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沒有醫生的|宮原眼科|復古味十足旗艦店

P1210740

 

 

 

星期六和假掰女去了趟台中
黑妞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一下說要去那,一下又說要去那
好像我們要待在台中兩天一夜一樣
快被她笑死了~XDD
結果搞得時間緊湊,又遇到清明掃墓塞車
回到台北像耗完電的金頂兔子..XD
所以我昨天在家昏昏沉沉的睡了一天

其實我根本忘記昨天是愚人節
一直到要發文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是4/1呀....
最後半小時,跟大家開個小玩笑
說我要把格子關了...
但是,你們也太利害了!
大家都沒有受騙,果然是很了解我
哈哈哈~我怎麼捨得離你們而去呢~:p
如果可以,希望我可以一直寫下去
希望你們不要嫌我,看得很膩才好~(咬手帕)

好啦~趕快來看看這次我去台中去了哪些店
其中這間,我一開始看到就很好奇...
我和假掰女會去台中,有一半的原因是為了它...
P1210711

眼科!?大家搶著看醫生???
P1210687

一半的舊房子,搭配現代式建築的屋頂
分開來看很衝突,但是搭在一起,卻莫名的合!!@@
P1210709

天呀!!!好多人!!!所以大家都來看眼科!?
P1210664

結果!居然是賣冰淇淋的!!!
但話說,這裡的前身好像真的是眼科(需要再查證)
P1210667

外面都圍住了,沒辦法進去看...
P1210673 

實在排太長了...再加上時間緊湊
沒有機會吃到,只能留待下次囉...
P1210665

 

明明是老房子...但是這張看起來像是在歐洲...
綠:你騙誰啊!?照片裡面裝的都是東方人耶!
我:在歐洲當然要裝金髮藍眼的呀,所以請撇開人物不看~XD
P1210670

另外一邊有賣飲料...
P1210726

冰淇淋和飲料的入口是分開的,不是排在一起的唷~
所以要買飲料的朋友,不要傻傻的跟著亂排,浪費時間
櫃子上的茶葉罐超復古的啦~~!!
P1210677

哈哈哈~~我好愛這個海報上的女生~
她的表情...怎麼會..這麼的.."煮連"(自然)
看到就想笑~~哈哈哈~
P1210679

P1210802

嗯...吃過日出土鳳梨酥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他們家的東西雖然不錯吃,但價格都不太可愛...
P1210674

P1210676

時間緊湊,唯一進得去的地方,就是伴手禮區啦
為了控制選購品質,進去也是要排隊...
P1210683

一邊排隊一邊四處拍拍...
櫃子上的商品包裝是不是超特別!
P1210688

我承認...我有拍照強迫症~
寫部落格習慣了
不管看到什麼都想要拍下來跟你們分享
所以繼續四處拍照~XDD
P1210715

P1210719

外牆裝潢真的很有歷史的FU耶!!
P1210722

然後我聽說,在日出進駐之前,這裡真的是宮原眼科診所
眼科診所的前身,則是台中市衛生所...(有待查證)
P1210724

沒有等太久就輪到我們進去了(大約15分鐘左右)
一進門就看到美麗的盆栽~
P1210729

好奇妙!門把上寫著120
聽說是因為日出的東西講求養生
希望大家健健康康「呷百二」的意思
P1210745

為啥我覺得好像哈利波特的電影場景...@@
P1210733

P1210738

是說,這間旗艦店,光我看到的就有不三種的制服款式!
P1210735

P1210746

正妹~~~制服好好看呢~~
而且溫柔的跟他面前的客人解說!!
Miss~~我愛上妳了~(心花怒放)
P1210752

看起來很好吃呢~我有偷偷的聽到
好像有個什麼荔枝口味的賣最好...:P
P1210753

看到這些包裝~真的覺得,之前的日出土鳳梨酥都還好
簡直是樸素典雅...XDD
P1210754

後面的高貴很歐洲,但前面的矮櫃又很像中醫的藥櫃...
實在是太特別了~~!!
所以我說,我是衝著他去台中的,你們相信了吧..(攤)
P1210755

P1210757

貼心的黑妞~~趁著我們在拍照的時候
已經去宮原珍珠奶茶號買好飲料了~愛你唷~~
她幫我和假掰女買珍珠奶茶,珍珠很Q
奶茶喝起來像是用新鮮鮮奶調的
然後她自己點了一杯「月朦朧,鳥朦朧」
似乎是奶茶加了桂花,味道還蠻重的,喝起來很特別!
我們開玩笑說,是"味朦朧,腦朦朧"吧...XD
P1210763

