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東京迪士尼海洋 Tokyo DisneySea 玩樂.全紀錄

 

H.美人魚礁湖

非常夢幻的一區,當初年幼時,也是非常風靡美人魚呀~~!!
對於那種奇幻的海底世界,有無限的想像
在這裡可以找到美人魚很多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

 

其實我在拍他手上的噴水電風扇
我覺得好適合夏天戶外活動用,但是一個不便宜……

 

晚上的美人魚礁湖實在是無敵夢幻

 

挖喔嗚~~~艾利兒~~~~~
讓我很扼腕的是,我居然沒有去艾莉兒的迎賓洞窟~!!!! (大哭)

 

在美人魚礁湖這一區的建築物上,會發現一些這種小心機
石頭排成米奇的樣子,有去的網友可以四處找找看唷

 

這裡是最適合幼幼兒童來的地方,遊戲都很無害
慢速的轉轉杯,還有適合兒童坐的雲霄飛車

 

剛好看到一個約不到3歲的小女生,和爸爸在玩搬移遊戲
意思大概就像是在一個很大型的遊戲區玩扮家家酒啦

 

這裡有隻大鯨魚,裡面賣很多小美人魚的周邊商品
小美人魚迷們,這裡可以找到很齊全的周邊商品唷

 

H.迪士尼海洋周邊商品

迪士尼海洋的周邊商品和迪士尼樂園的周邊商品不同
我所謂的不同,不是指Duffy的部分
而是迪士尼卡通人物,米奇和米妮都會不一樣
(你們說,迪士尼壞不壞,絕對讓你有兩個都得去的充分理由)
不過有些在活動檔期上的商品,是兩個園區都會看到
譬如像我們當時去時,正在作活動的七夕周邊

 

我真的對不起Duffy迷,我在去迪士尼海洋之前
我真的跟Duffy還有Shellie May不熟
我當時看到這些衣服,我還想說,哇~~是童裝嗎!?好可愛~
正想要幫彤彤挑一件的時候
發現上面的玩偶怎麼穿著架上的衣服款
挖裡咧!!!!!!!!是達菲和雪莉梅的衣服啦~~!!!!
你可以為你的玩偶換上任何你喜歡的衣服
日本的行銷包裝實在是太強了~~!!! XDDDD

 

各式各樣Duffy造型的零食
本來也想要買一個Duffy頭的大背包
老天爺兒!!!居然大缺貨!!!
好吧~我只好買小的,安慰自己,這樣童童也可以揹
(彤彤真好用,可以讓我理直氣壯地花錢 XDDD)

 

在迪士尼海洋會發現,周邊商品都比較大人感
雖然出的是童鞋……

 

右上的KUSO原子筆,個人推薦一定要買
按下去眼鏡就會彈起來,看到卡通明星的眼睛
光這樣彈來彈去,都會讓我笑翻,心情好好 XDD
底下兩張照片是前面提到的噴水電風扇,有各個卡通明星造型

 

還有這種大人感的飾品

 

I.迪士尼變裝

因為去的時候剛好遇上日本的七夕情人節
所以會看到有些日本女孩或是情侶,穿浴衣去樂園玩
你們有發現嗎!?右上圖那張,左邊女孩的腰帶,居然摺出一個米奇!!!!!!!!!

 

變裝髮窟也都變得很成熟大人感

 

我最喜歡米奇這頂魔法帽,差點衝動要把它帶回家
但是冷靜地看看自己爆炸的行李,帶回來房間也沒地方放
也沒有機會帶出去,只好作罷…(我好冷靜 XDDD)

 

 

【涵碎碎念時間】
1.在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吃喝玩樂的部分跟大家分享告一段落
接下來會跟大家分享其他工具類型的文章
教大家如何更快速有效又輕鬆的在迪士尼度假區裡玩樂
還有更多其他度假區周邊的資訊,對了!還有我的戰利品分享文
敬請期待囉~^^

2.附上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連結,方便大家瀏覽查詢
東京迪士尼度假園區2014夏季焦點詳細活動內容:點我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日文官方網站點我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中文官方網站點我

3.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最愛和轉分享
給撰文者一個愛的鼓勵吧
打完,收工(已累癱)

 

※其他日本旅遊延伸閱讀※

 

※歡迎大家多加利用右側欄位右上角的"文章搜尋列"
輸入"關鍵字",更容易找到需要的資料唷~
如果覺得本站不錯,點選上排的分享按鈕
可以直接分享到自己的社群,感謝大家
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寫文的動力啦~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歷史上的今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