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食】新宿.深夜食堂 三國一烏龍麵之很微妙


IMG_1296

 

 

 

有看過我的行前準備文的網友都知道!
假掰女安排行程會參考許多有關東京的旅遊書籍,這間三國一也是他在某旅遊書看到的,說是編給香港人看的,在東京各種有名的吃喝玩樂,說很受歡
迎,再加上我和假掰女都愛吃烏龍麵,所以這間被他鎖定(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殺毀!?XD)
IMG_3136

來吃這間最主要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們逛太晚,一直到10點都還沒吃晚餐!雖然也可以去吃"山茶花烏龍麵“(はなまる),但是既然都來東京了,我們想多嚐嚐不同的美食,這間到晚上11點,還來得及趕上
IMG_3139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很多間餐廳合在一起的大樓!但!原來是同一間耶!在新宿東口這種這麼熱鬧的地方!賣烏龍麵可以開整棟樓!?好誇張唷!!@@
IMG_3137


IMG_3140


IMG_3142

假掰女知道我旅遊預算有限~所以很配合我都挑一些比較平價的美食~甘溫啦~XDD
這樣一套定食換算台幣大約300出頭,不算貴呢~
IMG_2989

看!太微妙了!!小小的店~吃個平價烏龍麵,還要搭電梯!!@@
IMG_3141

三國一烏龍麵的介紹...看完我還是不懂他為啥叫三國一,假掰女說,大概是想形容他們的店像富士山一樣,很多樣化吧..((不懂..囧 不管~那就吃吧 XD))
IMG_2993

水~~~!!(高8度) 我愛日本的開水!在台灣不愛喝水的我,去日本餐廳只要喝他們的開水就很滿足!
IMG_1284

店家很貼心!有外國語版本的menu,不過裡面只有英文和韓文就是了...
IMG_1287

菜名只有英文和韓文...
IMG_1283


IMG_1289

這間的東西都很重口味!!
IMG_1292

是說~我和假掰女超瞎!不知道是餓壞還是累壞~一整天的電力用完了吧!這裡沒拍多少照片就算了~還張張糊!能看的照片不多呀~XD

這是假掰女點的豆皮烏龍麵,裡面有加一塊麻糬
IMG_1293

烏龍麵麵條和之前幾次吃到的不一樣!!!比較像台灣的家常麵麵條,扁扁的~我和假掰女不愛...
IMG_1297

這是我點的味噌豬排烏龍麵!口味真的很微妙!我第一次在日本吃到這麼鹹的美食...囧
IMG_1302

味噌是還不錯吃,但對我而言~口味太鹹,所以喝了好幾杯水,結果還沒吃完,就喝水喝飽了!(瞎)
IMG_1306


IMG_1307

餐點單價不超到日幣1000円,店家沒有另外收服務費
IMG_1311

三國一
官方網站:
點我
地址:新宿3丁目24-8 モアセンタービル
電話:
03-3354-3591
傳真:03-3353-3591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涵碎碎念時間】
1.價格不貴,推薦給想省旅費,又重口味的網友們

2.是說~賽德克.巴萊上集大家看過了嗎??上映前參加奇摩一卡皮箱聚會,聽到魏導的分享,看了預告片之後,我就超想看的~下禮拜一要去看,好期待~喔耶~

3.出國的文章越寫越多,累積不少也不多的篇數,發現分類好像有點亂ㄋㄟ~大家有覺得嗎?這個假日來找個時間整理他們,讓大家更快速找到想看的文章~我有沒有很貼心~(哈哈哈~自以為 XD)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延伸閱讀:【2010.01】日本東京大暴走之旅
延伸閱讀:【2011.03】兩女東京の旅
延伸閱讀:【2011.05】麗星郵輪-沖繩雙嬉假期

歷史上的今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