其實這些東西都是有在賣的耶!!
但我在拍照的當時,完全沒想到要去拿它...
覺得根本就是個糕餅展示區..XD
還好貼心的黑妞早幫我們買好
不然我又吃不到了...哈哈哈~好脫線
黑妞~去台中沒有你要怎麼辦呀~
P1210765

P1210767

好復古的喜餅包裝!!超特別的啦~~
P1210769

P1210772

復古的產品包裝,配上古早的木櫃~!!找得到產品在哪裡嗎~XD
P1210774

別拿錯了唷~~XDD
P1210778

這裡一整排的櫃子,商品很多!
P1210787

這個...ㄎㄎ~如果可以,就舉手之勞囉~
P1210790

離開前再拍個幾張...
P1210792

制服很好看呢~
P1210798

一定要拍一下的芭樂紀念照...XDD
P1210800

【同場加映:日出伴手禮】

黑妞真的超貼心的啦~~知道我有在寫部落格
然後又知道我貪吃,所以買了三盒伴手禮送我~
知道我要拍照,還多拿袋子給我~齁~愛死妳了~
P1220012

包裝設計也是一整個很妙...
P1220018

為啥南棗要話個男人看太陽,因為「男早」嗎!?
也太有趣了吧...哈哈哈~
P1220015

P1220020

是說,真的不便宜呢~!!打開盒子我有嚇到
荷蘭餅才三包,南棗才兩包...
P1220024

P1220027
P1220026

說實在話,我必須承認,我一直覺得宮原眼科是噱頭成分居多
所以我一直沒很期待他們家的商品
不過這荷蘭餅包裝一打開!馬上聞到撲鼻的香味
光聞味道就讓我驚豔!
餅的部分吃起來比一般的餅乾軟
但是吃起來還帶有點酥
再搭配上裡面的麥芽,吃起來有肉桂香
口感很涮嘴,麥芽糖又不黏芽,非常合我胃口
不過不愛肉桂的朋友,我不推薦唷~
*日出荷蘭餅
P1220029

我本來就愛吃棗泥類的糕餅
日出的南棗也讓我驚豔!
非常的軟,吃起來又不黏牙
可惜一包只有兩塊,又只有兩包
涵家都是貪吃鬼,我只分到1/2塊
根本不夠吃...=..=
P1220039

我也很愛吃這個~是說~
黑妞也太利害了~你是住在我家嗎!?
怎麼都知道我喜歡吃什麼!?
日出家的杏仁酥吃起來很香
很適合拿來配熱茶~!
P1220048

吃起來很涮嘴,不甜膩
老闆~~給我來杯熱茶!
P1220053

宮原眼科
官方網站:點我
地址:台中市中山路20號
電話:04-2227-1927

【涵碎碎唸時間】
1.有沒有人吃過他們家的冰淇淋呀??
到底好不好吃呢??

2.現在天氣到底怎樣!?你踹共呀!?
綠:你叫誰踹共??
我:天氣誰管的就叫誰踹共!!(崩潰中...)
我去台中的時候,白天熱到我汗流浹背
晚上急速降溫,今天又超級熱
然後又說明天又要變天,只有16度
怎麼比女人還善變,難以抓摸呀!

3.我覺得,臉書這東西實在太屌了!
涵老爸居然因為臉書,連上幾十年沒連絡的堂哥
也就是我的叔公...
還讓我看到一堆,清朝民初的照片
要不是因為臉書...
我大概這輩子都不知道我阿祖長什麼樣子吧!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歷史上的今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