初乳鮮乳

我覺得是很不錯的體驗唷~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延伸閱讀

【花蓮】美食。花中榕樹下臭豆腐。美鳳推薦 

【花蓮】美食。美琪烤玉米。食尚玩家推薦 

【花蓮】縣餅伴手禮.推薦 菩提餅鋪 漂流木餅(站前店) 

【花蓮】十七街碳烤肉串.配上私釀小米酒 最佳宵夜美食 

【花蓮】市區美食.西瓜大王 現切新鮮水果 

【花蓮】市區美食。鵝肉先生 

【宜蘭】MIA慶生 x 鹿皮溪溯溪2天1夜之旅(序) 

【花蓮】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日式建造房屋,懷舊迷人 

【花蓮】立川漁場。摸蜆仔兼洗褲 吃蜆香草冰淇淋 

【花蓮】食尚玩家推薦.市區美食.錢記早餐店 

【花蓮】市區美食.德安一街無名早餐豆漿店 

【花蓮】市區排隊小吃合輯-炸蛋蔥油餅&廟口紅茶&戴記.液香扁食&海埔蚵仔煎&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花蓮】自強夜市&公正街包子&周家蒸餃 

【花蓮】市區下午茶.邊境法式點心坊 

【花蓮】市區美食.有正妹店員又好吃的中一豆花 

【花蓮】市區美食.紅到對岸去的賴桑壽司屋 

【花蓮】市區美食.一碗小.必吃推薦(轉圈圈+1) 

【遊】花蓮.慕谷慕魚.此生必去 

【分享】花蓮慕谷慕魚入山證申請,最有效率的方法 

【食.宿】煙波大飯店 花蓮館 x 慕拉西餐廳.環境舒適 設備完善 

【遊】乘著普悠瑪號 來去花蓮吃美食 

【遊】花蓮旅遊 x 小馬租車26週年慶&花蓮分公司(文末贈獎) 

【遊記】2013 租車悠閒玩花蓮三天兩夜之旅(序) 

【花蓮】鐵路文化園區 鐵道迷請進

【台東】日暉國際渡假村晚餐&早餐&四處逛逛 

【台東】池上 日暉國際渡假村-設施篇 

【台東】池上 日暉國際渡假村-住宿篇 

【花蓮】輕鬆半日遊-花蓮海岸&炸彈蔥油餅&廟口紅茶&時光書屋&舊鐵道徒步區 

【花蓮】輕鬆一日遊-三級古蹟日式寺廟 吉安慶修院 

【花蓮】輕鬆一日遊 不知道多久沒吃鐵路便當了-交通篇&序 

【花蓮】機車遊-砂婆噹水源地戲水區&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花蓮】慢活1天1夜之旅-綠建築未來村民宿 

【體驗】艾維士租車-Nissan TIIDA 1.6 

 

 

↓↓↓涵天美食結合食尚玩家推出的app,點圖下載去~
3 2

歷史上的今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