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過年開運眉.自然美眉 x 大綠 3D 飄眉初體驗

 

SAM_5169

 

 

 

我就說嘛~大綠真的比我還愛漂亮……
你們都以為出門是他等我對吧!?
其實大部分都是我等他~~!!
他的衣服一個衣櫃放不下
鞋子擺滿整個鞋櫃!!(第一次看到男生當蜈蚣)
有些鞋子衣服甚至是全新的都沒穿過

前一陣子他陪我去找敏敏接睫毛
看到敏敏有3D飄眉,居然引起他的興趣!!
當時以為他只是說說,沒想到平時很龜毛,老是猶豫不決的大綠
這次居然毅然決然,執意要飄!!(啥時變這麼男子漢了!?)

先送上逼否和唉府特的照片
那個…before那張…眼睛上方真的有點給他空虛啦~
那個部位感覺少了點什麼
綠:阿就是沒有眉毛阿~!!少了什麼咧!!
好啦好啦~所以after 是不是好看多了!! (還要靠他幫我拍照,要巴結一點 XD)

1

 

很多人覺得整張臉,鼻子最重要
鼻子挺,整張臉看起來才立體
但我個人覺得,眉毛比鼻子還重要!!
有沒有眉毛,看起來判若兩人(第一個聯想!!藍心湄)
有眉毛才有素顏的本錢呀

SAM_5152

 

除了3D飄眉還有隱形眼線
敏敏說,像是有些女孩,眼睛內雙,化眼線會暈開的,就適合用隱形眼線
然後3D飄眉是什麼呢?跟繡眉有什麼不一樣?
敏敏說,3D飄眉做完像是一根一根的眉毛,比較自然
不像早期的紋眉或是繡眉,是色塊狀

SAM_1806

 

好啦~正式進入文章之前
先來說說事前準備工作
我建議大家,可以找接近自己臉型,或者是自己喜歡的明星圖片
和飄眉師討論,比較容易飄出自己喜歡的眉型

在幫大綠找眉型的時候
雖然我個人喜歡像是楊祐寧或是陳柏霖那種很MAN的粗眉
但是大綠的五官一點也不粗曠,放在他臉上會太突兀…只好跳過
畢竟適合和喜歡是兩回事呀

C021238F

 

這種比較適合臉型粗礦或是高大一點的男生

i2224390

 

陳柏霖的眉型沒有楊祐寧粗,但是也頗有個性
也不適合看起來陰柔的大綠(被揍)

0ab4fceb88fde687

20121108214832023

 

最後決定!!參考周渝民 仔仔的眉型

eb0810220014

 

屬於比較平而細長的一字眉

20100504193919

201011130608242_m

600_52

 

討論過後,敏敏也覺得適合大綠
先用眉筆試化出他想要的眉型

SAM_1793

 

哇哈哈哈~好粗!!
因為敏敏等等要照著飄,所以會特別化粗化濃
確定之後,就開始敷麻藥啦~

SAM_1802

 

飄眉用的墨,顏色可以選
大綠用的是倒數第二深的黑色

SAM_1813

 

這邊建議大家,眉型和粗度不要一次就飄到位
因為飄眉大約可以維持2~3年的時間
一飄下去就不能改了
第一次大綠沒有飄太粗
畢竟一下子從眉毛稀疏,到濃眉,需要點時間適應…XDD

SAM_1824

 

第一次完成

SAM_1835

 

貼心的敏敏,有給大綠飄眉的保養注意事項
照著做,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啦~

SAM_2145

 

—————————我是分隔線—————————

 

經過一段時間的適應和觀察,剛飄完覺得很粗
但等結珈都掉了之後,粗度其實會在縮減一些
我們覺得眉型還是太娘氣,然後眉尾需要補色
所以再去找敏敏補一次

SAM_5117

 

一樣先用眉筆化出這次想要的粗度和眉型
就像畫水彩畫之前,要先用素描筆打底的意思一樣 XDD

SAM_5120

 

你…你爲什麼要這樣嚇小福!!??? XDD

SAM_5137

 

小福是敏敏養的迷你馬爾濟斯,超級可愛的啦~
當時才3個月,膽小又愛撒嬌,放高就會哭
不然就會靠著人趴,他才有安全感

SAM_5199

SAM_5148

 

這次把眉毛再稍微加粗,然後眉型再平一些

SAM_5164

 

終於比較不娘氣了….XDD

SAM_5173

 

這是第二次剛飄完時拍的,所以顏色略深

SAM_5196

SAM_5203

 

等結珈都掉了之後,果然自然很多!!!
我的老天爺兒~大綠有眉毛了!!!

SAM_5395

 

這兩張都是這兩天照的
老實說,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
也不知道爲什麼,以前眉毛稀疏的時候
都看不到他的眼睛,很容易忽略那塊
拍照也都覺得眼部那塊很虛
不過從去年9月底飄眉之後,到現在3個月左右,也已經看得很習慣了
大綠的眼神也比以前有神多了

 

粉粉真是可愛極了!!!
大綠最近有點怪怪的,看到可愛小女生就愛不釋手
搶著要抱,搶著一起玩耍,還要合照
前兩天還騙彤彤叫把拔,然後他自己喊右喊得很開心…是得了什麼病…(苦笑)

 

同場加映我最近接的睫毛款式
前一陣子敏敏幫我接的"超細毛"濃密型
粗度只有0.1mm,是最接近毛髮的粗細
接起來更細緻更無感更舒適唷~
適合喜歡自然不做作的女孩

SAM_0935_副本

 

這是最近一次接的,蠶絲蛋白1.5mm濃密型
然後敏敏真的很誇張,原本接好了,我都起身了!!!
她拿出亮粉睫毛看來看去,突然看到一個顏色很低調華麗
叫我躺下,就很隨性的在我眼尾加了幾根
是說實際上真的很閃,眼睛一眨一眨的,會一閃一閃的,超心機!
可惜相機拍不出一閃一閃的樣子

2

 

我接的是左邊數過來第五排,深灰色亮粉,低調華麗感
農曆年要到了,女孩們可以試試看在眼尾加2~3根喜氣的顏色
玩玩不一樣的風格唷~^^

 

我和大綠是在公館自然美眉用的
以下是預約資訊提供給你們
自然美眉 男士飄眉
預約電話:0905-150931 (中華)
營業時間:11:00-20:30
line id:naturalgirlminmin
add: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3號(卿之森美髮2樓,捷運台電大樓站)

 

【涵碎碎唸時間】
1.其實我還蠻相信面相這回事
先天不足的部分,後天做點加強和改變
加減都對運勢有點幫助
以科學的角度來看,自己看自己開心
別人看了才會有好印象,才會招來好人緣,你們說是不是呀~

2.然後敏敏說,要給涵天的讀者優惠
2014.02.28以前預約飄眉的客人,免費贈送補色一次,並保固一年
然後想接<超細毛>濃密型睫毛的女孩,不限根數均一價唷
趕快趁著過年前,把握機會
為自己2014年帶來好運吧

 

※延伸閱讀※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歷史上的今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