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和Janet一起享受下午茶-戀奶球no反式脂肪 無負擔

P1150722

 

 

 

這天和Janet 有一場下午茶約會
說是Janet要親自煮咖啡給我們喝
吼~美女吸引力無限大呀~
有好看的可以看,又有好吃的可以吃
我當然衝衝衝~哈哈哈~
(MR大綠:你到底是男是女呀!?看到正妹那麼興奮!)
其實我覺得這一篇根本就是Janet 特輯~XD
因為她實在太美了~我隨便拍都很漂亮~
這張很美,那張也很美,乾脆全部都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所以今天有很多Janet的照片唷~

哇~原來這天也請來各大電視媒體!陣仗好大呀!!
P1150559

Janet今天要教我們,怎麼到世界各國吃吃喝喝
享受無負擔的輕生活,不用擔心體重直線上升~XD
這次Janet 代言的這個戀奶球,根據檢驗報告說是每100公克含反式脂肪的含量是0唷!
戀奶球以超高方法殺菌,保存完整的風味營養,不但品質穩定,還可以常溫保存
不僅如此,還增加乳香甘醇,香滑順口的口感
Janet 會喜歡這款戀奶球,最主要是因為它不含防腐劑,對人體不造成負擔
更通過奶球類食品GMP認證肯定,榮獲ISO22000、ISO9001、HACCP生產線認證
符合最先進的品管標準呢!!!
P1150565

看到Janet了!!!正在為等一下的活動做準備!
P1150566

她人好親切唷!!活動開始前五分鐘
她準備也差不多了~就隨意的跟她旁邊的人聊起來了!
一點明星架子也沒有~人長得美,又很親切!
莫名的就會喜歡上她~(我現在是在告白嗎!?XD)
P1150567

陣仗真的不小呀~擠不過攝影大哥們!
還好我不矮~嘿嘿嘿~
Janet準備錄影.....
P1150577

我超喜歡她這笑容的啦~~!!
不做作的大笑,迷死人了!(啾~)
P1150597

整個人就散發健康的光芒!!
瞧那小麥色肌膚!瞧那大腿肌!!
Janet 說,她可能今年6月要去澳洲跑馬拉松
全長52公里!!!哇賽!!哇賽!!哇賽!!
我真的除了哇賽!沒別的形容詞了!XD
P1150591

錄影中....
P1150601

整間店擠滿人!!!
P1150603

Janet 不愧是專業藝人,每個動作都慢慢的
讓不管是錄影的或是拍攝的攝影大哥們
都可以輕鬆的捕捉到最優的鏡頭
然後不斷問:這樣可以嗎?
攝影大哥說:Janet 那個動作重來一次
她馬上說,OK!沒問題!
攝影大哥說:那杯子換掉重來一次
她也會笑笑說,OK!沒問題!
然後專業的再重複做著相同的動作!
P1150606

Janet 臉有夠小的!五官又很立體!美美美~~!!
P1150610

我私心的放了很多張她煮咖啡的照片~哈哈哈~
我相信跟我一樣愛她的人,一定不會反對吼~XD
P1150616

美女煮的咖啡~!!視覺和味覺都很享受!^///^
P1150619

會放這張是因為~自然的事業線!!哈哈哈哈~~~
我不喜歡擠得不自然的事業線~
像這樣健康的感覺,又具有自然的女性特徵
散發自然性感的魅力~我好愛唷~~(再次告白!XD)
P1150620

P1150627

P1150629

臉有夠小的啦~~~!!
活動之後我有上傳一張和Janet的合照到臉書
大家都一直回應說Janet 臉好小(你們人真好!都不是說我臉大)
MR大綠為了保命的說:不是你臉大,是她臉真的很小!
哈哈哈哈~~你急著辯解什麼呀你!!XDD
P1150635

