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美食】體驗 foodpanda 空腹熊貓.輕鬆在家吃餐廳美食 (內附粉絲好康優惠代碼)


foodpanda 空腹熊貓
客服專線:0800-252-522
web:Login

 

 

實在太羨慕台北市的居民
有foodpanda 空腹熊貓,在家也可以吃知名餐廳料理
foodpanda 空腹熊貓台北市知名餐廳比較多
選擇性也比較豐富
希望之後,新北市也可以趕快跟進

這個foodpanda的訂餐方式非常簡單
除了可以直接從電腦瀏覽器進入foodpanda的首頁之外
也可以使用手機app訂餐
走到哪裡訂到哪裡,相當方便!!
foodpanda for Android→download
foodpanda for IOS→download

 

或者也可以直接從手機的app商店進去
搜尋”foodpanda”
有發現嗎,我順序放錯,但還是找得到
總而言之,很好找啦,哈哈哈

 

下載好foodpanda 空腹熊貓的app之後
點進去,就可以開始依照你所在的位置
搜尋附近可外送的餐廳

 

app右上角有個下拉三角形,可以直接挑選想要的餐點類型

 

foodpanda 空腹熊貓有優惠資訊也會訊息告知唷

 

我家在新北市中和,只有達美樂外送
這天來假掰女家,挖賽!!!!!!超多超知名的餐廳!!!
天龍國果然不一樣,太幸福了啦~

 

像是糖朝、coco一番屋、貳樓、洋蔥、溫德……
溫德大安店食記參考→【台北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大安店).來去吃早午餐
溫德天母店食記參考→【台北美食】天母溫德德式烘焙餐廳晚餐&早餐

 

蜜糖吐司、珠寶盒、莫凡彼…等等,好多唷
珠寶盒安和店食記參考→【台北甜點】台北珠寶盒安和路分店-甜點.輕食 C/P值頗高

 

女人真的很善變……
原本大家還在說想吃chilis’s
然後看到其他家餐廳,又說想吃這個想吃那個…orz

 

原本想要退出繼續訂下一間餐廳,然後一起結帳
不過卻跳出這個畫面
如果像要在foodpanda 空腹熊貓,訂多家餐廳
要一家一家分開訂唷
退出的話,剛才訂的餐點都會通通不見

 

後來我們看到Friday’s有精美的照片
所以最後選擇它

 

foodpanda 空腹熊貓app的右上角
可以看到一個”購物籃”的圖案
旁邊還有小數字,可以直接看到自己訂了幾道菜
點進去可以看到點餐明細

點進去購物籃,如果要做餐點刪減的話
只要對那個品項做左滑的動作,就會出現”刪除”功能

 

foodpanda 空腹熊貓app的結帳畫面
會提醒外送時間大約多久
當天預估和實際到達的時間還蠻符合的
我看大部分好像都是50~60分鐘
確定可以等再下單唷
不然就是要提早下訂啦
對了~有些餐廳除了外送之外
還有提供自取服務,不過Friday’s 沒有提供自取
所以可以看到,只有外送選項

 

往下拉核對金額,確定無誤之後,按下”訂購”鍵

 

接著畫面會出現提示訊息,輸入收餐地址

 

對了!!這邊要特別提醒大家
支持涵天食尚玩樂誌的愛食客們
在結帳畫面,拉到最下面
有一個優惠碼輸入的欄位
輸入粉絲好康優惠代碼:Pandahanti (注意大小寫)
現折200元訂餐優惠

 

訂餐成功之後,系統會發訂購成功的簡訊
再做一次確認還有送餐所需要的時間

 

如果填入資料時有輸入email
另外也會mail再通知一次

 

等餐的同時,假掰女拿出京都的和三盆糖解饞一下
天呀~~~好好吃~~放入口中含著,它就會慢慢融化
有種豆味的清香,吃起來很甜,但不膩口
造形一整個優雅,視覺和味覺的高級饗宴

 

耶耶耶~~~來了來了
真的好方便!!!不想出門,或是懶得化妝時
有foodpanda 空腹熊貓,就可以在家享受知名餐廳的美味料理

 

我在忙啥啊……XDDDD

 

可以再誇張一點,月曆兩個月沒撕
現在已經11月了!!!!!! XDDDD

 

包裝得還不錯,都沒有灑出來,頗乾淨的

 

不過我想要小小抱怨一下
為何只給我們一包餐具…>”<
叫我們三大一小先來玩一下剪刀石頭布嗎

 

所以我只好用筷子吃薯條…XDDDDD

 

不過看到滿滿的美食,還是很開心~~哈哈哈

 

龐少爺在看”負責走聯盟” XDDDD
5歲多的龐少爺講話還有兒童音
復仇者講負責走 XDDDDDD

 

有薯條可樂,比大人還開心 XDDD

 

Friday’s 三式組合拼盤,有附上四種不同口味的沾醬
起士馬鈴薯適合配酸乳酪,超對味的!!!
這天的蔬菜棒是芹菜,很粗很juicy,好吃!!!

 

香辣泰國雞肉麵有讓我驚豔到
大概因為他口味不會太辣,吃起來酸味也夠
一整個超開胃
而且份量很多,三個人吃挺夠的

 

無肉不歡,哇哈哈哈~~~
一定要來個半份的豬肋排呀!!!!!

 

又沒有給刀子…Friday’s你累了嗎……
還好在家裡,但如果是外宿或是很少開伙的上班族和大學生
是要怎麼分呀……
sorry~因為做過餐飲業
對於這種服務的疏失,實在難以忍受 ><

 

哈哈哈~~龐少爺好急唷,這麼好吃就是了!!

 

 

【涵碎碎念時間】
1.撇開Friday’s的服務不說
有foodpanda 空腹熊貓app真的好方便
直接在家就可以吃知名餐廳的美味好料
實在太羨慕台北市住民了
希望新北市趕緊跟進

2.再提醒大家一次
用foodpanda 空腹熊貓訂餐的時候
在結帳畫面不要忘記輸入”粉絲好康優惠代碼”唷
粉絲好康優惠代碼:Pandahanti (注意大小寫)
可以現折200訂餐費唷
(注意:優惠時間到2014.12.31止,達美樂不可使用
不能與其他優惠併用)

3.最後在幫大家附上
訂餐官方網站→點我
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很多餐廳名單
客服專線:0800-252-522
foodpanda手機app載點
foodpanda for Android→download
foodpanda for IOS→download

 

※延伸閱讀※

 

※歡迎大家多加利用右側欄位右上角的”文章搜尋列”
輸入”關鍵字”,更容易找到需要的資料唷~
如果覺得本站不錯,點選上排的分享按鈕
可以直接分享到自己的社群,感謝大家
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寫文的動力啦~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