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火車站附近.天皇熹壽喜燒半自助式吃到飽

天皇熹壽喜燒

add:新竹市復興路22號

tel:03-525-1588

營業時間:12:00-24:00

官方臉書粉絲團:點我

IMG_3307

 

 

我和大綠都超喜歡吃壽喜燒的

壽喜燒剛引進台灣的時候,我和大綠都還在唸書

為了省錢,還會特地中午跑去吃,感覺比較划算

這天來到新竹,發現新竹的壽喜燒也太便宜划算了吧!!!

居然才300多大洋,而且還半自助式吃到飽!!!

但是,東西到底好不好吃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3310

 

他們家是關西風味的壽喜燒

而且現在兩人同行,還送北海道昆布鍋!!

在台北哪有這種價位啦~~

而且肉品不少耶!開心的是,對不吃牛肉的我來說

多達三種選擇,猴嗨森呀~~~

IMG_3312

 

對唷!!!6月畢業潮~天呀~我離這東西有點久遠,好懷念呀~~

蝦米~20人以上89折,如果又是中午去,一人不到300大洋耶!!

一整個感覺超划算!!!當學生真好~((歐巴桑魂再起…XDD

IMG_3311

IMG_3313

 

趁著沒人,趕快來拍一下店內環境,座位不少說

除了開放空間,左邊還有半開放式的空間

有拉門可以做隔間

IMG_3317

IMG_3325

 

自助吧有滷肉飯,白飯,麻辣鴨血,可以自取吃到飽

IMG_3319

 

飲料種類不少,也是無限暢飲

IMG_3320

 

除了冷飲還有熱飲

IMG_3324

 

餐車上的蔬菜會有服務人員推到桌旁幫你加,也是無限點用

雖然當天用餐的人很多,但服務人員來得還蠻勤的,而且份量給得很多

IMG_3322

 

除了白飯,另外還有麵條,餐前沙拉,開胃菜

還有各式各樣醬料,可以隨自己口味喜好自取,相當大方呢!

IMG_3329

 

醬料&沙拉

IMG_3326

 

好啦~等大綠停車,等好久,終於來了

我真的餓死了~尤其一直聞到隔壁桌傳來陣陣的香味

趕快請服務人員來幫我開鍋

關西風味的壽喜燒比較特別的是

要先用奶油下去炒洋蔥,炒出香氣之後,再倒入壽喜燒醬

IMG_3340

 

壽喜燒醬倒入,整個嚓~~的白煙冒上來!!香味四溢!

我那時真的超不想照相的,很想立馬開動!!

誰叫我這麼雞婆性,誰叫我這麼愛分享,只好努力吞口水了….

IMG_3344

 

店員示範煮兩片肉給我們嚐嚐

IMG_3347

 

哇~~女性顧客的福利~~

型男店員呢~臉蛋長得很秀氣~還有腰身呢!!嘻嘻

他幫我示範沾醬,幫我調製我的沾醬,感覺挺賞心悅目的~XDD

喔喔~開心到差點忘記說

店員說呢,先將雞蛋打入碗中,可以隨自己口味喜好加入少許的蔥花

然後再灑上少許的七味粉,增加口味的層次感這樣

IMG_3334

 

這是煙燻培根豬

IMG_3350

 

喜愛重口味的大綠,喜歡這一味

它的煙燻味道真的蠻重的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特級豬五花

沾蛋液吃的時候,比較能吃到蛋香味

IMG_3369

IMG_3348

 

 

 

上桌前,服務人員都已經把肉品準備好了

不過我們不吃牛肉,所以請服務人員將右邊兩盤牛肉收走

收走前,先拍張照給你們看

IMG_3331

 

兩人同行送一鍋北海道昆布鍋

IMG_3332

IMG_3352

 

湯頭還不錯喝說,只是光吃壽喜燒就超飽的!!

個人覺得這份量,三個人以上來吃比較剛好

IMG_3379

 

桌上有放壽喜燒醬,豚骨湯,七味粉,蔥花(由右至左)

對了~差點忘記說,他們家附的是豚骨湯不是水唷!!