P1150655

P1150658

側臉來一張~水嘎~嘎嘎叫(我偷用MR大綠的口頭禪 XD)
上面那句一定要用台語說!感覺才到位唷!XD
P1150666

認真的Janet!!
P1150669

咖啡完成囉~~Janet說,她自己喝咖啡的習慣
一定要加入兩顆戀奶球~

P1150678

哇賽!臉小,眼睛大,像外國人的鼻子,加上櫻桃小嘴!好精緻呀~
(好精緻!?原諒我~我辭窮了我!實在想不出形容詞了!XD)
P1150685

如果她對著你說:和我一起享受輕生活,來喝杯咖啡吧
她手上親自泡的那杯咖啡你要不要~哈哈哈~~~我搶!
P1150686

最幸福的時間到了!!!跟Janet 一起喝下午茶~~!!
喝她親手泡的咖啡,和她親手做的鬆餅!
一起戀上輕生活,享受無負擔
P1150711

當天喝美式咖啡,我加了兩顆奶球下去
不知道常喝咖啡的人有沒有覺得
奶球的好壞對於咖啡的味道也是有影響的!
我自己覺得,好的奶球,可以幫助咖啡的口感加分
但如果是不好的奶球,咖啡的味道反而會變假
當天喝的感覺,覺得奶球只增加了咖啡的滑順口感
一點也沒有影響到咖啡的氣味,搭配一點輕食
真的是很棒的下午茶呢~
P1150727

P1150706

下午茶結束後,和Janet 來個四連拍~
Janet 真的好nice 唷~!!一點明星架子都沒有
跟我頭碰頭耶!!賺到了我~開心死了~~
P1150730

她超活潑的呀!!對於我這悶騷慢熟的人來說
她莫名的就有一股親和的魅力,花不到2小時的時間
我很自然的把她當朋友了~XDD
什麼該說不該說的,想說不想說的,通通都對她說了~XDD
P1150731

這張Janet 超可愛!!!哈哈哈~
P1150734

這張大家終於不約而同的正常了起來~哈哈哈~XDD
P1150736

Janet 根本就是有求必應婆!當天大家不管要求她什麼
她一定都說:好呀~當然可以~沒問題~OK呀~
因為我鮮少追星,對於簽名合照這方面的事情我不拿手
我拿出我的東京旅遊手工書請她簽名
她還貼心的提醒我,要不要寫你的名字~
喔喔喔~~!!對吼!當然要呀~~~^///^
P1150740

超喜歡她這笑容的!!!燦爛得像向日葵一樣!!!
P1150743

喔!My god!!瘦慘了!!!
下午茶時間我們和Janet 閒聊的時候
我們問她,妳這樣經常到世界各地旅遊,享受美食
又喜歡喝下午茶,身材是怎麼維持的呀!!?
Janet 很實在的說,第一!當然要固定的運動啦~
第二!就是要選擇好的,對身體無負擔的美食
但是她也說她也很愛吃,很愛享受好吃的美食
所以她會挑選好吃,對身體又無負擔的東西,來維持窈窕好身材~
她說某次都去東歐國家,他們習慣喝純的黑咖啡
Janet說她習慣加奶球,口感比較滑順
還好她有習慣隨身攜帶戀奶球的習慣
讓他輕鬆享受美好的咖啡時光
P1150748

Janet 整個是佛心來著~!!!
因為剛才她示範的時候一群攝影大哥擋住
我們請她再示範一次,教我們怎麼煮咖啡
她也馬上說好呀~沒問題!
下午茶後,我們又來了一場近距離煮咖啡教學!
天呀~~真是太幸福了!
P1150761

Janet 做事情真的好認真!她不像有些藝人只是做做樣子
她一邊弄,突然認真的問起店裡的咖啡達人
你們自己平常在弄得時候,也會像我一樣,桌上都是咖啡粉嗎?
哈哈哈哈~~~很認真!愛死妳了~
P1150773

P1150779

P1150794

我很認真的側拍Janet ,沒注意聽到她當時在跟旁邊的人說啥...
P1150799

專業!!!就在我拍拍拍拍拍的時候~她突然看到有攝影機對著她
她馬上擺出一個最棒的笑容和姿勢給我~水嘎!
P1150800

當天女生居多!每個女生說要跟她合照要跟她要簽名她都說沒問題
最後我們這位攝影大哥說,也想和她合照一張
Janet 馬上指著手錶幽默的說:喔~不行唷!時間到了~我要走了~
攝影大哥也沒理會她,很認真樣的問:我的造型師咧!?
簡直笑翻全場,我說~攝影師大哥!我也很想知道你造型師在哪!?XDD
P1150808

【涵碎碎唸時間】
1.如果大家和我一樣愛Janet
 對她保養身材的方法有興趣
 可以上我的戀生活網站逛逛

2.活動網站上還有贈獎活動
贈送旅遊住宿卷和Janet親筆簽名書和AT甜點套餐券唷~!

3.3777777百萬人次送禮活動昨天結束囉
這幾天我會統計得獎名單再公佈在文章內嘿~^^

 

歷史上的今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