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JAL日本航空 桃園中正機場 龍騰貴賓室&台北成田來回飛機餐&飛機上免稅商品

 

 

 

JAL日本航空的飛機餐,去年底飛大阪關西機場時,就有和大家分享過

所以今天這篇JAL分享文,最主要是跟大家分享桃園國際中正機場的貴賓室
還有JAL日本航空的機上免稅品

進入文章之前,我要小小的抱怨一下…(((其實內心萬分激動→_→
這天還真是巧!!居然跟涵老哥同一天同一時間出差
不過他飛的是大陸,我飛的是東京成田機場
到機場後我們就各自到航空櫃台check in
不過因為我要等其他的同伴,所以涵老哥先出境了
就在我出境前,接到涵老媽的電話,說這麼難得的機會,沒有合照一張!!!
好吧~為了完成涵老媽交代的事情……
於是乎,我打給涵老哥問他在哪個登機門,一直把B聽成D
走到D區貴賓室門口才發現他說的是B區
你們知道D和B完全是反方向,再加上涵老哥真的很愛整我…= =
隔沒幾分鐘就打電話來『你到了沒』、『你在哪』、『快點,我要開始登機了』
『B8 B8唷,等你,你快點啦』(((一派輕鬆的態度催促我
我跑了好久,才到C區,一度想要放棄……
『算了,我放棄,你先登機好了』
『快點啦,等你』
慢跑,快走,五步併三步,四步併兩步,拼命走(一邊還要接涵老哥奪命電話)
到了B8登機門,就為了拍這張合照
跑得我累死了,自拍手還抖不停……(所以照片怎麼拍都糊的,好蠢)
結果涵老哥說『其實現在才開始準備登機』
XXXX的咧!!!從小到大真的超愛整我的 ><
所以我很氣的在他臉上蓋了一隻大青蛙 (哇哈哈哈~~~幼稚)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JAL日本航空的龍騰貴賓室
在航空櫃台check in的時候,除了給我一張機票
另外給我一張使用龍騰貴賓室的卡
上面會寫名字,所以限定本人使用唷

 

JAL日本航空貴賓室在D6
我那天就是一直從D6(左邊),奔到B8 (大約右上角還要再過去的地方)
地圖只看到C區,還要再往上走才是B區

 

一邊發抖的跟涵老哥拍完照之後,怕時間不夠
我不敢慢慢走,又趕快從B區趕回D區 (你們說,我是不是好蠢 XDDD)

 

JAL日本航空貴賓室有簡易型的商務空間可以使用

 

哇~~還有按摩椅可以放鬆一下
我覺得這很不錯,拿本書,或是聽自己喜歡的音樂
在這邊享受按摩,充分的休息一下
不管接下來是要出差,或是要去旅行
都可以讓自己調整到最佳的狀態

 

而且JAL日本航空貴賓室裡的按摩椅區還挺隱密的唷
不小心睡著也不會不好意思
但別睡過頭錯過飛機就是了 ^^"

 

這應該算是…用餐區吧(?),左邊是座位區
右邊有食物和飲料

 

食物沒有引起我的興趣
索性等上飛機再吃飛機餐

 

不過飲品的部分倒是選擇很多,除了有一般飲品之外
另外也有幾款洋酒可以選擇

 

啤酒機就跟我在羽田貴賓室看到的一樣

 

其實我覺得JAL日本航空貴賓室感覺比較商務
很多設計感覺都是為商務人士設計

 

像這樣的空間,感覺很適合開會 XDDD

 

JAL日本航空的飛機餐這邊就不多加介紹囉
依舊非常豐富,品質口味也沒有太多的落差

 

喔~不過蠻奇妙的是,我是特別餐 (因為不能吃牛肉)
但當天的飛機餐是雞肉,不知道為何還要另外安排 (納悶)

 

常搭JAL日本航空的小P,推薦我們喝他們家的柚子水
JAL的飛機上,其實飲料很多,但空姐大多只會問要茶還是果汁
不知道的人,還真不知道有其他好物可以選擇呢

 

當天的正餐餐,看起來好好吃…>"<

 

回程從成田機場搭乘JAL日本航空回桃園機場
一靠近航空櫃台,就有地勤小姐帶我們去自動check in機台
快速又方便,不用跟團體排隊擠來擠去

 

這是從成田機場飛回台灣的飛機餐

 

這是魔姊姊的特別餐 (她不吃雞肉)

 

然後還發現有我愛喝的梅酒,好好喝
雖然食物普通,但飲品品項很多
感覺也挺不賴的,算是為這次的旅行畫上完美的句點
柚子水,梅酒,白酒 (左至右)

 

即將入夜的富士山,記得當天是晴天,富士山周邊的雲層還是太厚了
果然是神龍見首不見尾呀~~
要看到他全身的風貌,要天時地利人合三者兼具呀 T^T

 

即將入夜的日本關東地區,這樣的夜空別有一番風情

 

再來帶大家看看JAL日本航空的機上免稅品購物
有些品牌只有給某些航空通路,譬如像是Tiffany&Co.
在JAL飛機上買得到

 

日本航空的機上免稅品購物型錄拍得像雜誌一樣,有事嗎!! XDD

 

我喜歡的GEORG JENSEN在JAL航空有不一樣的款式
右下角那款好可愛,差點忍不住下手

 

有些品牌還會推出某某航空限定……><
像是AGETE那款手鍊,天呀!!!好美!!!

 

這條項鍊也是JAL限定,喔~~~太壞太壞了~!!!!

 

MIKINOTO日本珍珠大王的品牌也看得到
不過我想我的年紀還沒辦法戴大顆珍珠,或是整串的珍珠
只好先跳過他

 

這咖包我覺得很讚,適合男生短程出差使用

 

收納功能超強的皮夾
日本做的型錄介紹得好詳細,讓你沒有理由不沒
綠:咦,有這回事嗎!?自己愛買就愛買,牽拖!!

 

卡夾收納,很適合旅行用,粉藍色好美

 

喔~~!!!可以換錶帶的手錶,我也差點下手

 

還有賣食物類
以上拍下來的都是我想下手的
但因為每個都想要,實在決定不了
最後只好默默闔上,吃飛機餐……><

 

 

※延伸閱讀※

 

※國外旅遊延伸閱讀※

 

※歡迎大家多加利用右側欄位右上角的"文章搜尋列"
輸入"關鍵字",更容易找到需要的資料唷~
如果覺得本站不錯,點選上排的分享按鈕
可以直接分享到自己的社群,感謝大家
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寫文的動力啦~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歷史上的今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