所以整個吃起來的口感更潤口,不會澀澀的

IMG_3358

 

上面是特級豬五花,下面是煙燻豬培根

IMG_3356

 

煙燻豬培根

IMG_3397

 

鮮嫩雞腿肉

IMG_3372

 

我光是吃壽喜燒就吃超飽!!!

P1340649

 

大綠居然還可以吃滷肉飯

IMG_3393

IMG_3388

 

因為這家店就在新竹城隍廟附近

我們說好,這裡不要吃太飽,吃完要再去城隍廟那邊尋找美食

結果….東西太多,這邊吃一點,那邊吃一點,超撐的!!

IMG_3390

 

我超愛吃腐皮捲和蒟蒻,尤其店家又給得好大方,吃得我超開心

特別要說的是,我和大綠三不五時會去吃MOMO壽喜燒

這兩樣東西都是要煮久一點才會入味,MOMO的吃到後面都會太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皇熹用的是豚骨汁的關係

煮久了也不死鹹,吃起來也不澀口,很合我胃口呢~

IMG_3373

 

當天幾乎坐滿呢~!!

IMG_3400

 

唉唷!!八戒原形露出來了~整個肚子都跑出來了!!! XDD

IMG_3398

 

終於有點飽的感覺,才看到桌上還有放這牌子…XDD

蝦米!!還有甜點唷!!!!XDD

IMG_3354

IMG_3410

 

份量也是很有誠意啦~~整碗滿滿的白木耳

兩款甜點都不錯吃唷~養生銀棗露是溫的,不會很甜

抹茶紅豆冰,紅豆的部分吃起來還不錯

IMG_3412

 

結帳櫃檯有牙籤和高級濕紙巾,服務還蠻周到的說

如果可以再放上清口氣的喉糖會更棒

IMG_3418

 

 

【涵碎碎唸時間】

1.現在五楊快速道路開通

從台北到新竹更快了!!!

我跟大綠說,我們以後都來新竹吃好了

反正那麼划算,油錢貼一貼差不多等於在台北吃

還可以順便去新竹玩啊~XD

 

2.喔耶~難得大綠請年假

明天要來去花蓮3天2夜之旅

大家看到文章的時候,我大概在整理行李吧~

一打早6點多的火車…..真是瘋了!!比上班還早

大家有什麼推薦的景點和美食嗎???歡迎推薦

 

3.打完~收工~收拾行李去~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延伸閱讀

【連鎖】MoMoParadise日式壽喜燒吃到飽 

【台北】西門町-本燔野菜農場 壽喜燒/涮涮鍋吃到飽 

【連鎖】什麼~?!三顧茅廬有麻辣館餐廳-台北三顧茅廬吉林旗鑑店 

【連鎖】聚-北海道昆布鍋 訂位體制很奇妙 

【連鎖】石二鍋石頭火鍋 vs 和田精緻日式涮涮鍋(文末附火鍋文章總整理) 

【連鎖】5種鍋底|滿堂紅-松江店|麻辣鴛鴦鍋吃到飽 

【連鎖】白甘蔗養生涮涮鍋-超值199吃到飽 

【連鎖】冬天就是愛吃火鍋~二訪上乘三家~ 

【台北】熱鍋螞蟻麻辣鴛鴦火鍋339起吃到飽 

【台北】御杉根時尚鍋物餐飲-夏日雙人午餐 

【台北】林森商圈。七條通|南大門韓國烤肉|轉圈圈+1 

【台北】吃到飽。港式鴛鴦鍋|找麻坊|對抗寒潮大吃火鍋GO! 

【台北】史記精緻鴛鴦鍋&雙連圓仔湯 

【台北】私宅打邊爐港式火鍋-暖呼呼一下 

【台北】民生社區|沐樺涮涮鍋|CP值破表.轉圈圈+1 

【試吃】台北|藍公館麻辣鴛鴦火鍋|好牛!不牛勿入 

【台北】捷運芝山站-川府麻辣鴛鴦鍋吃到飽 

【台北】捷運劍潭站美食-草原風蒙古火鍋 隱藏在巷弄內的好味道 

 

 

↓↓↓涵天美食結合食尚玩家推出的app,點圖下載去~
3 2

 

 

歷史上的今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