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新濠影滙美食。大排檔品嚐澳門在地美味&義大利主廚的義式餐廳 Rossi Trattoria 意滙

 

 

真的不能怪我為什麼來澳門自由行會這麼推新濠影滙
來這裡有得住有得玩又有得吃,在這裡住上三天都還逛不完吃不完
其他相關遊記↓↓↓↓↓
【澳門自由行】住宿首選新濠影滙&戶外游泳池&8字摩天輪&VR遊樂場
【澳門旅遊】新推出限時限定.新濠影滙綜藝館「狂電派」(文末附優惠加碼送8字摩天輪門票)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好玩好看的
這篇就來跟大家分享好吃的!

<新濠影滙大排檔>

新濠影滙大排檔 
地址:新濠影滙購物大道二樓
電話:853-8865-6669
營業時間:08:00~10:30/11:00~22:00

我的老天兒~~原來不用到舊城區就能吃到澳門在地的大排檔
上次來都不知道,傻得天天只能吃麥當勞
新濠影滙二樓美食街這裡有許多澳門在地美食
除了大排檔還有蛋塔…等等美食
這裡即使不是入住新濠影滙的遊客也可以來

♦澳門各式優惠券折價券 
【自由行優惠】 新濠影滙 送娛樂抵用金
【票券】 8字摩天輪 8折優惠 
【澳門所有票券優惠】 票券活動75折起

 

 

價格當然是比澳門舊城區要高一些
但環境舒適還有冷氣可以吹
而已不用舟車勞頓,就能吃到澳門道地的大排檔美食
個人覺得是很不錯的選擇之一

 

來港澳怎麼能不喝凍檸茶、凍鴛鴦、凍咖啡、凍奶茶呢!!!
如果大家到大排檔吃飯,看到桌上有糖水,那糖水就是要另外加的
如果沒有糖水就表示店家已經調好甜度
新濠影滙大排檔的飲料是要自己加糖水的唷~
怕甜的網友可以一點一點慢慢加

 

哇哈哈哈~~~澳門大排檔根本就是台灣熱炒的概念
就是要一群人一起吃才過癮呀~
我們8個人一下子叫了一桌子的菜
我這孕吐嚴重的孕婦,光看就超有食慾
什麼孕吐什麼噁心感都被我拋在腦後了 XDDD

 

燒臘燒臘~~~♥♥♥
真的很奇怪耶~~明明自從懷孕後,一聞到豬肉就想吐
但是澳門的燒臘真的要命的好吃!
吃過之後才發覺,台灣燒臘便當的叉燒到底是甚麼鬼
吃到這個,叫我回台灣怎麼吃便當呀!!!

*燒味拼盤

 

孕婦現在體質改變,超容易過敏
所以這道我不敢輕易嚐試
但同行的友人都說超好吃,炸得非常酥脆可以連皮一起吃

*避風塘蝦

 

這道料理是非常葡式的料理
醃漬過的雞肉用椰汁、花生醬、香料調味,非常下飯

*非洲雞

 

喔喔喔~~現在回想起這道煲仔飯還讓我不禁流口水
來吃澳門大排檔怎麼能不吃煲仔飯呢!!!
旁邊要淋上去的醬汁看起來很黑很鹹
個人口味比較偏清淡,還以為會無法入口
結果根本不會耶~~好香好好吃~
很神奇~看起來很鹹的一道料理,但吃起來卻一點也不會
而且非常入味!!!

*豉汁排骨鳳爪煲仔飯

 

炒得粒粒分明不濕不乾,口味口感都恰恰好的炒飯~也好好吃呀~

*大排檔招牌炒飯

 

一拍完照大家就趕快搶食了呀~~~

 

<新濠影滙Rossi Trattoria 意滙>

Rossi Trattoria 意滙義大利料理
地址:新濠影滙購物大道一樓
電話:853-8865-6662
營業時間:平日17:00~23:00/週末假日12:00~15:00、17:00~23:00

再來~除了可以在新濠影滙吃到澳門在地小吃料理之外
也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異國料理
種類非常豐富,選擇非常多樣,都不用怕會吃膩

這間Rossi Trattoria 意滙位在新濠影滙一樓國際購物街裡
餐廳主廚是特地從義大利請來的主廚
所以可以品嚐到非常道地的義式料理唷~
下午可以安排逛街購物,晚上接著吃這家義大利料理是不是剛剛好呢~

 

更多Rossi Trattoria 意滙menu參考:Login

 

一入座先來品嚐一下酸酸甜甜的氣泡飲和甜點
感覺一整天的疲勞都不見了
現在開始要好好享用大餐啦~

 

麵包好香好好吃呀~~~外皮酥脆裡面鬆軟
其實我覺得跟平常吃到的義式麵包不太一樣
這應該是有配合東方人口味改良過
雖然非常合我胃口,但不敢多吃
後面還有很多美味料理呢~

*餐前麵包

 

這這這~實在是太好吃啦~
簡單又不簡單的美味開胃菜
水牛起士切開和小蕃茄拌勻後品嚐
輕乳酪的香味搭配上小蕃茄的酸甜
孕婦的胃口整個都大開了!
我現在根本就是人體開胃測試機呀 XDDDD

*意大利甜番茄沙律配自家制牛奶芝士

 

Rossi Trattoria 意滙很貼心唷~大概知道大家都想吃到多種口味
一種披薩可以多拼2~3種口味

*Margherita瑪格麗特(左)+Quattro Formaggi四起司披薩(右)

 

義式的拿坡里披薩應該不需要我多介紹
我個人比較愛這種薄皮的拿坡里披薩
上面的料和披薩的麵皮大約1:1的比例
可以吃得到料的味道,又可以吃到披薩皮的口感
互不搶戲,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

左:番茄、水牛奶芝士、羅勒
右:意大利藍芝士、軟芝士、水牛奶芝士、巴馬臣芝士

 

再度神奇啦~原以為黑毛豬我吃了會吐出來
結果一點都沒有豬羶味,這道料理花費48小時製作
口感吃起來入口即化,相當美味!

*燴蜜餞黑毛豬配燒燈籠椒

 

大概只有道地的義大利餐廳的提拉米蘇可以滿足我的味蕾
只要吃過一次道地的義式提拉米蘇,平常在市面上的提拉米蘇根本就不會想吃
Rossi Trattoria 意滙實在太好吃了~
雖然婦產科衛教交代不能吃太多甜食
但實在太好吃,我忍不住整盤吃光光 >////<

*提拉米蘇

 

這道甜點其實很大人口味呢~
熔岩巧克力裡面的巧克力吃起來略帶一點苦味
和冰淇淋的甜搭配起來口味更加有層次

*暖朱古力蛋糕配雲呢拿雪糕

 

更多澳門吃喝玩樂請參考涵天地圖

 

※其他國外旅遊延伸閱讀※

 

※歡迎大家多加利用右側欄位右上角的”文章搜尋列”
輸入”關鍵字”,更容易找到需要的資料唷~
如果覺得本站不錯,點選上排的分享按鈕
可以直接分享到自己的社群,感謝大家
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寫文的動力啦~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