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台北天母|好丘 Good Cho’s|城市裡的悠閒好時光

好丘 (天母店)
add: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
tel:02-2873-5889
web:點我

CIMG0090

 

 

說了好久的好丘!!!大綠終於帶我來了~~
不過原本我們一直想去的是信義區四四南村的好丘
這天大綠說要開試駕的Volvo v40cc 帶我來去天母繞繞

說到Volvo v40cc 詢問度好高!!
周遭好多朋友在問,還有人已經看準要下單了!! @@
當天大綠試駕,我個人也蠻喜歡的說,大家想看試駕文嗎?

IMG_0127

 

好丘真是文青的好據點,裡面的商品很文創的感覺
就算不是文青,假日帶小孩或和另一半來這裡用餐,也很悠閒舒適

IMG_0131

IMG_0136

IMG_0135

 

看到天母好丘門口的長頸鹿我都傻眼了!!! XDDDD
是彤彤最愛的長頸鹿小姐的男朋友耶!!!!
居然和他在天母相遇 哈哈哈

 

進門的右手邊有外賣商品
有各式各樣口味的培果

IMG_0221

IMG_0223

 

對了!!今天這篇都是用新相機 Canon S120 拍的
AV模式拍攝,畫質的表現讓我挺滿意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用來用去,還是最習慣Canon拍出來的色澤
(雖然他老被說進步龜速,老被說成像不夠銳利)
有人想要看開箱文嗎?? 請敲碗

IMG_0226

IMG_0228

 

其實這些都是可以買回家的居家擺設唷~
生活會不會太愜意了!!!!!!
我也想要過這樣的生活啦~~~~

IMG_0225

IMG_0229

 

店內環境,空間不狹隘,讓人很舒適的感覺
整體來說,我真的挺喜歡好丘的風格
有種從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一個世外桃源的感覺

SAM_4429

IMG_0218

IMG_0142

 

就…京城價啦~~
不過以這樣的環境,還有食物的品質
個人覺得是會想再訪的店

IMG_0143

IMG_0144

 

店員說,假日用餐有限時2小時
不過他們服務挺不錯的
即使我跟大綠有超過時間
他們也不會強制趕人

IMG_0148

IMG_0149

 

假日真的好多小朋友在這裡跑來跑去,真有活力~~

IMG_0154

 

我們當天點了一份培果,搭配B套餐
這是B套餐中的附餐:貝果拉思古脆片
有三種醬可以選擇,我們選的是鳳梨莎莎醬

IMG_0156

 

用新鮮水果製作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吃水果
所以當然是非常的合我胃口囉

IMG_0159

 

感覺像是貝果切片去烤乾,變成像餅乾脆片的口感

IMG_0179

IMG_0161

 

大綠點的<芝麻拿鐵咖啡>

IMG_0162

 

因為拍照的關係,喝的時候已經有點冷掉了,是溫溫的口感
我想~如果熱熱攪拌喝的話,應該會有很濃的芝麻香吧~

IMG_0195

 

這….大綠真的好有少女心!!!
每次喝咖啡都要我拍他滿嘴白泡泡…..(哪招)
我常覺得,我的少女心是不是都被你借走了……

IMG_0193

 

這是我點的套餐飲料<寶島雙果優格飲>

IMG_0165

 

是用台灣的兩種新鮮水果調配製作
menu上面是寫香蕉和芭樂~~
啊~~不對!!!是太陽花和芭樂啦~~~XDDD
但是隨著季節變換的關係
店員說換成太陽花和鳳梨 XDDD

IMG_0166

 

原本我們是想要點<焗烤番茄海鮮貝果盅>
但!!居然賣完~~~~!!! 才中午耶!才中午耶!才中午耶!!!
只好選擇第二想吃的<厚切培根大蒜乳酪貝果堡>

IMG_0168

 

好丘的貝果非常非常有口感
如果是愛吃貝果或愛吃較有口感食物的網友
個人非常推薦一定要來吃吃看唷

IMG_0170

 

上面那一大坨不是鮮奶油
是又香又濃的大蒜乳酪
因為我個人很愛吃大蒜
對我來說,貝果和酸乳酪根本是天生絕配
然後再搭上肉感十足又不難咬,吃起來又香又不油膩的厚切培根!!!
這道不推,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你們呀~~XDD

IMG_0171

 

不過個人覺得這道口味比較重
比較適合中午或晚上吃
早餐或是口味較清淡的人比較不適合

IMG_0172

 

我叫他"夢幻厚切培根蛋培果" XDDD

IMG_0189

 

IMG_0174

SAM_4402

 

好丘很貼心的還有準備貝果袋
可以把貝果堡放進貝果袋
這樣吃起來會比較方便好拿

IMG_0181

 

我真的羨慕死這裡的居民了!!!!
假日睡到自然醒,然後帶著一台notebook 或平板
來這裡吃豐盛的早午餐
然後配著自己喜歡的韓劇或是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才是生活嘛~~~
不知道是不是活到這把歲數的關係
越來越在意生活的品質了

IMG_0197

 

附餐甜點<司康佐鮮奶油和梨山蜜蘋果醬>

IMG_0200

 

梨山蜜蘋果醬好香好濃!!!!
雖然蠻好吃的
可惜在吃完重口味的貝果之後,會覺得有點膩
如果是吃清爽一點的餐點就完美了

IMG_0202

IMG_0205

IMG_0208

 

鮮奶油表現可圈可點,吃起來濕滑順口
不會太甜,搭配在今天的餐點之後吃,味道剛剛好
司康的部分,表現普通,個人還是最愛smith$hsu tea的司康
【連鎖】台北捷運芝山站-Smith&hsu tea

IMG_0213

IMG_0216

 

好丘還有二樓,有一些文青商品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點文首的官方網站進去逛逛
好丘的東西都很別緻,布料的花色也很特別
感覺在外面是不容易撞衫的那種

IMG_0231

IMG_0233

 

我是零錢包控!!!!差點忍不住就要給他敗下去了!!!!

IMG_0234

 

離開前又買了幾個貝果回家吃

IMG_0250

 

我買香蕉可可和番薯紅豆
香蕉可可吃起來偏苦,裡面有包蜜漬過的香蕉果肉
單獨吃才發現,好丘的貝果對我來說偏乾
如果能搭配果醬或乳酪,應該會更好吃

IMG_0260

 

【涵碎碎念時間】
1.這裡好吃又好拍
喜歡拍照的女生,或是有小孩子的爸爸媽媽
我很推薦假日來這裡走走
天母店不像信義店,人潮那樣壅擠
這邊多了一股悠閒的氣氛

 

※延伸閱讀※

 

※歡迎大家多加利用右側欄位右上角的"文章搜尋列"
輸入"關鍵字",更容易找到需要的資料唷~
如果覺得本站不錯,點選上排的分享按鈕
可以直接分享到自己的社群,感謝大家
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寫文的動力啦~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歷史上的今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